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立相声典藏

开粥厂-马三立

歌手:

开粥厂-马三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开粥厂-马三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粥厂-马三立热门评论

现如今!听相声还能歌词滚动。介尼玛我服。

只想说现在的相声真的差的远,包括郭德纲也差的远。马老能把人说笑了,有没有荤段子。真牛🐮

真是民间艺术家,值得钦佩!这台词得费多大功夫![强][强]

“三点啦!”哎呀好萌!!!!!!!!![呆]

曾子曰:包子有肉不在褶上[大哭][大哭][大哭]

马三立声音好可爱。。。苍老中透着童真的感觉[可爱]只有我这么觉得吗[大哭]

无奈一样,富家有臭败之肉,贫家无隔宿之粮,庖有肥肉,厩有肥马,民有饥死,野有饿殍,此率兽而食人也。曾子曰:“不能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冠必正,纽必结,袜与履,俱紧切,置冠服,有定位,勿乱顿,致污秽,衣贵洁不贵华;衣敝缊袍,与衣狐貉者立,而不耻者,其由也欤;曾子曰:包子有肉不在褶上。

贯口一绝![大哭][大哭][大哭]吹牛能吹成这样也是我的楷模了

xx有马老版权,我不惊奇,惊讶的是还有歌词还尼玛是滚动的。我真服了!

昨晚半夜听到这段相声,恍惚心里一动似曾相识,后来才想起小时候夏天午后坐在小板凳上从外公身边的收音机里听过……

”那是条性命“马三立老师说的是”那是条小性命“,好调皮呀[憨笑]

少有些简化,调侃马寡妇之类的都简化了,听过一版更全的,现场效果更好。马三立真是大师,现在的相声演员无人能比。

666,老艺术家这逼装的我给满分,我也姓马[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有一个最后的请求,就是在我过世后,请将我丧事从简办理,我不愿让各级组织再为我费心费神;同时我的朋友、学生和再传弟子也比较多,所以不搞遗体告别,不接受花篮、花圈、挽联,不接受钱物。我毕生只想把笑留给人民,而不能给大家添麻烦,给国家浪费钱财。 ——马三立

三句话不离屎尿屁,荤段子满篇,啥叫雅俗共赏?啥叫老少皆宜?

虽说相声是民间艺术,雅俗共赏,但是现在的郭德纲什么的,真的和以前艺术家,比不了,包袱是真的不好,有的基本功都没练好就上台,而且俗多过雅,也就是靠脸又火一会,成经典就不可能

赞同。现在这些相声,听着让人反胃。什么乱七八糟的,说三俗一点都没愿望他

马老也有黄的,郭德纲也有文雅的,你心眼偏了不愿意看还说人家没有,什么道理呢

曾子曰:“包子有肉不在褶儿上。” 曾子曰:“不能饱汉不知饿汉饥。” 曾子曰:“一个羊也是赶,俩个羊也是放。” 曾子曰:“捆着发木,吊着发麻。” 曾子曰:“喏不喏,敲大锣,摞摞缸卖鲜姜。” 曾子曰:“大爷不怕小八卦。” 曾子曰:"马三立你给我粗来。"

个人感觉凡是顶级相声大师都有一个特点,不好概括,总之就是他们说相声的语气,节拍,格调,节奏,感情等这一系列的东西都非常平稳,或者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波动,让人听起来非常放松。这方面如果马三立满分100分的话,侯宝林刘宝瑞这类大师能有95分,郭德纲最多60分,岳云鹏这类最多5分

中国相声史那一场够雅吧,结果怎么样,观众往下轰演员。

相声本来就雅俗共赏的上台来是让你高兴,不是给你上课,说相声都讲课,那还要学校干嘛

这么大段的贯口啊!可见老一辈艺术家深厚的功夫。

台下有孩子和堂客,艺术大家不靠这个哗众取宠。

开粥厂-马三立同专辑其他歌曲

开粥厂-马三立推荐歌曲

开粥厂-马三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