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Song-鳥海浩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rewell Song-鳥海浩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这近乎倾倒的海之尽头】 [01:27.94]たった独り 膝を抱え微睡む
【我独自一人 抱着膝略有睡意】 [01:35.36] [01:41.74]疵つけられた月は So,DayDream
【那弯伤月仿佛白日的梦像】 [01:49.96]酷く不均一で 思わず、
【日渐残损】 [01:55.62]轢き潰した——
【在无意间泯然粉碎--】 [01:57.31] [01:58.45]生きることは、満ち引くこと、
【此生于世 如月之渐满】 [02:04.48]でも、ただ欠落けていく、無心で
【但也仍会憔悴残缺 是我无心地】 [02:09.92]ごめんね、
【抱歉】 [02:12.69]酷く暧昧な言葉ばかり、遺したね
【只为你留下 暧昧的语言】 [02:22.61]「………さよなら」
【「……再见」】 [02:23.29] [02:24.45]迷わず、泣きはじめた霧雨たち
【并不犹豫地 开始哭泣的细雨】 [02:34.07]優しく、世界の扉を閉ざす
【用它的温柔 将世界之门掩闭】 [02:46.48]手を伸ばし
【伸出手掌】 [02:50.69]触れた悲鳴(もの)が心地よくて
【 触碰到的悲响多么快意】 [02:56.14]何度も、この胸を刺すよ
【一遍再一遍 刺痛我的心底】 [03:05.42]ねえ…消えて…
【快…消失吧…】 [03:10.62]消えて…消えて…
【消失吧…消失吧…】 [03:15.19] [03:21.01]失われてた声に remember you
【消逝的声音 会让我想起你】 [03:29.26]風に祈れば 想いは、届くかな?
【如果向风祈祷 这思念你会知道?】 [03:36.44] [03:37.67]溺れていく、紅い河に
【我溺没在这条鲜红的河流】 [03:43.71]呼吸すら もどかしくてさ、
【呼吸都让人焦急】 [03:47.83]close your eyes
【快闭上你的眼睛】 [03:49.20]ふたりの 甘い接吻は、
【两人间交换的 甘甜的吻】 [03:54.72]錆びた香り、広がって
【带着铁锈的香气 弥散开去】 [04:02.06]「……もう、離さないから」
【「……我再也不离开你」】 [04:03.83]無数に、渗んだのは泡沫の日、
【脑中浮起的无数 转瞬即逝的日子】 [04:13.36]遠のく、記憶に名付けた for you
【让我替你 称它们为 “渐远的回忆”】 [04:25.75]何故だろう、涙だげか溢れていく
【是怎么了 可泪水就是不断滑落】 [04:35.41]貴女に、捧げるよ farewell song
【这支献给你的 离别之歌】 [04:44.76]ねえ…消えて…
【快…消失吧…】 [04:49.91]消えて…消えて…
【消失吧…消失吧…】 [04:54.13] [04:55.13]「例えばこんなことを考えてた、
【「我曾想过这样的事:】 [04:58.29]この血に縛られない世界があるかな なんて
【会有一个不被这血统束缚的世界吗。】 [05:03.42]でもアンタの側にいた時は、
【但当我在你身边的时候】 [05:05.94]全てを忘れられた、本当だ」
【这一切我都忘记了。真的。」】 [05:09.16] [05:22.04]「……愛してた」
【「……爱过你」】 [05:22.87] [05:23.87]迷わず、泣き始めた霧雨たち
【这并不犹豫地 开始哭泣的细雨】 [05:33.34]優しく、世界の扉を閉ざす
【用它的温柔 将世界之门掩闭】 [05:45.80]手を伸ばし
【伸出手掌】 [05:49.92]触れた悲鳴が心地よくて
【触碰到的悲响多么快意】 [05:55.40]何度も、この胸を刺すよ ねえ
【一遍再一遍 刺痛我的心底】 [06:06.14] [06:07.88]無数に、渗んだのは泡沫の日、
【无数于脑中浮起的 转瞬即逝的日子】 [06:17.57]遠のく、記憶に名付けた for you
【让我替你 称它们为“渐远的回忆”】 [06:30.04]何故だろう、涙だけが溢れていく
【是怎么了 可泪水就是不断滑落】 [06:39.60]貴女に、捧げるよ farewell song
【这支献给你的 离别之歌】 [06:48.87]ねえ…消えて…
【快…消失吧…】 [06:54.09]消えて…消えて…
【消失吧…消失吧…】 [06:58.80] [07:03.58]undefined
Farewell Song-鳥海浩輔热门评论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和修一起死掉就好了。
有种⋯修 把歌调好,然后把耳机戴在你耳朵上的感觉(☆_☆)
目测是唯妹最后寿终正寝了,所以修殿在她的忌日里为她献歌,决定证据就是那一句“我爱过你”,那句日语是过去式………………而且看歌词内容也能猜到是缅怀告别的意思……虐哭
。这首貌似是修死后留给唯的纪念音频。。。所以才坦率地表现出了心底的温柔和爱意。。所以才是“愛しでた”曾经爱过你。。。
修:我是爱岛塞西尔,阿古那帕雷斯的王子,因为受到诅咒变成了一只猫咪,但是音乐的力量让我变成了逆卷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小鸟唱歌软软的,但就是听到这样平时声线性感慵懒抖S的修此刻用软软的声音仿佛带着无助和哀伤唱着这首离别之歌我就泪腺被暴戳。・゜・(ノД`)・゜・。
刚攻略完大哥,有种消极忧郁至极的感觉。其实感觉算是六人里面比较温柔的了。虽然总是调戏加吓唬女主,但是真的有时候超可爱!
开口回爱岛塞西尔[大哭]
哎哟大哥的封面真是帅炸
新年第一天从痴汉小鸟开始(˶‾᷄ ⁻̫ ‾᷅˵) 唱歌的声音又软又甜~后宫get~ |
好像是在MB里吧,大部分男主都因为成为亚当前的副作用而莫名狂躁,疯狂吸女主血,但修这傻孩子就一直忍着,怕伤害女主[流泪]想到就心塞。。
第四部修线BE/大战魔王的前夕,修把耳机调好给唯带上,自己一个人去找魔王,被魔王砍头杀死。唯知道后很伤心,一遍又一遍地听着这首『离别之歌』,其他的人都忘记了修的存在,只有唯还有着过去的回忆。但是这些记忆慢慢的消失不见了,唯也不知道这个耳机是从哪里来的,更不明白耳机中的歌曲的含义,只
还记得玩修线,选修的时候,礼人他们都说“他看起来没干劲,但是超厉害的”,超,超厉害……(痴汉笑)
炒鸡喜欢修啊,嗓音棒棒哒
有挑战老父亲反被杀的,有和二哥互殴然后互相捅死的。。。这得看玩家的选择
调好之后他就走了[多多大哭]
这首歌很神奇的地方是完全感觉不到有7分钟
歌词中有句「抱歉 只为你留下暧昧的语言」。真的是怒戳我心难过至极 修先生一直都是很温柔的 经常会调耍流氓 但却很保护唯妹也很为唯妹着想。没关系你耍流氓就好,不用说我爱你我喜欢你也可以啊QAQ
二哥捅死他的时候我的心一抽一抽的
唯妹:“不和修先生一起回去的话,我就不走”修:“你真以为自己是谁啊,我叫你放手”唯:“我不放,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我不想放手”摘自魔鬼恋人血祭
日本人普通告别一般是加纳,而不是撒由那拉,所以修和唯妹肯定有一个死掉了
不是修殿最后头被他爹给砍了,让后唯妹黑化了嘛【心疼】
之前见个id叫 沙发战士逆卷修,玛德笑死我了=_=
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听着。后来的某一天,唯发现自己在教堂里醒来……大概是在这之后就是第三部的剧情了吧(尝试急救
幸好我只玩了最好的结局嘤嘤嘤。完全受不了不好的结局吖。。。最喜欢修了。
“如果我得到被诅咒的新娘会被卷入争端的话,那也没办法。......我认命了。”呜呜呜[流泪],修桑真的好亚撒西啊,表白修桑[亲亲][亲亲][亲亲]
本篇里的结局二,唯妹没死,修急的哭的样子,NEL这种属于HE的BGM一出来,简直泪奔啊!!MB篇,教数学题,看恐怖电影,妹子找他”我不放,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修抱住妹子,还有Yuma放火修找到妹子后的”笨蛋,别哭”,M篇后记里讲自己才是笨蛋,我爱你NEL背景音乐居然出现在非结局篇章啊啊啊!!
修真的超棒啊超级温柔…尤其是推完礼人线和ayato线以后,想着什么啊这个人完全不咬我啊不给我戴手铐啊,虽然会有恶作剧但是怎么样都像个孩子一样,果然就是什么都不做就会让人陷下去的人吧w一起堕落下去被神抛弃也没有关系,因为是你啊。♡
其他角色歌都是狂野劲爆型的,这个画风好清新!!!
记得好像是修和怜司决斗前录好留给唯妹的。所以修在决斗中明明能赢却放弃了吗...?修终究是没有走出阴影与痛苦。
"她和其他人不一样,就算发生火灾,她也不会从我身边离开"
当年本来冲着光叔的官配君打的魔鬼恋人,结果在op一见到大哥的金色卷毛就沦陷了。官方还不让你第一遍攻略大哥!大哥在游戏里真是天使般的存在[色][色][色]一群蛇精病里的一股清流啊
大哥真的是很温柔的人,虽然有些事不会说但是默默在做,吓到了唯妹会哄,有人欺负唯妹会拼尽全力的保护,和唯妹从城堡里逃走后会为了唯妹找工作,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请一定要非常非常的爱他
果然手指满足不了你这个yd的女人啊
这可是一个生生把魔鬼恋人变成天使恋人的男人啊
大哥的这首歌在众吸血鬼间纯情的格格不入[多多笑哭]
其他角色对女主那种爱应该都是那种潜移默化的爱吧。就比如你每天往水瓶里滴一滴水总有一天水瓶会满,同理其他就是对女主的喜欢就像一滴水,在某一天水瓶满了就发现“啊,原来我是喜欢她的啊”。恕我直言,你一定是单身,不然你是无法理解其他角色的心里想法
记得当初第一次玩大菠萝的时攻略绫人打了一晚上出了be 很心塞 二周目毫不犹豫的选了大哥 这次就是he 刚刚攻略大哥线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后来的过程中完全喜欢上了这个人 mb里不顾自己怕火冲进火里救唯妹 其实他内心是很温柔的 修线是我唯一最不想打出be的线 舍不得看修受伤
或者是修走了但是留给唯自己的耳机,临走前给唯说那首是我给你最后的告别。然后唯埋葬了修,把修埋在了最宁静最安逸的地方(海边:),然后躺在修的旁边打开了耳机里的那首歌,就好像修在她耳边说着话一样。然而眼泪止不住。
小鸟不愧为乙女之友。。。这撩人的功力。。。
这是我觉得魔鬼恋人歌中,最温柔治愈的一首。嗯,对。修其实真的好温柔的,最温柔的吸血鬼啊。突然就好喜欢这样的暖哥。唔,承包了这个像春风一样的大哥。修。
就因为你是我男神,所以可以在我的耳机里随意切歌?[大哭]
啧,我记得基本各各线的he都是继承了老父亲的力量,前提就是杀了他。。。。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好结局是shu唯私奔;第二个结局是二哥杀唯还错了位,shu以为唯死了就杀了二哥,最后他俩在一起好像shu还成了继承人;第三个好像是reiji和shu互捅,reiji装死趁shu不注意又把shu杀了,然后唯坏掉了
居然还有人在2023年听这首歌,泪崩了
前奏感觉就像修和唯在大海边,然后修调完耳机之后把耳机带在了唯耳边QAQ
修桑,你说话时那么攻那么man,可是一唱歌就好软啊~~~两面的你我都好喜欢♥
游行篇是真的表达了大哥的想法。唯妹没有科妈的心脏了,对游行活动还是蛮感兴趣的。修说你可以随便玩,可以不在意心脏的问题,如果到了极限可以把唯妹变成吸血鬼。唯妹拒绝了,修也接受了。说唯妹就算死后也会一直记着她…像里面的某个一直念着妻子的吸血鬼…真的就是全凭唯妹心意的宠溺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