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山崎あお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東京-山崎あお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東京 [00:01.91]山崎あおい [00:04.82]作詞:山崎あおい [00:07.71]作曲:山崎あおい [00:10.14]
編曲:梶原健生 [00:12.90] [00:13.88]窓の外 過ぎて行く
窗外的景色渐去渐远 [00:19.79]電車のリズムは鳴り止まず
唯有车铃从未停歇 [00:25.86]騒がしいこの街にも
喧嚣的街头 [00:31.76]少しずつ慣れて来たみたいだ
也不会觉得反感 [00:37.55] [00:49.79]さみしくて泣いていた
孤独的眼泪滑下眼帘 [00:55.81]夜も今じゃ懐かしいくらいで
夜晚也如此怀念 [01:01.87]忙しくしてるうちに
繁忙的生活中 [01:07.79]そんな気持ち忘れてしまったよ
不知何时忘却了那份思念 [01:12.84] [01:13.18]君はなにしている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 [01:19.55]電話の声は変わらないよね
唯有电话中的声音从未改变 [01:25.93]二人離れた時間の中で
仿佛在将两人静止的时间 [01:31.84]つなぎ止めようとしてる
再次续接 [01:36.75] [01:37.24]東京に染まって変わってしまう
即使染上了东京的色彩 [01:43.80]僕を許して 離れないで
也请原谅我 不要离开我 [01:49.01]僕は僕のままで 誰でもないから
我依旧是我 从未变过 [01:55.96]君を置き去りにはしないから
绝不会离你而去 [02:04.01] [02:05.19]都会には悪い人が
本以为大都市 [02:10.88]たくさん居るんだと思っていた
会有着许多的坏人 [02:16.83]新しいこと教えてくれるような
原来也有 [02:24.40]大人も居たんだね
引导着我们的好人 [02:27.56] [02:28.20]君はどうしている
?你现在在做什么? [02:34.46]電話も最近はしてないけど
电话好久没有打来 [02:40.67]きっと元気でいるんだろうな
一定过的很好吧 [02:40.94]少しずつ一人になってく
我却渐渐变得孤单 [02:51.93] [02:52.38]東京に染まって変わってしまう
即使染上了东京的色彩 [02:58.81]自分を嫌いになれないんだ
也不要讨厌自己 [03:04.07]僕は僕だけれど 変わりたいんだ
我依旧是我 只是想着要去改变 [03:10.80]思い出も少しだけ 置いてゆくよ
将回忆收在过去 [03:19.62] [03:40.82]辛いときに聞きたくなるのが
痛苦的时候想要听到的 [03:46.58]もう君の声じゃないんだ
不再是你的声音 [03:52.81]どうしてだろう なにもかもが
何时开始的呢 一切都变了 [03:58.56]仕方ない気がしてしまう
我却毫无办法 [04:04.93] [04:07.02]東京に染まって変わってしまう
即使染遍了东京的色彩 [04:13.81]僕を許してね ごめんね
也请原谅我 对不起 [04:19.55]心の中を君で満たすと
若不是心中有着你 [04:25.92]歩いてゆけない街にいるよ
就不能跨越那条道路 [04:31.63]僕は僕のままで 変わらないから
我依旧是我 从未变过 [04:37.88]いつかはまた会える 気がするから
相信总有一天 还会再见 [04:46.22] [04:49.02]さよなら
再见
東京-山崎あおい热门评论
爱听日文歌,因为很温暖,中文歌太多情爱都与我无关。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都有一个女孩,她独自在繁华城市的街头,起风了,紧一紧外套,继续孤独又坚定地走过一个路口。
今天 早稻田大学 的录取结果出来啦,东京我来了[亲亲][亲亲][亲亲]
同是第一首v(^_^v)♪
在东京上学发现同学们对我非常友好和温柔,即使语言不通,但是在我生日那天真的就是全班一起做蛋糕,非常感谢
听了半天,总觉得和哪首歌很像。。想了好久,终于对上号——《对不起,我爱你》
即使染上东京色彩,我依旧是我,从未变过。
日文歌就是将生活中的小幸福淋漓尽致地唱出来,毫无做作之感,我愿意每天享受这种小幸福。
僕は僕のままで、変わらないから。
葵妹子的声音里有故事[爱心][爱心][爱心]
你若伸出双手,我必定紧握。
多好的一首歌,多温暖的旋律,明明没有跑调为什么在班里唱的时候会被骂,就是因为这是一首日文歌吗。如果是唱的难听也请尊重我好吗。
看网上有人说喜欢听日系的男生都是娘炮。好吧,我宁愿做个娘炮,也不想做无病呻吟、撕心裂肺听重金属的直男。
日本有意思吗 花火大会好看吗 夏天有没有樱花河 日本真的那么瑾瑾有序吗 有去听喜欢歌手的演唱会吗 啊 我真的好羡慕呀
对呀 情情爱爱的 无病呻吟 很无聊
说得通俗易懂点就是因为听不懂[大哭]
我决定了!我以后要做一部动画,讲的是一个中国女孩去日本东京生活的故事。名字就叫做东京,到时我要买下这首歌版权来当主题曲!
今天知道的三色事件让我对这个社会产生了强烈的恐惧 这么糟糕的事件发现在我们的首都 那么纯真的孩子遭受了那么残忍的伤害 是的 大城市有许多的坏人 也会有好的人来引导我们 希望这次能有许多的好人来引导 不要让坏人逍遥。
有首日语歌就叫,因为很温暖( ̄∀ ̄)
金属惹你了……?娘炮不娘炮与听不听日系没有太大关系,听金属也并非一定无病呻吟撕心裂肺。旋律无罪,音乐无罪。网上有些话本是浅薄之人所见,无需挂记,更不必为了突出自己的喜好去贬低他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何况是广阔的音乐界呢。
日语歌的旋律很优秀,日语读音很优美
听到这首歌后的我猛然从浴室里面冲出来。点个收藏之后继续回去洗澡。整个过程我妈都看懵了。[呆][呆][呆]
在东京生活了四年。 现在每天奔波在设计所和家之间 也失去了四年的异国恋 她让我和她一起去美国生活。我选择留在东京生存。 因为嘴中的梦想选择分离 希望你以后过得不好 然后你还能回来 我还是很想念你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一个人走在十点钟空无一人的校园里。突然忍不住哭了。我才17岁,可是完全没有自己的方向。我不知道自己将去何方,不知道自己在上学的原因。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声优,顺便写写自己的歌。可我父母总认为我可以考上清北。可是我还是想坚持那个原来的自己。一边哭,一边写。
中文歌基本都是给我喂狗粮的…所以才会如此喜欢听纯音和外语……
我爱听日语歌,因为中文歌大部分都是与我无关的情爱,而日语歌只是将生活中的小细节加以放大,很细腻,很温柔,没有中文歌的声嘶力竭,却让人清晰的感受到它所表达的情感,不言而喻,不攻自破。
你知道吗,你干了一件我这辈子一直想干却无法干成的事情,我真羡慕你啊[亲]
最近get到日文歌,却不知为何。可能也是因为温暖吧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出过国的人,我们喜欢的其实不是真正的日本,而是我们自己想象的温柔的日本吧
前半段你不满别人歧视你的听歌风格,后半段你又在歧视别人的听歌风格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日文歌,我当时笑了笑并没有回答,我想大概就是因为我听不懂歌词才能更好的体会其中的一切吧。
就算现在理科十几分,我要用四个月创造奇迹。今年九月,北京第二外国语日语系,一定有我的名字!
其实那些说 喜欢日漫喜欢日本音乐甚至是日本的文化 的人是卖国贼的,想起了偶然看到的逻辑…… “我喜欢你妈,我就是你爸?”
我想去日本,想学日语,想看樱花,想参加烟火大会,想努力,想改变,即使一个人,我也要完成这一切!
这么多层了,吃口屎没人发现吧
日本不是在东京的吗滑稽
好幸运啊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满怀笑容进入早稻田 村上春树,我最喜欢的作家的大学
2.28号,留学生涯结束,与东京告别。 一个人拖着两个80斤的箱子,背着20斤的书包,艰难地走去电车站。 在国分寺车站,一个大叔主动过来跟我说,姑娘,要我帮忙吗? 在新宿站,站在14号山手線站台长长的阶梯下望上面的站台,路过的大叔说,我帮你提上去吧? 曾以为都会东京会非常冷漠,原来,一直很温柔
如果有人认识卢本伟,请转告他,我爱他。我叫刘谋,如果评论把我淹没,就当我是个象拔蚌
16年毕业,转眼我们已经异地工作半年,这半年闹过的矛盾比整个大学四年还多,导火索变成越来越琐屑的小事,双方越来越冷漠易怒,但我们依然深爱着,只是两个城市的距离给了无形的压力和重负,元旦去了她的城市她眼里的疲惫让我心疼,希望17年能克服所有困难,不再做16年那个让失望的我改变从现在开始
5年前,大雪纷飞的东京大街上行色匆匆的人群,昏黄路灯照射下如棉絮雪花缓缓落下,不远处绿色电话亭,一个少年拿起电话拨号,日本时间十点半,她在中国超市九点半下班,一聊就是一个小时。这时电话亭外积雪已经数十厘米高,他推着自行车回在琦玉租的宿舍。心里暖暖的,那个少年就是我。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内心从未改变。 年岁累积,世事变迁。 增添了你我的距离,削减了彼此的稚气。 世间凡俗喧嚣,你我内心依旧 挫折苦难彼此不同,追梦道路修整分歧 纵使互不相见,分道多年,我仍坚信你我内心依旧如初,不曾改变 颓废时,孤独时,寂寞时,泪流时 唯有你的脸庞映入眼睑
东京很温暖吧,北海道的雪很美吧,富士山的樱花很浪漫吧。寿司还没去吃过呢,和服没穿过呢,jk制服很喜欢呢。真的好想好想去Tokyo啊喂
“学日语有什么好呢,又没有英语有用” “可全世界我就想听懂他说的话”。 ——在微博看到了这句话,献给每个二次元❤️
初中以后,我去了大城市读高中,到现在去了好几次东京我一直都最喜欢着城市。我还记得每次过年回小城镇的大家,就看我如同新鲜玩意一样围着我问来问去的。城市都一样啊,那么残忍冷清将你往前推,又在你迷失的时候给你一耳光,情谊不会因为灯光和混凝土变得冷漠,东京也好,你在的城市也好。
喜欢听日文歌,无他,因为看jojo
国庆节不回家的夜晚 寝室只有俺一个人 好好上日语课 争取十二月过n3 和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