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

歌手: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热门评论

云音乐,你怎么啥都有啊!不赞不行,我已成为xx死忠[强]

Lesson 1 语法讲解 [吐舌]1.一般疑问句 构成be(is/am/are)动词置于句前 eg: Is this your handbag/book/pen/teacher...? 肯定回答🙂:Yes,it is.否定回答☹️:No,it isn't.

pardon在美国人生活中的意思是:你特么再说一遍试试?

谁记得后面那声ding~以前大家一起ding的喊,把老师吓到了

云音乐,还有什么是你没有的嘛[大哭]

竟然给我推荐课文朗诵[大哭]

只有我一个人的想法是“赶紧下载,搞不好xx过几天就开始以版权为理由要求开会员下载甚至直接下架”的吗?[大哭]

评论一个赞做一个数学题,求各位村民们监督我,中考倒计时102天!

面试口语,面试官用英文问了一个问题我没听懂,可能是太紧张了竟然脑抽地来了句Can you speak Chinese?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是吗 我不知道诶 当时我以为是礼貌用语...英语口试时还一直说。。😂😂😂😂

我们英语老师上课经常讲[大哭]

真正学习新概念英語的方法:在不了解翻译的情况下大量机械读诵直至脱口而出,一篇至少200遍。以中文记英语的方法一天可以背10篇,没用的!用学校的方法学新概念,不如乖乖听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啊哈哈哈哈,然后老师秒打一个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don可以用beg you pardon,比较礼貌一些

①普通问句 前置-be动词-情态动词 实意动词用助动词do提问 ②反义问句 A-前肯后否 this is your bag,isn't it? B-前否后肯 This is not your bag,is it? ——按照具体情况回答即可 在现代英文中通常用right代替后面的问句比如↓ This is your bag, right? This is not your bag, right? ———加油哦

最近在学习这个新概念英语,还买了很多资料,感觉有点坚持不下去,有需要零基础资料或者新概念的主动给滴我吧,无偿分享给你们

英语里单词是关键哦:😋 Lesson 1 1.excuse 原谅 2.me 我(宾格) 3.yes 是的 4.this 这 5.your 你的,你们的 6.handbag (女用)手提包 7.pardomn 原谅,请再说一边 8.it 它 9.thank you 感谢你(们) 10.vere much 非常的 。 We can make it step by step! ✨ (我们可以一步一步来) Go for it

我觉得直接说sorry?然后配上疑问脸最好使

梦想开始的地方,真的回忆满满。[可爱]

有没有想一起学习英语的伙伴呀

说来我记得当时初中学英语的时候,被新概念英语的动画给误导了。。[大哭][大哭][大哭]

玩一下wy的游戏,你还会是他的死忠吗?

我怕是没救了,最后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听成了“F**k you very much”[流感][惶恐][鬼脸]

睡前一遍,失眠再见。晚安

所以说要不是这操着美少女的口音,说不定手提包少年就屁滚尿流了

不啊,我上次面试就说的,然后她就会重复,很正常啊

为防老年痴呆学英语,你们可以打赌,我可以坚持到四册学完,也可以打赌我学不完!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相信我自己!

我也是,正好可以学学英语口语呐

永远完不了英语老师让我们模仿他们的腔调,笑死我了。学新概念的时候经常被留下来背课文。😂😂😂

开启均衡器 预设为现场 高级设置低音和高音拉一半多一点,两个环绕拉满,音效演唱会。听这个感觉在听演讲一样情景还原

我不信初中发音这么慢...

今年高一,仍然记得三年级学新概念一的恐惧😂

说来我想着要不要在雅思口语考试时这么讲 [大哭][大哭][大哭]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六年级就开始学新概念的

我这本书已经学完了,回头再听这一课,不禁感叹:真简单!

我小学就学新概念1,现在初三再来看,不敢相信我小学是怎么把这个学进去的[大哭]

把handbag听成hamburger了[多多笑哭][多多笑哭]我是多想吃汉堡啊

三十岁了,回来补课。虽然只有这第一课能听懂,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居然还能听懂,以后坚持每天20个单词,坚持每天读一小时书,坚持每天撸铁一小时。同学们在该努力的年纪好好努力要不就会像我一样30岁还要补课[大哭]奔涌吧,后浪!

这一篇是我唯一一篇还记得的课文

说英语简单的那个你站出来,你站出来,是个好汉你就站出来【忽然画风一转】师傅在上,收徒儿一拜[大哭]

求解,初四男生听不懂这一节课怎么办。。。。我惊了

就算是这样我妈也不会让我玩太久(:з」∠)_

小学三年级学新概念,至今没有学到第二册… 到六年级好像把前八十章学了两遍 [大哭]

亲爱的李华 : 这个周五你又要给谁写信呢? 是你的美国好基友David? 还是你的英语老师? 还是你给英语报社投稿? 或者是给外企写求职信? 我只想说,8号再帮你写最后一次。 你长大了,有些事情该自己做了。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同专辑其他歌曲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推荐歌曲

Lesson 1 Excuse me!-英语听力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