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mple Of The King-Rainb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Temple Of The King-Rainb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某年的某一天 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 [00:29.84]When the strong young man of the rising sun
当健壮而年轻的朝阳之子 [00:32.43]Heard the tolling of the great black bell
听见那口黑色大钟的钟声响起 [00:35.93]One day in the year of the fox when the bell began to ring
在某年的某一天 当钟声响起 [00:41.22]It meant the time had come for one to go
意味着某人进入帝王宫殿的时刻 [00:44.64]To the temple of the king
已经来临 [00:48.27]T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circle he stands
他站立在圆圈的中央 [00:50.40]Searching, seeking
四处搜寻 [00:53.56]With just one touch of his trembling hand
只要他那颤动的手一触摸到 [00:56.46]The answer will be found
谜底就会揭晓 [01:00.27]Daylight waits while the old man sings
阳光在等候年迈者唱着: [01:02.55]"Heaven help me"
"上天,帮帮我!" [01:05.16]And then like the rush of a thousand wings
然后像千百双羽翼的扑击般 [01:07.70]It shines upon the one and the day has just begun
阳光照在他身上 这一天才刚开始 [01:38.18]One day in the year of the fox came a time remembered well
在某年的某一天 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 [01:44.02]When the strong young man of the rising sun
当健壮而年轻的朝阳之子 [01:46.06]Heard the tolling of the great black bell
听见那口黑色大钟的钟声响起 [01:50.18]One day in the year of the fox when the bell began to sing
在某年的某一天 当钟声开始唱着 [01:55.81]It meant the time had come for the one to go
意味着他进入帝王宫殿的时刻 [01:59.01]To the temple of the king
已经来临 [02:02.45]T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people he stands
在人群中他站立着 [02:04.47]Seeing, feeling
观望着、感受着 [02:07.33]With just a wave of the strong right hand, he's gone
只有那样强壮的右手 [02:12.10]To the temple of the king
才足以撑起帝王的宫殿 [03:26.35]Far from the circle, at the edge of the world
远离世界边缘的四周 [03:29.65]He's hoping, wondering
他企盼着、犹疑着 [03:32.08]Thinking back from the stories he's heard
回想着他听说过 [03:34.56]Of what he's gonna see
且即将面对的故事 [03:38.15]There, in the middle of a circle it lies
在圆圈的中间 写着 [03:40.17]Heaven help me
"上天,帮帮我!" [03:43.34]Then all could see by the shine in his eyes
然后,从他眼中的光芒可以看出 [03:45.49]The answer had been found
谜底已经揭晓 [03:49.06]Back with the people in the circle he stands
回到人群中,他在圆圈里站立着 [03:51.35]Giving, feeling
赐予并感受着 [03:54.69]With just one touch of a strong right hand, they know
触摸到那强壮的右手 人们明白 [03:59.77]Of the temple and the king
那就是帝王和他的宫殿
The Temple Of The King-Rainbow热门评论
Dio是摇滚史上著名的主唱,担任过多支乐队的主唱,最著名的就是在彩虹和黑安两支乐队,在黑安时期更是成为了恶魔角手势的推广者(就是金属礼的手势),虽然Dio不说第一个比出这手势的人,但把它成为摇滚标志的这是正是他。
The Temple of the King是彩虹最著名的歌曲,以一个奇怪的有弹性即兴重复段为开端,扭曲的吉他独奏和古典的木吉他衬音构成了这张专辑最令人满意的歌曲结构。乐队运用了独特的细小渐进形式,营造出浓郁的中世纪氛围,骑士和城堡和永恒的荣耀,彩虹情绪化的一面就这样爆发。
FOX不仅仅是狐狸的意思,还有迷惑,困惑的意思。 结合《Temple of the king》这首歌的意境,个人愚见,“One day in the year of fox”可以翻译为:1、在懵懂之年的某一天;2、在年少青涩的某一天;3、在困惑迷茫年代的某一天。
一直以为蝎子是原唱[呆]今天终于听到真正的原唱 好棒!
Rainbow由我个人最爱的吉他手Ritchie Blackmore创建,不过今天不说Blackmore,因为他还没死,今天说的是Rainbow 的主唱Dio。
真的太好听。。。吉他弹的好有韵味
摇滚史上最著名的主唱不是jojo,ko no DlO哒!
飙马野郎应该拿这一首歌当片尾曲,就像第一部jojo一样
牛逼的人都是在创造,装逼的人只会比较[奸笑]
有时候多点对艺术作品的思考挺好的
借楼 别给jo厨招黑,怎么哪里都有小鬼
主唱叫“Ronnie James Dio”,可一些小jo只喜欢关注自己能玩梗的内容呢
今天刚做完四肢末端无神经角质切除手术,手术的时间不长,但是手术期间我想了很多。我以后也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照顾自己
黄家驹作为听众,起码可以向这么多人宣传喜欢的歌曲,你们这些人呢?除了看不起这看不起那还会干嘛?噢对,还会敲键盘
剪指甲让你说的这么专业
jojo应该只是出自 Get Back 的名字
哈哈,行,如何认为在你,不过调侃两句,放宽心,好生养养脾气
带有主观色彩的东西才有意思噢~~
我现在对jo这部动漫的印象分为负。虽然我没看过
用不着他宣传,搞得一帮听流行的来装大尾巴狼,这首歌有几个听摇滚的不知道,深紫的吉他手黑安的主唱一起组建的彩虹,金属礼都是他们带火的,你知识面狭窄代表不了别人跟你一样
在原唱下面提翻唱本身就没素质 逼没装成反连累自己喜欢的歌手 我也爱他 但我知道他什么水平 喜欢他同时也维护他 B斗士们 你们热爱的他是迫于生存的他 他想做的你们不明白 不然你们也不会像个乞丐一样 四处讨别人认可
the year of fox 实际上指的是泰坦年历中的狐狸年,泰坦年每20年一个周期,狐狸年是周期中的第十五年。在这一年出生的人被认为对事物的探索有天生的好奇心。我的个人看法是这首歌讲的实际上就是一个青年认识真正的自己的故事,我们中国人更喜欢称为:知天命。
一堆beyond粉说完爆原唱,还在原唱这刷,也不知道是脑瘫还是反串,在b站每次看摇滚视频都有beyond粉在那刷
那是king of the temple...[大哭][大哭][大哭]
能找到这首歌当谁不知道呢?可你们在这里玩梗显得很高级?
歌词中的狐年,是泰坦文明纪年20年一周期的第15年,类似中国十二生肖。据说狐年出生的人乐于探索新鲜事物,并将自己的成果告知他人(不管听众是否感兴趣)。
飙马野郎动画化有生之年
dio:回收乐队失意男孩,吉他手贝斯手优先。乐队无情我有情,乐队会让你心碎,我不会。你的不安,我来承担。哪怕全世界都指责你我也是最温暖的港湾。(ps:有没有乐队缺主唱的?主唱无情我有情....
老懂哥了,听个欧美摇滚瞧不起听beyond的,那我听古典是不是可以瞧不起所有听摇滚的?音乐再牛逼也不是你做的,优越感从哪来啊
听金属的不知道dio可真需要补课喽~~~~天底下最牛逼主唱 没有之一~~~~
这首歌太适合JOJO了!!!我都能想到插入的地方……
哪个圈子火了小鬼都多,漫画还是不错的
你们可以去试一试 那首catch the Rainbow 另外 黑安 深紫 彩虹 这三个乐队的队员变动特别的乱哈哈哈 相互客串相互交流[大哭][大哭]
好看是好看,玩梗的也是真屑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还有能把披头士 齐柏林飞艇 ozzy秒的渣都不剩的人
Rainbow彩虹乐队由Richard Blackmore里奇·布莱克莫尔(1945年4月14日英国吉他手和作曲家)离开Deep Purple(深紫乐队)后领导的英国摇滚超级乐队,活跃于1975年至1984年,1993年至1997年.2015年至今。音乐风格:硬摇滚,重金属,力量金属,新古典金属。
你以为原唱是蝎子?其实是我DIO哒
小时候在爸爸车上听各种西洋老歌 就这首让我印象最深刻了 老爸可以一字不漏唱完 我的最佳晕车特效药了
temple of the king难道是……方丈!?[惊恐]
有的人如果不想这首歌被翻唱,不想人家在这里评论可以买下这首歌的版权自己收藏,而不是一直在这首歌下面骂人。歌牛逼是rainbow牛逼,不代表听歌的你牛逼。很喜欢这首歌的,评论吵架真的看着烦。beyond的歌迷也别说超越原唱的话了,尊重家驹也尊重下dio吧。(在这说是不想像某些人一样没素质)
为什么这里这么多玩jojo梗的人?因为有人把这些角色曲放进一个歌单了
多年后,几个乐队的老头子坐在一起喝酒,回忆过往。脚边,他们的狗却咬了起来
blackmore离开深紫,创立了Rainbow。后来Dio离开Rainbow去了黑安做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