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KODO」 歌:nonoc(読み:ノノック)

KODO-nonoc

Hi-Res
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片头曲 ; TVアニメ「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歌手:

KODO-nono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ODO-nono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KODO-nonoc热门评论

魔法少女特殊战✘ 魔法老兵反恐战✔

第八集: ''我希望你成为马猴烧酒为我们战斗'' ''战斗。。是指杀人吗'' ''魔法少女不就应该是这样吗'' 我:??????

住手,这根本不是魔法少女,这只是特种兵刚好是少女而已

小女孩:妈妈,我长大以后要当魔法少女。 妈妈:别啊,多危险啊! 我:。。。。

给你们传歌词和翻译了,给我等着!(凶)

Wizard体操踢:这就是魔法! 魔法少女兽爷:我就是魔法少女Lion! 豪快红拿着刀:这也是魔法! …… 所以这部作品才是真正硬核的魔法少女!

这部番是用贫穷的经费做出及格线以上观感的典范,jc好好学学

虚渊玄:“居然让魔法少女们背负如此残酷的命运!太过分了!”

这是一部老虚看了都说残酷的魔法少女[大哭]

明日香:我在國中時期就把一輩子的仗打完了 我:wtf...

虚假的魔法少女: 1.翩翩而又累赘的服装。 2.天真无邪的笑脸。 3.毫无战斗力的头饰。 4.浮夸冗长的施法动作。 5.羸弱无比的手臂。 真实的魔法少女: 1.坚毅的眼神。 2.必杀的出招。 3.尖锐的武器。 4.厚实的肌肉。 5.干脆利落的打击。

这压根就是一群拿着黑科技的退伍特种士兵

老虚还有脸说这种话,心里没点B叔吗?(╯°Д°)╯( ┻━┻

这部动画感觉不错啊,就是动作场景一般般,op里明日香从楼上跳下来那个镜头挺帅,op本身也挺动感,很有feel,但这个电音给我一种黑礁,军火女王的感觉,物理系魔法少女(硬核)

确实,我觉得是用70分的经费做出了80分的感觉

特战部队魔法科的女兵?

B叔表示如果有机会就帮魔法少女伊莉雅砍死他

……哪里烂了……低预算做到全程没崩,比一拳2之流强多了好吗

抱歉,我真心不觉得这部番是“烂番”。制作确实不算好,我没有以其他番剧、其他“魔法少女”作品的形象来先入为主。我倾注了感情、融入作品中后,发现它所表达的,不只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更是“为保护身边的人而战斗,为心中正义而抗击”的明日香精神。 抱歉,在我心中,这部番是非常不错的。

其实是不是姬佬更有当魔法少女的潜质?总觉得魔法少女里姬佬比例比普通人高,不说50%,至少也有30%以上吧。

没错,这才是真正的魔法少女

这部竟然是真百番,女主和女二漫画后续交往同居了,还有性生活。作者还写了她们做菜的小说

仔细看能发现的,崩,而且频繁,但是都是那种很细微的小崩

明日香像是迟钝的后宫男主[大哭]但也有黑长直的属性,像银发版的雪之下雪乃

特殊生化变异女兵部队,可以通过纤细的外表迷惑敌人。

魔法少女特殊战x 使命召唤魔法战争√

KODO-nonoc同专辑其他歌曲

KODO-nonoc相似歌曲

KODO-nonoc推荐歌曲

KODO-nonoc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