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归零-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归零-小曲儿热门评论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如果我喜欢一个作品,我为作品写了一首歌,可我自己不会唱歌,于是我把它交给我认为可以诠释好它的人来唱,哪怕他没有看过那部作品,但我却依然可以从歌里听出那些呼之欲出的感情,因为我明白我爱的是什么,我更要感谢唱歌的人,也许我为作品付出了灵魂,而他填补了血肉。
如果过年没有撕起来就好了,可惜没如果。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声音,但再也不能那么纯粹地喜欢了。[心碎]旁观者不知谁对谁错,但是心里或多或少有些疙瘩。[心碎][流泪]
不管怎样,作为一个听众,我只关注他的歌他的声音,我喜欢他的声音,至于别的事,关我屁事,闲的慌去八卦那些,省着点时间多努力学习工作多好
我们的故事会有第十一年
拍成电视剧就毁了,三次元哪里去找起灵这样的神存在啊[流泪]
唱情歌的一定谈过恋爱吗?有孩子的一定结过婚吗?一定要学过高等数学才能卖菜吗?好好听你的,哪来那么多废话!
审美真心不一样,我觉得这首非常好听,同学都觉得很一般
我承认一开始是喜欢他的音色,但如今是真的爱上他的每一首,你们说有没有从他的歌声中听出来感情,我都觉得他是投入了的,我只相信自己的感受。并不打算粉什么人,撕来撕去,二次元也好三次元也好,粉太累,他们只需要拿出实力给我感受,征服我就够了。我只是单纯喜欢他,喜欢听他唱歌而已。
反正撕过之后更喜欢曲爷了,反而对曾经喜欢的古风圈大大没什么好感了,曲爷也曾经说过可以用法律手段来解决吧,某大大却直接无视的吧→_→
我看了半天评论,不知道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有一次我偶然听到了《上邪》这首歌后,就粉上了小曲儿,现在我手机里面一大半都是小曲儿的歌,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人的评论说:“小曲儿的人品不好”,我真是想说:那你很棒呀,没和一个人接触就知道一个人的人品如何,要不要给你颁发一个火眼金睛奖
時光這麼荒唐,不是也沒投降。
2020年,还有人听吗……算了,不管有没有人听,我们一直都在
盗墓笔记是三叔自己写的,为什么卖本自己写的书就要被骂市侩被骂是为了圈钱?如果三叔卖书养活自己换来的是爱他书的人的失望和谩骂,我宁愿他从来没有写过盗墓笔记。
最怕你听到一首歌很好听,点开评论一看都在讨论歌者人品不好[呆]
张起灵:待我踏雪归家,与你共饮清茶。 吴邪:待我两鬓白发,与你坐看云霞。 解雨臣:待我卸下面甲,为你独唱蒹葭。 黑眼镜:待我凡尘放下,与你共赏棠花。 潘子:待我魂随风沙,伴你行走天涯。 胖子: 待我摒弃荣华,守你小寨静雅。 吴三省:待我谜题解答,还你爱情真假。
我最开始听到的时候还奇怪,为什么这首歌总让我想到盗笔。。。
其实小哥在我心中的形象差不多是身材高挑,可是体型瘦削,不留刘海一头简单的寸发,眼神清澈,不严肃他只是从不笑而已,脸神一脸平静,他站在人群中也和普通的路人差不了多少,没有什么所谓的强大气场,只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会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嘴唇紧抿,眼神犀利如刀,说话做事不会对任何人客气!
如果某天上课,老师让用两个字来形容你眼中的爱情。 有个同学在黑板上写下“瓶邪。”老师问道该如何解释。 同学很淡定,回答道:“瓶字,可以拆分为并瓦,意为并肩屋檐下。邪字,牙耳,可理解为鬓边私语。两个字合起来,意思就是,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
求求路人别被黑粉带偏,他是个很好很可爱的人[爱心]
我一定要去长白山一趟,去看看他等了他十年的地方
我记得曲儿在歌会上说过,他不是爱争,爱计较的那种性格,他只是想唱歌,他还说觉得曲奇也像他,只是听歌,听我们喜欢的歌,这样就够了。别人怎么说不用太在意。听完这场歌会,我就掉坑了[爱心]虽然我看过各种料,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相信那个说不用理会流言蜚语的蠢曲儿[爱心]
初三上邪入坑小曲儿,至今大三没出坑,他的歌我都很喜欢,因为他的声音太独特了,独一无二,简直为古风歌量身定制,圈里古风大大也不少,几乎我都听,但我个人最喜欢他的声音,人品如何,不关注,听歌就好,毕竟我喜欢的是他的声音,不是人。
三叔写盗墓笔记真的很用心,除了挖坑不填这尿性,他真的很认真地在塑造这个世界和角色,人物和故事的写的好看又真实是三叔最大的优点,他也不是那种安安分分守在书里的人,他愿意尝试,希望能把盗墓拍好,然后就有人说圈钱……赚钱是一回事,用心也是一回事,19年了我还爱三叔和盗笔
我不知你们说小曲儿做了什么事,我也是不就之前才喜欢上小曲儿的,小曲儿是个网络歌手,不像那些出道的歌手,我们只需要喜欢他的声音,管的太多会给他们带来很多的麻烦,毕竟人无完人,谁都会犯错,不要因为他火而挑错,他们只是个歌手不是神。
2016大奎死的第十三年老痒消失第十三年阿宁死的第十二年三叔失踪的第十二年陈文锦消失第十二年霍老太死的第十二年潘子死的第十二年云彩死的第十二年胖子守云彩的第十二年小花当家的第三十年黑瞎子与小花相识的第十四年吴邪等闷油瓶的第十一年张起灵回家的第一年
只听歌就好了,说那么多废话!如果菜好吃,你还要看看厨师长什么样才吃吗?
盗笔没火的时候看到吧里推荐的同人歌,全部听了一遍,最喜欢归零,开口跪,这个嗓音太抓耳了,不悔入坑
严重同意,盗墓就是一本普通小说,怎么能要求所有人看,曲儿爷只要好好唱歌就是了
在b站看了一个用这首歌剪的杨洋版小哥的视频。心里突然难受的要命。本来三次元的本命去演二次元的本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却没想到走到了这一步。我不知道谁对谁错。也不舍得骂任何一方。只是好遗憾,遗憾的心疼。第一次在这儿打这么长的评论。只是因为很难受。想说点儿什么罢了。仅此而已吧。
为什么我刷了那么多小曲儿的歌都有人说什么人品啊什么的。。。我只想说你们心里的感受能不能不要在他的曲子里刷啊,路人看第一次,哦,这样啊,可是每次都能看到就觉得好烦啊,只是听歌而已,人关我们什么事啊
而且很多人说三叔死守盗墓笔记这个ip不放炒冷饭,我真不觉得,看过重启就知道,三叔的风格还是没变,文字还是那么引人入胜,只是多了一些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慨,这些其实是三叔也是吴邪是一些心路历程,我相信三叔一定很喜欢吴邪这个角色
等等,不玩微博的人一脸懵逼,撕什么?
刚看完盗笔的时候我就在听归零,四年了我还在听。 都8012年了,还在为盗笔流泪。
唉,古风圈歌手我能说出一长串,可只有小曲儿的歌我听了个遍。。。一年了,近日再听还是觉得惊艳
同感,感觉古风圈冷门的时候挺好的,但是又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古风圈,现在又希望没有那么多人喜欢古风圈,一旦人多了,就什么人都有了,很多不是真心喜欢的人也多了,很乱
他的意思是小曲儿没看过盗墓笔记却撒谎说自己是八年的稻米 欺骗粉丝消费稻米对这本书的感情来吸引粉丝 这种做法让人不能接受啊
来自2019的原著粉安利你沙海,虽然有改动 大体还是不错的
817快乐,第十四年,我依然在,不会再离开了。 重启征程惊雷响,久伴深村听雨落。
对,然后发现就是盗笔同人
是的,关键是你连『我不关心他人品怎么样,我只是喜欢听他的歌』这样的话都不能说,不然会被骂死
我想说,怎么每首歌都有人说小曲儿人品不好,就不明白了,他人品好不好你是未来要嫁给他还是怎么着
我觉得你最后一句话说反了
语文老师上课时问同学:〝你们认为爱情是什么?〞这时,一同学走上讲台迅速写下瓶邪,班上闹腾了,同学大声说道:〝将'瓶'字拆开为并、瓦,意为并肩在屋檐下,将'邪'字拆开为牙、耳,意为鬓边私语,两合起来,意为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在耳边说着别人不懂的秘密。〞语刚落,班上就炸了。
喜欢曲儿三四年了,有些事情我们不是当事人无法说清是非,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他对曲奇们的关心,他的努力,不是黑子们的一两句话就能抹消的,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好的曲儿。[可爱]期待三儿子~(虽然没钱[汗])但也可以支持的嘛
以前好多事情啦 乱七八糟不知道最好。不知道为什么古风圈感觉越来越大众化 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最喜欢的还是10-16年的那一段时间
这首歌是曲儿自己写的呦!真心不错
对啊,我喜欢的是他的声音他的歌。我喜欢的只是小曲儿,又不是三次元里的那个人。不过我觉得我好丧心病狂,我把他的歌全部都学了[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