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fly-春奈る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verfly-春奈る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伸出手 伸出手 把握住蓝色的天空 [00:26.490]きっと きっと ってもう一度願うから
那份 梦想 每时每刻牢记在我心中 [00:47.210]とめどない想いは 日常に飲まれて
情不自禁一次次幻想 沉没在平凡的海洋 [00:54.370]揺らめきながらまた形を変えていった
悸动的心摇曳着理想 这份心情会 变成什么样 [01:01.720]それでもこの世界で生きる意味探して
生活在这小小的世界 生命的意义等待发觉 [01:08.590]迷い立ち止まり傷ついては涙する
充满困惑而止步不前 心中的伤痛 变换成泪眼 [01:15.920]今さらもう遅いかな? 返事のない自問自答
现在一切是否 都为时已晚 自言自语 没有答案 [01:22.970]すべてはそう自分次第 終わりも始まりも
前方的路线 都由我来选 无论未来 还是在从前 [01:30.780]高く高く この手を伸ばして
伸出手 伸出手 把握住蓝色的天空 [01:37.650]優しい光を目指して羽ばたくよ
梦想之光 无限温柔 向着远方展翅遨游 [01:44.820]心に灯した情熱を抱いて
热情绽放 于我心胸 拥抱希望与你一同 [01:52.060]きっと きっと ってもう一度願うから
心中 的梦 每时每刻牢记在我心中 [02:12.840]高鳴るこの鼓動に 気づかないフリして
心中的悸动呼之欲出 为何要装作 毫不在乎 [02:20.230]つよがりの笑顔 いつのまにかうまくなった
假装很坚强的笑容 不知什么时候 如此的娴熟 [02:27.530]数え切れない程描いた
想要描绘前路 却数不清楚 [02:31.050]希望に満ちたあの未来は
心中充满希望 踏上征途 [02:34.290]この想いと裏腹に また少し色褪せた
现实与梦想如果不同 前方的路 也变得模糊 [02:42.280]強く強く 握ったこの手が
紧握住 紧握住 伸出双手不要认输 [02:49.330]儚く解ける運命(さだめ)だとしても
挥洒汗水 走出迷宫 不任由命运的摆布 [02:56.470]心に残った確かな記憶で
心中残留 曾经的梦 仿佛天边美丽彩虹 [03:03.730]ずっとずっと って 繋がっていれるから
一定 能够 指引着你和我再度相逢 [03:11.480]触れる事の出来ない
梦想并不能够立刻实现 [03:14.810]近くて遠い距離を
像在眼前 却远在天边 [03:18.390]埋められたらって
就算是坠入深渊 [03:20.820]滲む空を見た…
也一定能心怀蓝天 [03:39.680]高く高く この手を伸ばして
伸出手 伸出手 把握住蓝色的天空 [03:47.130]優しい光を目指して羽ばたくよ
梦想之光 无限温柔 向着远方展翅遨游 [03:53.670]心に灯した情熱を抱いて
热情绽放 于我心胸 拥抱希望与你一同 [04:00.980]きっと きっと って
一定 能够 [04:05.620]何度も願うから
每时每刻牢记在我心中
Overfly-春奈るな热门评论
心目中最美好的刀剑就是SAO篇😌
我作为一名内测玩家,要拥有装逼技巧,还要假装低调,紧要关头才开大,让全世界知道,我才是主角
闭上眼回意,桐亚一路上的苦难。桐人一直想活着为了把结城明日奈救出来,默默的辛酸。求把我顶上去[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很多人说刀剑第二季不好看,其实并不是这样,第一第二季算是两个不同的方向。第一季注重故事的精彩,第二季更注重的是故事背后的东西,诗乃的成长,绝剑的坚强,亚丝娜被绝剑启发所找到属于自己的路,桐人思考自己游戏的真正意义,这些也是看动画时能够让人很回味的东西,让刀剑成为了一个很完整的故事
坐等第三季UW正片!!!UW才是最好看的一段啊[吐舌][吐舌]
overfly是不是飞过头的意思
初三看完了刀剑,高三的我每次重温这首歌都会莫名泪目,可能是为刀剑的剧情所感动,亦或是为三年来经历的的时光所感怀。每一次听这首歌都思绪万千
金坷垃!金坷垃![惊恐][惊恐]
还是第一部第一篇好看,故事情节让人难忘
忘不了三年前那个夏天,一口气把刀剑三季追完的感觉。现在在听这首歌快哭了
把这封面小图看成华表 我是不是瞎了
刀剑系列 不止有SAO。 SAO只是原点与终末 ALO是引导与延伸 GGO是成长与拯救 圣剑是勇往直前的睿智 绝剑是灵魂生命的抗争 序列是不忘不灭的回忆 UW 是以上所有意念的融汇贯通。 他那如同夜空的眼里泛着星辰,夜空与蔷薇守护着身后所有相信着他的人。
我爱的你,明天要进手术室了,这次肺部移植,如果......这首歌,我希望能代表我的心情,乘来得及,让你听到,亲爱的...
看到某些热评我只想说:亲,你走错片场了,这里是ALO篇的ed[大哭]
忘不了六年前,偶然在优酷上看见首页推荐,图片是桐人和亚丝娜持剑靠在一起,身后是艾斯格朗特,我的童年挺悲催的当时的我也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没有什么朋友和值得守护的东西,我现在仍庆幸当时无聊点开了动漫,刀剑是我的入宅作,它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为什么听完后没有对桐亚的感慨,而更多的是对直叶的心疼。最新的uw篇里为了哥哥背后插满了剑,连倒在地上都做不到(uw篇没有痛觉限制)。精疲力尽打完后只有一句话“哥哥,我做的还好吗?”
默默希望亚丝娜第三季不要再路人了…把女主路人这算什么事啊…
时隔6年重温刀剑1,听到ed2时突然泪下,刀剑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不存在什么第一季好第二季差的,身为看了刀剑1动漫再追小说的人,我觉得每一部作品都表达了它自己的内涵,都充满了令人感动的元素,每一个人的成长都会看到自己影子,祝第三季成功!
我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妹控,喜欢彩喵,喜欢直叶(莉法)[亲亲]
永远忘不了这首歌和刀剑带给我的感动。那时,桐人把亚丝娜救了出来,下着雪的晚上,桐人骑着单车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亚丝娜,那时就是这首歌,莫名的感动。
忘不了当初为了看完整部番等待夜深时候父母都睡了的时候,拿着手机一个人偷偷在被窝里看的感觉,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美好。刀剑神域是我入宅的开始,也是我认识你的源头。我们因相同的爱好成为朋友。即使每天很忙碌有很多不公的事情,但还是真的感觉好幸福。
刀剑1的,没有人想砍须乡的手吗?
刀剑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首...[吐舌]
明明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挣钱,明明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公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而我自己努力着,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
刀剑小说也好动画也好最喜欢妹妹了,善良可爱天真萌,善解人意又温柔体贴的,料理家务全能身材好还胸大[大哭]
刚下课,一个人走回宿舍路上,循环到这首歌,很神奇,现在都2022年了啊,上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了,也许是15年也许是16年,各种壁纸还是亚丝娜啊,却感觉离他们好远,我已经忘了,突然好难过,丢了以前好多东西
序列之争彩蛋最后写着“未完待续”!第三季!
当我拔出第二把剑时,就是为了守护我所爱的人。
金坷垃 金坷垃 不流失 不蒸发[大哭]
这首歌真的完美的展现了妹妹对哥哥的感情,那种明明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的感觉真的很打动人。妹妹也知道妹妹也知道这种感情是违背伦理道德的,但还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每次听都想哭
忘不了 现在想想还是鼻子一酸
此时此刻刚看完15集得我,看着你2015的评论[奸笑]
刀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但却是冷门,人们都羡慕桐人和亚丝娜的爱情,事实上更多人却是直叶,甚至是喜欢直叶的那个男孩
2022年了不会还有人在听吧[流泪]
唉……明面上的所有的精彩评论都没人提及直叶……明明…明明这首歌简直就是在讲直叶……川原砾!!!!!岂可修!……呜呜呜呜……
一直很喜欢直叶,但是她的人气跟师奶亚丝娜爱丽丝都比不了,只能在她的ed里默默支持她[多多难过]
还是刀剑一好看[呲牙]像热评里说的,忘不了看刀剑一的感觉
最好听的ed了,只要一想起来就能回忆到那个夜晚大雪纷飞桐人骑着自行车去找亚总
小直抱着腿坐在房间里,孤独地伸出手,幻化成精灵的双翅,一直以来追逐的身影,无论这双手如何延伸,甚至可以飞翔于天空,仍旧无法触碰到他。
还记得ED的开头,直叶在卧室辗转。。。
说不好看的只是看不懂或者根本没用心去看罢了,就比如我同学每次看番都是一直快进而且跳oped就说自己看完了
当时看到妹妹与桐人相认时,结尾曲一出来,泪就没忍住
每次听这首歌就想起小直一个人在房间徘徊的身影
现在都23年了啊,去看了大电影啦,前期也补了无星之夜。在长大的过程中,不断地反复地在喜欢亚丝娜,单推人,真的很烦开后宫,川原老贼你要不看看你写的什么。又快一年了,动画还是那个动画,出的也越来越多还没写完,我不再是当初的我,大家都长大了,他们的故事还在延续着,而我却还停在那一年里
第三季完结好一会儿了 我看还有谁对第二季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