첫사랑

Pepe-CLC

SQ
歌手:
CLC
专辑: 첫사랑

Pepe-CL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epe-CL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epe-CLC热门评论

这首没红我怨念很深。。。

CLC👉CrystaL Clear 关于组合名不用质疑其他燮燮👋

据说当初这首和eighteen犹豫哪个做主打来着,只想说亏着是PEPE……可爱俏皮又傲娇有自己的风格,rapper脆生得跟水果黄瓜似的,副歌循环有点儿小神曲的味道。

想想 这出道曲也真是喜感 别的女团出道无非少女的爱和梦想(近期) clc一出道大骂男人要他们去看医生

被洗脑的很严重 对睿恩无限好感!!我是家族饭[亲亲]

对cube的组合均有好感 可是这个名字是什么鬼 再推个男团就叫GDG吧

她们当时的脸上和身上散发着大公司出身的自信

虽然是方块家族饭 但不得不承认 15年新女团clc算是成绩比较差的了 和sonamoo april能拼一拼吧 oh my girl已经拼不过了 老虎梨子 女友整个已经两个次元了 首单不够吸睛 二单整个就是太草率反而拖累 归根结底风格定位不够其他女团讨喜 不算清纯不算元气不算甜美好像只能说俏皮 下次回归很关键

两团风格不是很像昂[痛苦]RV属于听几遍上瘾的 CLC属于一听就饭上[流感]

我的五个人的猫[流泪][流泪] 那个时候成绩宝的镜头和part还是那么多的[流泪][流泪][流泪] 渣块毁了我五妞🙂

其实当时方块是公认的第四大

听过新歌以后瞬间跑回来听pepe

我也[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感觉是能出逼的歌

姐姐们到现在还没红我怨念也很深....

旋律很好很可爱,可惜运营...不过NO拿了1位!开心,虽然一个个都哭花了,辛苦得值!

加了恩彬 新闻讨论点赞数直接破5千 有关注度比没关注度好 仍然相信cube策划 clc fighting

哈哈哈哈哈同公司兔比一出道就失恋

总觉得这首歌有当年wonder girls的风范 可惜当时没火

是的 米兽都火了 显然摆脱了小公司的存在

说实话clc是糊了,不管你接不接受,韩国国内3线小糊团,圈内有知名度罢了

但毕竟大黑也只出男团,难说

明明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我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很喜欢这首喝,要是问我最喜欢天猫哪首歌绝对是Pepe

四年才拿初一位,天猫辛苦啦!

得一位也算红了,姐姐们专辑质量稳,会慢慢大势的

路人至今还是觉得出道曲最好听……

这个时候承姬还是很多part的!!!我哭了

其实clc最适合出道曲这个风格

五人时候队长是大姐丞姬现在是丞延

国内的虚红百分之八十多都是bp,对猫的成绩和发展没啥大作用,一到投票刷管买专切瓜一溜烟跑了[流泪]

我也是,很难受你知道吗[撇嘴]

什么我一直以为这歌是aoa的[惊恐]我傻了 我还听到草鹅声音

这首当年经常在街上听到,结果今天才发现组合不红[呆][呆][呆]

初!!!!一!!!!位!!!!了!!!!

所以是加了港妹,rapper.忙内吗 出道曲只看出四个人 大姐 二姐 队长 泰妹 可是明明五个人的出道曲

这首歌第一次听觉得非常好听,第二次听觉得好爽,不管是歌词还是曲调,歌词完全不是可爱巴巴滴,而是“你算什么,你真可笑!”,还有那个说唱一串的真的非常爽啊!还想说的是,天猫,做自己就好,不信命,CLC,!!!真棒👍

这首就是一位的水准,当时也很火,哎,要不方块就让勇敢兄弟,大象王国,新沙洞老虎,二段横踢多合作几次啊!真的是!一开始girl crush风一直不行吗?![怒][怒][怒]

我是一个粉女团很挑的人,基本我粉的都大火了,只有小天猫还是这样,从出道就开始关注,方块真的是棒棒的白瞎了小天猫这么好的配置

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非girl crush风的甜美女团歌

这首真的该红啊,当年全胜时期不应该成绩这么差,而且这首歌也非常好听,明明也不输当年的百花齐放[怒]

Pepe-CLC同专辑其他歌曲

Pepe-CLC相似歌曲

Pepe-CLC推荐歌曲

Pepe-CLC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