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멘붕-CL

SQ
崩溃
歌手:
CL
专辑: CRUSH

멘붕-C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멘붕-C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멘붕-CL热门评论

开头的电音渐变“Na Na Na”十分趣怪,搭配很bitchy的vocal和偶尔出现的“印度式”吟唱, 歌曲整体“棱角分明”,而结尾重复的“HowBeautiful is this life”和“How Painful is this life”更表现出一种迷离的“分裂”状态。

男GD 女CL 韩国乐坛两大鬼才歌手

这首CL 的SOLO 叫崩溃,英文叫MTBD,MENTAL BREAKDOWN。由 Teddy 作曲编曲、CL 及Teddy 共同作词,原本在队中负责 Rap 以及主唱的 CL,这次参与了音乐的创作,让大家对 2NE1 的新面貌抱有更大的期待。

2NE1是我唯一觉得酷到一定境界的女团

壮哉YG大门面,CL最爱。

[大哭]又特么睡不着了!夜店风听多了!Trap好任性!

很难想象这是2014年的歌,说是刚出的我都信

cl的solo里最喜欢这首和坏女孩

🆑🆑🆑🆑🆑🆑🆑🆑🆑🆑🆑🆑🆑🆑🆑🆑🆑🆑🆑🆑🆑🆑🆑🆑🆑🆑🆑🆑🆑🆑🆑🆑🆑🆑🆑🆑🆑🆑🆑🆑🆑🆑🆑🆑🆑🆑🆑🆑🆑🆑🆑🆑🆑🆑🆑🆑🆑🆑🆑🆑🆑🆑🆑🆑🆑🆑🆑🆑🆑🆑🆑🆑🆑🆑🆑🆑🆑🆑🆑🆑🆑🆑🆑🆑🆑🆑🆑🆑🆑🆑🆑🆑🆑🆑🆑🆑🆑🆑🆑🆑🆑🆑🆑🆑

我滴妈,每个我感觉贼好听的歌,一看十有八九是Teddy制作的,他真是个十几年没有制作瓶颈的男人

看了ikon的舞蹈就爱上这首歌了

teddy就是yg的血液,太牛比了…

2ne1、bigbang就是前卫,23年了韩国男团女团里他们的歌依然难以超越,即使是好多年前的歌,依旧能打

这只Teddy得是多有才啊,几乎撑起了大歪鸡家族的词曲啊[色][色][色]还个个作品都那么棒

ikon跳的这首歌的舞帅炸

我以为自己喜欢小清新,结果还是夜店风更能撩我[汗]手动再见→_→

现在的歌没这么好听[流泪][流泪]

是谁 2024 年 2 月还在听的

真是年纪大了,听18岁喜欢的歌脑瓜子嗡嗡疼

2023年了 我还是觉得2NE1是最酷的女团[大哭]

抗韩16年 死于CL[外星][外星]

mm时期ikon的群舞用的bgm,一下就爱上了

因为是骨子里的自由和无所谓

有幸在广州猎德的嘻哈酒吧听过,气氛直接被我们的这桌给点燃了,我朋友那一圈舞蹈下来,秀到其他桌的头皮发麻。😂

演唱会直接被女神欧美连体高叉衣给跪了。ikon比赛的时候跳了这个歌直接被洗脑。演唱会现场也是震撼的听觉视觉享受!女神最高

听这个歌就会想起电臀静香[大哭][大哭][大哭]

一听这首就无数遍循环IKON跳舞的场景[大哭]然后就脑洞大开[呲牙]

我以为我是小清新风原来还是爱这种夜店风系列。[大哭][大哭][大哭]

是谁从13年听到23年?是我

喜欢这样曲风的同学可以去我歌单看看 有三个歌单都是欧美的trap,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分别Dirty trap drugster、Hiphop Trap(说唱)和Its fvcking trapstep。还有个韩国的trap说唱歌单叫K-traphop,也挺不错的

点击有特效哦[西西奸笑]

喜欢双B ➡️喜欢ikon ➡️喜欢这首歌➡️喜欢🆑😌😌

建议xx把那个live放上来,评论会瞬间上999

就这歌也能上999+?你们这群人什么品味?!应该上万!上万晓得不?

Excuse me???有人喷CL 爱豆层面她多年前就是女rapper第一 泡菜评的 地下的就更鬼扯了 CL韩语英语日语自由切换 已经是代表韩国的女子solo 那首Hello Bitches有多火 欧美大街小巷都在放 我建议喷子买个VPN也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mix&match过来听的,当时觉得韩彬唱的很霸气

我承认我去过夜店,但是刚进去就受不了,里面居然没有书,没有知识的海洋,五颜六色的灯光照来照去,那些人好粗鲁,好像很吊的样子穿个高跟鞋还露大腿,还有的人手不知道怎么了就像癫痫一样疯狂的乱指东指西,我当时特别害怕,发现那里并不适合我,所以我就把果然吃了,就回去看书了,只有学习让我快乐

为什么?我在想静香?为什么?

我当时还磕过他们两个呢[多多捂脸]

treasure:如果你知道我师兄师姐是谁,也会觉得我命好。

听起让我想起一个字 骚

脑子里全是电臀静香的肯定不止我一个吧[奸笑]

멘붕-CL同专辑其他歌曲

멘붕-CL相似歌曲

멘붕-CL推荐歌曲

멘붕-C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