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月流华-Smile_小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偃月流华-Smile_小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偃月流华-Smile_小千热门评论
入古风圈后好喜欢男男合唱 觉得比男女合唱要美(?)
沈谢对各自的道追寻阐是将生死轻掷的执着,不惜抛却一切的痴狂。惜而天命弄人,道不同的师徒最终走向反目,如此决绝。为了重逾生命的道他们从未后悔,无论是将万事埋藏于心的大祭司或看似温和实则执着的谢衣都不会将这份思念轻易道出,只有在谢衣对月怅惘和沈夜微一闭眼间,方能觉察他们的爱与愧疚。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唤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谁,可倾我心
沈谢同人歌最好的一首,也是我听的第一首沈谢歌。古剑二一周目后一直单曲循环这首,越听心越虐得疼…
为什么我看到谢衣相关的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点进来受刀[流泪]
这两人一开口我就觉得是cp[大哭][大哭]
他们最终会去往同一个地方,再也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
我二哥是三界内少有的大英雄,他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也能忍别人忍不了的苦
怎么说呢,这是沈谢的同人曲,刷别的人不太好吧,而且剪辑的大大也应该注意一下吧,最好不要用同人曲的歌配自己萌的cp吧就像《盛世回首》明明是《盛世鬼》的同人曲,结果被滥用……唉
看了二郎真君的人生长恨水长东MV,虐哭我,更加不敢去看小说了。[流泪]宝莲灯里我最不能原谅的便是三圣母,三千年的兄妹情比不过一个凡人,最后还要二郎真君为她犯下的错劳心劳力,枉做恶人。我觉得结局不如直接就像小说里那样直接魂飞魄散的好,省的又要为这谁那谁奔波劳碌。
如果说大多数都忙着听歌,那么潜水的人未免也太多。md水性不好的我,出来冒个泡[大哭]
“我师父,他是个异常出色的人,无论修为,智谋,胆识,亦或担当。就如同这高天孤月一般,遥不可及,如冰如霜,却又独自照彻漫漫长夜。” “他是古往今来第一偃术大师,是本座的弟子,他甚至差一点,就成为了烈山部下一任大祭司。”
关于小千,很多歌下常见的评论离不开咬字清晰这个很棒的优点,或者就是声音好听这个也很棒的优点。可是最应该被夸赞的应该是,他每一首歌都饱含情感,他的声音指引着你,缓缓展开一幅画卷,人声渐起,好戏正上演,唱罢,画卷消散,留你一人寻味,咂咂嘴,像昨夜喝过的酒。
我喜欢女女合唱,很多小姐姐的合唱简直美醉了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沈谢太好磕了[流泪]
主人,我只是一条狗,为一条狗不值得!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只要我活着,就不许你死哦!
我想沈谢之间的感情不止情爱,高于风月。霁月光风与高天孤月,注定不能归于一途,谢衣也好,沈夜也罢,太过执着的人,从来没有归宿。天下人的生命,流月城的存亡,从来都是死局。所以再密切的牵绊,也只能成为离别之后无尽的思忆。但也正因为这天命的对立,这世上再没有比他们更了解对方的人。
本来以为打完古剑二就能暂时把刀拔出来回口血,结果不仅打开古剑三玩个千秋戏能被捅,还总忍不住点进这种透心凉的同人歌。。。。多少年了,沈谢是想要我的命吗?
……这就很尬了,沈谢的同人歌当然每一句歌词都写的是沈谢的故事,你家二哥?拜托了,去你家二哥的同人曲疯狂吹,没人管你的,在这个评论区吹,就是ky,或者故意给你家二哥招黑,毕竟我只喜欢沈谢,你家二哥是谁于我而言就像是早饭一样不值一提(我很久不吃早饭了)
姐妹…这首是沈谢同人,刷二哥会给二哥招黑,评论里已经撕得很厉害了,姐妹这条又是热评_(:з」∠)_ 我知道自己多事但实在忍不住…orz
这位您好,是这样的,这首歌本身定位就是同人歌了,歌词内容就是古2沈谢,不是写的什么二哥不二哥的,您等诸君对您二哥的爱可以前往专门为您二哥所作同人歌曲下抒发,请您等诸君放过糊圈沈谢同人歌评论区吧,谢谢呀!
2020了我还在为这对刀法卓绝的师徒落泪......歌词真的是一句一刀
看到你的评论我泪目了...人生长恨水长东真的是这辈子最让我虐心的书...看一遍哭一遍...听好多歌词,感觉句句都是他...看人书评——若是当日身便死,一生真伪有谁知...真希望他能远离那些人好好做自己...
朋友们停一停,这首歌写的就是《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的沈谢师徒二人,就算有太太拿这首歌配了别的人物也不能改变这一点,所以评论区请不要刷无关人物,容易招黑,就算你说的人物是神仙也不行的
杨戬这三千年来所受的苦,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终于都变成光,照亮了他的——末路
“我师父,他是个异常出色的人,无论修为,智谋,胆识,亦或担当。就如同这高天孤月一般,遥不可及,如冰如霜,却又独自照彻漫漫长夜。”
现在的铜仁钕根本不知道当年我们吃的有多好(大声)
我(谢衣)不怕死亡,但我怕忘记你(沈夜)啊。 如果有什么是能让他(谢衣)这样的人不快乐的,那一定是爱。 人们因爱毁灭自己。 沈夜从不怀疑谢衣对自己的爱,也一直坚信谢衣会背叛他。 ——出自古二主笔
沈谢无限拉低了我对HE的定义。
什么时候ky还理直气壮还有理由了哈
评论里不敢随便夸美少千唱歌好听[憨笑]我怕这条回复会被赞到明年
所以觉得听歌的人也许一开始并不知道写歌的人是为谁而写,但是在听到的那一瞬间真的触动到心里,让我流了泪,也很喜欢这首歌,喜欢沈谢也喜欢二哥哥,还想到张起灵,是真的喜欢这首歌带给我的感觉
emmm……你们听过现场版的偃月流华和偃月忘川落么?炸裂!
你可别给你喜欢的角色败好感了
一切早已结束,我不过是去收拾残局。这许多年来,对于他——我有失望,有厌憎,有不甘,唯独没有过后悔。
沈谢二人,不愧是师徒,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相互理解,又绝不妥协,坚持己道,九死不悔,殊途同归。但愿,黄泉路上,师徒重聚,再无分别。
我发现小千和小T的声音特别特别搭!这首和“白色森林”,都把我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极具cp感!
这茫茫浮世,究竟有没有哪怕一人,与我心意相通生死与共,永不离弃? 这一百年中,我只注视着一个人,只听从一个人的声音,他的喜怒就是我的喜怒,他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无论发生什么,我不会背弃他第二次。 他们最终会去往同一个地方,再也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
谢衣,字三刀,又名谢刕。
这首歌是有念白的,我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 念白:夕阳终于向下沉去 就像等待了千万年那样久 久的令人精疲力竭 黑夜很快就要来临 带来漫长的寂静与虚无 而那黑暗的最深处 又是谁的心念不肯改 幻做五光十色的 ——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