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は僕であって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

SQ
TV动画《亚人》第二期片头曲:TVシリーズ「亜人」第2クール前期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歌手: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热门评论

“你就是那个,和身为亚人的朋友一起逃亡的家伙吧。一路辗转,结果却进了这里?你为他付出这么多,他有为你做些什么吗?”“他扔下了我”“圭是我朋友,第一个朋友”“被他抛下不管,你很恼火吧”“如果他不需要我,我就抽身离开。不过,要是那家伙有个三长两短,我一定会去救他”

你们慢慢听,我先出去测试下自己是不是亚人(^・ω・^ )

我说如果啊 海斗 如果以后永井圭出了什么事 如果你想离开这个狗屎一样的地方 那就和我说一声 我会帮你越过这道墙 仅此一次

现在已知的亚人品种: 澳大利亚人 印度尼西亚人 亚美尼亚人 哥伦比亚人 阿尔巴尼亚人 巴西利亚人 等等等等……

“世间所有都像垃圾一样,我才不会赌上什么爱和胜利。”————永井圭

好久没看动漫了,不知道柯南当上火影没,路飞破了几件杀人案,名人当没当上海贼王,小智一行人现在能变成超级赛亚人几?孙悟空带着皮卡丘收了多少精灵

哈哈哈哈让她唱笨女孩op真的是难为她了ヾ(´∀`。ヾ)

两个主唱加起来不够三米(溜了溜了)

一般能上热评的有三种人,语句押韵精美而有诗意的人,一节更比六节长的人,说自己要直播***的人

我记得圭并不是抛弃他,只是觉得他在自己身边太危险了

是亚人早就回复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若这不是真爱,那是什么?

这动画不叫佐藤英雄传就NM离谱!尤其是第一季最后佐藤干掉部队的人跟警察打招呼的时候就感觉这个男人就是魔!

Angela:各位晚上好,我们是fripSide

这不是替身攻击这是亚人攻击

当时还期待着亚人能与三大食人漫一战...第二季改编简直见鬼

这个番告诉我们,如果能够满血复活,清除debuff的最好办法就是送人头

被抛弃是对方说的,不是自己说的

唯一一个带翅膀的IBM帅到爆

你这个一出来全亚洲都是亚人了。南亚,东北亚,西亚,中亚

那一幕简直 我要被燃哭了

结果原版漫画中:永井失忆,海斗成为亚人,佐藤的手下全部叛变 {包括田中}

从小我就品学兼优,直到那一天我被车撞了。。。

柯南儿子已经击败大筒木一族了,现在是不可燃物

以亚人为结尾好不(・∀・)

想到有那么多人因为画风放弃了亚人就为他们感到可惜,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部多精彩的番

哈哈哈哈,她唱的K最触动人心了!

亚人绝对是部佳作,剧情流畅结构完整,人物形象塑造的超棒好不好,动漫第二季有点说不来,但是原作真的很好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大哭]

自行车压人 三轮车压人 摩托车压人 小汽车压人 大卡车压人

复活要CD的,只不过他冷却时间有点长

也不知道泉新一在金木研的带领下砍了多少个巨人

动画从原创剧情开始急转而下,主角的绝对理性没有了,剧情俗套式狗血,原漫画里有个非常非常精彩的攻防战被删了.

马来西亚人,印度尼西亚人[多多大笑]

Angela×fripside...直接旋律爆炸好吗?想象一下shangri-la×only my railgun......

亚人的主题: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面对人生的困境,圭依旧想要认真踏实地生活,佐藤则将人生当成了游戏,特别结局最后圭仍然想当医生,初心仍未变,圭不是冷酷在我看来他是对目标有着坚定的信念,是成熟的人,而佐藤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孩子

漫画水平比动画高得多,但两个动画op都好听

希望出个关于佐藤年轻时的特别篇

从地狱边缘归来的我,戴上成就我此行之人的帽子,既是表示一点谢意,也是为不忘今日……我将,踏入无尽的游戏,纵情而不悔 ——佐藤

外卖!外卖!外卖!外卖!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同专辑其他歌曲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相似歌曲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推荐歌曲

僕は僕であって-angela/fripSid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