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ブンノイチ-BACK-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ニブンノイチ-BACK-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并非孤身一人 你我紧密相连 [00:12.33]未来(あす)へと踏み出したくなったんだ
驱使你我向未来迈进 [00:15.56]それぞれの夢の色をつないで
无数缤纷的梦想相互连结 [00:19.97]この空に鮮やかな虹をかけよう!
在空中架起闪烁的彩虹! [00:26.00] [00:31.06]これといって取り柄もない
毫无可取之处 [00:34.88]劣等感と歩いて自信だってない
没有信心 自卑如影随形 [00:38.71]『ってゆーかそれで楽しいの?』って
这样有什么乐趣呢? [00:42.60]キミは笑って僕を追い越してく...
你笑着越过我身旁…… [00:45.25] [00:46.26]ココロの中で一人になると Flash back!(Flash back)
心底泛起孤独 想起回忆!(想起回忆) [00:48.95]ならシンクロさせて Mash up!(Mash up)
你我心意相通 交相辉映!(交相辉映) [00:50.80]キミとなら出来そうさ Right now!(Right now)
克服所有艰险 就是现在!(就是现在) [00:52.64]Ready set go!!
准备出击!! [00:53.42] [00:53.78]『ひとりじゃない』って思えた瞬間(とき)から
并非孤身一人 当我发觉之时 [00:58.34]叶えられそうな気がしたんだ
就感觉无所不能 [01:01.75]変わらないいつもの笑顔のままで
带着一如往常的笑容 [01:06.09]キミは僕の手を掴んで 歩き出すよ
你握紧我的手 向前迈进 [01:12.00] [01:17.17]自分だって信じられないくらい
我仍然难以置信 [01:20.95]期待感でもっと未来がみたい
期待看见更多未来 [01:24.76]『ってゆーかこれマジやばくない?』って
你问我这样岂非很糟糕? [01:28.60]僕は笑ってキミと歩いてる...
我笑着和你并肩前进…… [01:31.70] [01:32.52]今解き放て無限の可能性(可能性)
现在爆发无限可能性(可能性) [01:34.43]自分で閉じ込めるのは No way!(No way)
固步自封 休想!(休想) [01:36.46]後はココロが示す方へ!(示す方へ)
然后便是心之所向!(所向) [01:38.70]Ready set go!!
准备出击! [01:39.00] [01:39.84]『ふたりなら』不可能なんてないさ
你我相伴 就没什么不可能 [01:44.46]そう思えたのはキミがいたから
全因有你在我身旁 [01:47.84]僕にない強さとキミが持ってない
我没有的坚强 加上你没有的力量 [01:52.13]チカラを重ねて 飛び立つよ...
齐心协力 展翅高飞…… [01:58.00] [02:10.36]『ひとりじゃない』って思えた瞬間(とき)から
并非孤身一人 当我发觉之时 [02:15.18]叶えられそうな気がしたんだ
就感觉无所不能 [02:18.45]変わらないいつもの笑顔のままで
带着一如往常的笑容 [02:22.87]キミは僕の手を掴んで 歩き出すよ
你握紧我的手 向前迈进 [02:28.74] [02:29.55]『ふたりなら』不可能なんてないさ
你我相伴 就没什么不可能 [02:34.31]そう思えたのはキミがいたから
全因有你在我身旁 [02:37.69]僕にない強さとキミが持ってない
我没有的坚强 加上你没有的力量 [02:42.03]チカラを重ねて 飛び立つよ...
齐心协力 展翅高飞…… [02:45.82] [02:46.43]立ち止まるな Don't stop!(Don't stop)
不要停下脚步 别停!(别停) [02:48.30]そばにいるから Don't cry!(Don't cry)
我就在你身旁 别哭!(别哭) [02:50.18]キミ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你并非孤身一人! [02:51.88]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Al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好起来) [02:53.20] [02:54.01]進みだせ 今 Go now!(Go now)
向前迈进 就是现在!(就是现在) [02:56.00]二人だったら No doubt!(No doubt)
你我并肩 不必畏惧!(不必畏惧) [02:57.88]キミ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你并非孤身一人! [02:59.60]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 [03:01.49]
ニブンノイチ-BACK-ON热门评论
论旋转封面的用处[大哭]
做了这么多年模型,几乎是一路被白眼看过来的,但也收获了几个挚友,技术也不断提升,从原来一路乱掰到完美素组,从素组党到喷涂党,又因为学业原因(高考)被迫退坑,家里屯了无数军模,高达,车模,手中却只有刷不完的题,到了大学时间说不定会闲一点,但无论如何,这条路我永不会放弃!
自从听了这首歌 就有点喜欢上BF了 其实BF是一部挺不错的作品 很贴近我们这些模友的生活
第一季比第二季好太多了,多少还能燃起一点模型魂
想起来之前的一个梗:给女生两个选择,让男神当男朋友或是有用不完的名贵化妆品,有人选了男神有人选了化妆品。而给男生两个选择,让女神当女朋友或是开30分钟高达,全部男生都选了高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劳资就是想开高达!
那是因为你的爱不够,在模型界没有土豪,只有爱,爱够了,再贵的都会想办法把他买到
记得有一集凤凰飞翼和男二对枪 最后凤凰的那个跪着的侧脸 在学校看的我直接眼眶就湿了 男人的魂啊啊
玩变形金刚,被说幼稚;玩机娘,被说女性化;玩高达,被说手残。 很多人都说模玩就是烧钱,我们怎么了?只是在一个微缩的战场上燃烧自己的萝卜魂罢了。我们或感叹于变形金刚那精巧的设计,或高达帅气的造型,军模极致的还原;抑或只是对机娘的完美身材感“性”趣,膜拜在日式美式的美型之下。 ……
很喜欢的歌,以前用作sd敢达的bgm,现在停运了,一听到还是很怀念
xxx测算的2018桃花运势是这首歌。。。。。居然是高达op,xx你出来,你是怎么发现我是个胶妹的,我们谈一谈
让我一个女生选,我也选高达[大哭]
不会有人看不起创战者第一季吧,10年以来最好的高达tv非创战者莫属,剧情稳不说,制作也能薄纱后面出的高达了,现在再回去看还是能燃起来,唯一的缺点也就是和战争无关了。水魔?就祈祷它能平稳落地吧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够见到这个模拟对战平台,即使我年过七旬或是花甲,我也要去漫展玩一下这个对战平台。就凭着一个永不衰老的高达心。就算那个时候有这么一个老人在玩高达对战平台我也不觉得丢人,因为那是我们年轻时的信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劳资就是想开高达
“只有信念或力量都不足够。”拉克丝如是说着,将自由高达给予基拉。 “我没有的坚强加上你没有的力量,齐心协力展翅高飞!”OP动画里,零司开动了创制强袭高达。 没人会忘掉基拉大和这个传说,钢普拉部室里的奖杯仍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拉克丝和基拉,零司和诚。 只属于对方,永远无可替代的二分之一。
我有星际创制突击敢达、战国异端顽驮无、凤凰飞翼敢达。
最开始:这是什么儿童番,这不是高达 后来:太好看了这就是高达
第一季特别好,第二季有些退步,还不错
坚持自己的爱好,让别人说去吧!像我们这样顶着别人的冷嘲热讽活到大的人其实也有不少了!我们一起努力,让模型也能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今天!在!bw!现场!听了!唱了!!!!
最好看的卖胶番,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兰巴拉尔,巴尼阿尔克丽丝,夏亚和拉拉,他们幸福的生活着
第二季出的时候不也是被很多人喷得不成样子么,而创形者一出try也就没什么人骂了……说白了就还是时间和对胶的感情改变了看法
bf虽然不是战争题材,但是作画配乐人物塑造真的是挑不出毛病。即便是剧情,与其说是俗套不如说是王道,就好这口
我也是,学校里胶佬很少,许多人都不理解,知道我给一个女生送去一个电镀处理后的小熊霸。
开30分钟的高达女神就会当你的女朋友。而让女神当你的女朋友却开不了30分钟的高达。
创行者本身素质就是有问题,你看全剧崩了多少次,剧情也不行
今天在bw现场听到了,创战者系列作为童年回忆,有点感动😭可惜没有蔚蓝色,try我也挺喜欢的。不过感觉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歌查德来的,几年没看骑士,才知道他们还唱了歌查德主题曲
前几天台风下了暴雨,雨停后我走在街上,不小心掉进了井里,使劲扒住了井壁的一根生锈的铁棒才没掉下去。然后有四个人来到井旁边,我以为他们是来救我的,结果他们唱起了这首歌,我连支撑都不用了,一个引体向上就爬了出来[大笑]
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脑子一直在播放这个旋律,起床哼了一下搜到了…和这首歌久别十年了,才想起来是高达创战者第一季OP
诚哥:粒子吸收、强劲武器什么的都是装饰,没有什么机体不是一下RG铁拳不能解决的(手动滑稽) 众人:这就是你后来制作了创制燃炎高达的理由?
创战第一季真的神作 全方面神作为什么不出续作啊(恼)
让我选我绝对选开RX-0独角兽高达,驾驶着高达飞行在广阔的天空之中
第一季那能算第一季吗,那是前传,用来讲世界观的(滑稽)
其实嘛,扎古我也可以凑合。
创行者有点强行剧情突出cp所以人设有点崩……其实也没有差到看不下去(个人感觉) 可能还是创战者第一步太神作了所以期望太高吧
但是对创战者两部的评价都比三上陆高,这好歹也是表现对模型的热爱,后面那个只是沉迷网恋沉迷开挂罢了[多多捂脸]
评论发布的时候我高二,现在也才高三
创战者第三季不出反倒出个创形者来凑数,男主刚来游戏不久就能吊打世界冠军。人家诚哥起码模型能和名人一较高下,创形者只剩下主角光环。无名异端那么强的自己能被00打败我也是醉了,光是武装就吊打主角。还有莎拉这个角色硬是成了个女神,引创形者小队跟整个游戏对打,游戏人哪有那么少。
鄙人亲眼见证了这首歌从不要vip,又到要vip,然后又不要vip[憨笑]
高达是属于男人的这句话已经听腻好几年了。女孩子一样可以喜欢高达
后来第二季监督用悠人爸的嘴自白,先说因为没钱没做好,忏悔其实这些不是理由,就是自己错了最后想证明自己可以做出好的高达希望大家给个机会,把爷整哭了
这剧唯一的槽点就是后期变成了“没有什么是一发创战铁拳干不掉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惊异京宝梵VS吉姆K9这种靠技术和战术打的战斗在后期简直是一股清流;相比第二季后期全在拼粒子储量,谁粒子多谁赢,比创战铁拳还无脑...
儿时抱着美好的憧憬期待着未来攒钱去日本。现在大学,一步步地被社会和现实打击和摧残,身心俱疲。只有每次过年回家看到柜子里的那堆钢弹模型才会想起来国中时期的梦想,原来我还爱着高达啊!有好心的网友告诉我日本如今已经实现了虚拟对战平台,这又让我重拾了儿时的梦想。“创制燃焰敢达,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