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たりの季節が-ささきのぞ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ふたりの季節が-ささきのぞ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ふたりの季節が-ささきのぞみ热门评论
我们的存在—你现在在哪里,今天遇见了什么人,说了什么话,去了什么地方,最后一次想起我是什么时候,现在你爱的人是谁呢?
我记得一幕是七美决定和矢野分手后,竹内奋力跑向七美想要向她告白的。背景好像是这首。竹内跑去的场景都闪闪发光~当时就想他们在一起就好了~竹内这么温柔体贴应该得到幸福(^V^)
yano上公交后,竹内一抬手奔向77。配合前奏真心觉得神镜头。。。
我真的觉得高桥是配不上竹内的 虽然高桥很纯很专一 但是高桥和矢野一样傻 太感性了 而剧中最理性也是我喜欢的两个角色是竹内和千见寺 总觉得他们两个是要走到一起的
9102了,我还在为yano和七七流泪
我也喜欢吉高妹子,但是真人版无法取代动漫。
无论你过去发生过什么我都好喜欢你 只是 我可能无法再和你在一起了 这会让我在喜欢你的同时 又好难受 我想这就是高桥的感觉 因为爱而做的事 我无法定义对错好坏 漫画里对感情的描写真的很入心 我唯一喜欢的少女漫啊
这是一部越看越有爱的(画风)
这首神ed让我印象最深的场景: 1.七美:“国中时 你和山本之间发生了什么” “……” 2.元晴:“选项3,我和山本做了” “ ……”
《我们的存在》是我看过对情感和心理活动刻画最细腻真实的动漫,每一个人物都好真实,总能从中看到一些自己的投射,可现实生活终究更加复杂,那些求而不得、那些阴差阳错、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小事件和每一个选择,都让相爱的人在背道而驰的路上越走越远,再无相交。
看的时候还没满17,后来每次重温都离17岁越来越远
前几天刚看完动漫,昨天刚看完了漫画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看动漫时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七美与矢野最后在车站的分别,七美一边追车一边哭谁能想到就这样一别就是整整五年呢!看漫画时看到七美决定五年后再次与矢野相见在机场到处寻找着他的身影,最后转过头来那满眼泪水的一幕啊!
对于掀桌子都要把咖啡喝完再掀的人来说,竹内,真是太温柔了…让我很羡慕。
奈奈和矢野一样都是靠爱活下来的人,两个同样需要爱的人在一起注定没什么结果,而七美不一样,七美是内心强大的女孩子,她愿意把所有的爱都给矢野,对矢野的爱经过这么多波折都不会变,所以最后对爱这件事已经放弃的人会再次相信爱,七美很强大呀[可爱]
有一种人就是这样,越是喜欢对方,越是想把对方告诉全世界。而另一种人也总是这样,不管多么喜欢深,永远都不会将它说出来,就这样将这份爱意深埋于心,这样就够了,矢野与竹内正是这样的两种人
太理性了他俩就走不到最后了。yono他背负的太多了,必定年纪摆在那,哪怕是成年人也承受不了。他却要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背负不靠谱母亲不靠谱女朋友带来的不安全感。只能说七美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yano的人,七美的存在就像yano的白月光,把他一下一下从深不见底的泥潭里拉出来。
不敢再看第二遍的纯爱番
这部动画让我致郁,后劲很强,一听歌所有感觉都回来,难过。
竹内输在了自己说过的话,恋爱是时机决定一切,然而也是学生时代就不该让给矢野。很确定那个时候高桥对竹内还是有戏的。
谈恋爱之前总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批评这部动漫 谈恋爱以后才发现这明明就是一部很写实的动漫
本番的特点是:所有的糖 都发在了op里 除此之外 大家就不要想了
可能是因为补我们的存在补到最后两集的时候手机在火车站被偷的缘故,我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悲从中来[流泪]为77,为yano,为竹本,也为我自己[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