If I Lose Myself-OneRepubl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Lose Myself-OneRepubl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注视着阳光 [00:20.16]Thought of all of the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I’ve loved
回想起往事种种 [00:27.47]I stand up just to see all of the faces
停下脚步 望向前方 [00:35.64]you are the one next to me
唯有你映入眼帘 [00:40.52]You can feel the light start to tremble
你可以感受到那光芒的颤动 [00:43.72]washing what you know out to sea...
大海带走你所有的感伤 [00:47.28]You can see your life out of the window, tonight...
今夜透过窗棂 你将看到你的人生往事 [00:55.51]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我愿意在今晚消亡 [00:59.31]It’ll be by your side
只求陪伴你左右 [01:02.36]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消亡 [01:06.53]woooh, woooh, woooh! [01:09.06]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消亡 [01:12.87]It’ll be you and I...
只要有你伴我在路上 [01:16.43]Lose myself tonight
我愿在今夜消亡 [01:42.03]I woke up with the sun
伴随着晨曦醒来 [01:45.89]Thought of all the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I’ve loved
回想起往事种种 [01:53.20]I woke up just to see of with all the faces
停下脚步 望向前方 [02:01.69]you are the one next to me
唯有你映入眼帘 [02:06.28]You can feel the light start to tremble
你可以感受到那光芒的颤动 [02:09.43]washing what you know out to sea…
大海带走你所有的感伤 [02:12.98]You can see your life out of the window, tonight...
今夜透过窗棂 你将看到你的人生往事 [02:21.01]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我愿在今夜消亡 [02:24.97]It’ll be by your side
只求伴你左右 [02:28.07]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消亡 [02:32.19]woooh, woooh, woooh! [02:34.82]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消亡 [02:38.58]It’ll be you and I...
只要有你伴我在路上 [02:42.04]Lose myself tonight
我愿在今夜消亡 [02:47.36]whooooooo... [03:02.55]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就算一败涂地 也要奋勇前行 [03:05.44]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万英尺的高空 展翅翱翔 [03:08.96]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就算一败涂地 也要奋勇前行 [03:12.06]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万英尺的高空 展翅翱翔 [03:15.82]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就算一败涂地 也要奋勇前行 [03:18.87]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万英尺的高空 展翅翱翔 [03:22.28]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就算一败涂地 也要奋勇前行 [03:25.68]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万英尺的高空 展翅翱翔 [03:37.06]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消亡 [03:42.90]Whoooooooooo [03:44.62]whoooooo,whoooo, [03:52.29]whooooooo
If I Lose Myself-OneRepublic热门评论
记得那时候这首歌刚出的时候这首连续循环了一个月,可惜没火起来,如果有可能,希望这首重新打单,被忽略的大神曲。
每次听都像回到了高三,高三低谷期每天听着native下了晚自习在操场上奔跑到泪流满面[流泪][流泪][流泪]只因那句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即使一败涂地,也能东山再起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就像翱翔在40000英尺的高空
各位大神放过这歌啊,我都快无法直视了+11111[惊恐]
我总觉得此砖可以拿奖拿到手软..唉
Coldplay徜徉在宇宙里,Imagine Dragons飞翔在天空中,Maroon5畅游在都市间,OneRepublic奔跑在大地上,fall out boy冲锋在战场上,Greenday游行在参议院前,Nightwish踱步在丛林中。
适合在傍晚,在繁华的城市最高处,吹着晚风,看着晚霞的余晖,欣赏城市的夜景,听这首歌…
最喜欢后面那段40000 feet keep flying请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情,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one republic的歌每个都可以当主打歌[色]
其实格莱美也就那么回事,凡是得奖的基本都是大众口水歌,都火不了几年。我不求共和时代的歌曲能拿奖或是红遍全球,但求能经历时间的打磨,在我们心中种下他们的歌声。到了十年、二十年之后,我们能想起的吟唱的不是曾经得奖、烂大街的歌曲,而是那个共和时代,这就足够了。共和没有火过,也不需要火。
Coldplay是漂浮于宇宙中 梦龙飞翔于天空 共和时代 奔跑于大地
个人意见(谨慎观看) 这首应该超过《counting stars》 成为共和的代表作
我们党员有自己的难忘今宵
胖子后来唱成 If I lose myself in Shanghai.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空格,O和R大写注意一下。”来自党员们的唠叨
最喜欢的歌 每当前奏一响起的话,真是激动的要哭了 那种黎明的曙光刺破黑暗的感觉 使我无比振奋 里面的歌词也令我很有感触回想起往事想起你曾经爱过的人事物地 一切都感觉是如此的美好 曲调有种站在城市的高楼享受夜晚的凉风生活虽然艰难但映入眼帘的就是前方
梦龙的歌把你从绝境拉回,酷玩的歌安抚你焦躁的心灵,共和的歌则让你充满对未来的希望和追求的力量
one republic好多冷门歌曲都超好听
maroon5畅游在别人的婚礼中[大哭]
嘘🤫我在等2026年四月演唱会的那批人
被counting stars的光芒掩盖了。
我的妈 陪伴我高中的神曲
在现场真的激动死了[流泪][流泪]这场不听后悔十年,lose myself tonight~
还好,虽然同是经典,但我个人估计应该还是没有共和成名曲厉害(也仅个人意见)
兄弟这首歌国外一出的时候就很火,只是你不知道,或者晚知道
最后一首压轴曲( If I lose Myself ),短短1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明天又要上班了。作为一名8年共和粉,我也曾幻想过在现场感受OneRepublic的音乐氛围,18年深圳场的时候没去成遗憾满满,现如今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心愿!
即使跌入谷底,仍然翱翔于天际
恩,两首歌都很好,就是数星星的光芒有点没落了这首歌。
歌曲背景讲的是瑞恩(主创)坐飞机时的幻想,想着自己偏离了飞行轨道,然而透过机窗回看人生,发现自己并不孤独 这首歌和counting stars 不同,新加了很多电子元素 总之来说就是好听到爆了
请记住:你不是一个 人
去去去,我共和的大神曲岂能被某音糟践了(非常认真没有开玩笑的狗头保命)
ONER演出最后一首一般都是If i lose myself,跟春晚最后一定放难忘今宵一样
可惜了,If I Lose Myself没唱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这一部分,就像If I Lose Myself没唱40000 feet keep flying一样
考试已经考完了,比上次进步了十分多,父母都不满意,但我知道自己努力了
Coldplay徜徉在宇宙里,Imagine Dragons飞翔在天空中,Maroon5畅游在都市间,OneRepublic奔跑在大地上,fall out boy冲锋在战场上,Greenday游行在参议院前,Nightwish踱步在丛林中。
韩国人:“长城是我们建的!”秦始皇:“没错,是朕抓他们建的”
2.21.2023香港亞洲國際博覽會謝幕曲!!!第一次看現場簡直太棒了[流泪]謝謝OR給了我如此良好的體驗
这个乐队的好多歌我都不敢听,回忆太伤,不敢去想!每次听都想给以前的自己一个耳光,不想去做那些蠢事!这乐队的歌记录了我曾经那段时间里做过的所有,我怕,回忆太伤
我也时常警戒,告诉自己不要自我感动,这些根本不算什么,都是自己选择的[多多耍酷]
虽说格莱美有政治因素(恶熏) 但霉霉 gaga 局长 蕾哈娜 洗牙等等人的歌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口水歌,请不要装的很懂得样子?
中间那段electro house真是亮点啊
2017年8月4号青白江万达影城7号厅电影《战狼2》,坐在7排5坐的一位长发棕色上衣的女生,你上厕所走之后,你的男朋友亲了你的闺蜜,温馨提醒,希望你能看见!(≧∇≦)
死胖子,好不容易唱了结尾的那部分,结果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唱成了flying[发怒]叫你小子太久不唱了,词都记不住[怒][怒][怒]
为了捧一个乐队去踩格莱美,还有这么多人点赞不好吧,虽然我也很喜欢共和[汗]
我尊重同性恋,我理解抑郁症,我同情受挫者,我知道有纹身的不一定就是烂人。我会喂大院里的流浪狗,会给老奶奶让座位,会对店员说谢谢……纵然,我平凡,长相普通,脾气不好,曾经悲伤痛苦、伤心绝望,吃尽生活的苦,但我依然,想努力地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呐……
今晚出成绩……If I lose myself tonight.🌚云友们,我需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