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M83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Need You-M83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可曾有过这种感觉 [00:18.205]That we are not alone
我们其实并不孤单 [00:24.949]All the calls I’ve been receivin’
我听到的所有呼唤 [00:32.440]They are not from no one
他们不来自任何人 [00:39.447]Goin’ down the dusty roads
走在这条覆满尘土的道路 [00:46.449]We are cold and see through
我们被寒冷刺透 [00:55.708]I need you
我需要你 [01:20.943]There’s a reason after all
总有个归根结底的原因 [01:27.444]All the things that I have done
解释我所做的一切 [01:34.189]Pump the blood and leave it all
血脉涌动但别管他了 [01:40.437]Anywhere you take me
带我去向远方吧 [01:59.955]See you’re not alone
你并非孤单一人 [02:06.136]Just go and solve it all
就让我们去解决这一切 [02:16.397]I fear it, you're after the feeling
我担心,你对我的感受后知后觉 [02:23.145]And I am all alone
那么我就陷入绝对孤独了
I Need You-M83热门评论
幻想着有一天在自己的车上顺着海边公路一直循环这首歌!!!! 存了这么多适合车上听的歌 但至今我还买不起一辆车
M83,漩涡星系,一朵星云。离我们有一千五百万光年,是最近和最明亮的,也是壮丽而强烈的。它也是一支新世纪成立的、法国电子乐队的名字。
人恐惧的永远是自己的内心,看《饥饿游戏》是这样;看《分歧者》也是这样,女主角滑翔时这首背景乐太美!
爸爸妈妈又吵架了...我只是来听歌的
前几天回味了一下分歧者1...女主通过绳索划过夜晚的天空...真是被感动到了[流泪][流泪][流泪]
三刷分歧者,尽管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烂片,但仍然感动。划过夜空,重重阻叠也不能停下我们,无畏者,无惧前方。
听M83时总会不自觉地屏住呼吸。1′起的片刻安静,像是烟花升空时的短暂积蓄,数秒后突然如一朵朵星云般绽开来。美,却又绝望。
电影里,在车上所有人都被控制了tris偷偷挪到Four旁边想看看Four是否被控制了,Four偷偷地突然牵住她的手,紧紧地握着,两个人就什么都明白了 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 妈的暖到我了
像是来自外太空的音乐 神秘惊喜!divergent1 里女主在高楼间惊险滑行 不能忘配乐一出 那种难以言喻的自由感!
最怕此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循环了很多年,每次旋律起来,我就想到电影中他们爬摩天轮的场景,还有在落日余晖之下亲吻的场景,悠长到令人遐想连篇的声线和空旷的音乐,再加上现在转秋的凉爽天气,总是让我心里浮浮沉沉,思绪从过去拉到现在在放到未来,我喜欢这种闭着眼活在歌里的感觉
four强大有能力,勇敢果断,聪明机智,低调沉稳,细致体贴,深情专一,简直就是心目中最完美的男生形象了
和我想法一样!放着这首歌,晴朗的日子开着车在海边空旷的公路飞驰着。一起奋斗吧朋友!
每次听到这首歌,自己就会置身于另一个世界,独自关着灯,坐在床上,告别喧闹的都市,告别灯红酒绿的世界,留下的只有内心的宁静,然后抬起头,望着天上的银河,繁星点点…
酷爱音乐的我们每每在音乐当中才能找到半点自我 而是合群 或是孤立 在我看来这已不重要 能和唯一的音乐有共鸣 那应该就可以满足了 人应该要知足
时隔五年再看分歧者还是对Four心动
没想到现在来到分歧者拍摄的学校上学并听着这首歌赶作业
我觉得分歧者真的是为数不多的大家说是烂片但是我觉得挺好看的电影……
第1、2不是,3没有投资商,剧情也烂到爆炸,但是依旧爱Tris和Four
每次听到这个音乐 我都会闭上眼 就仿佛穿越到了分歧者里面 滑着索道 看着那片繁星点点的夜空 吹着晚风 远处还有那闪闪发光的摩天轮🎡
生活不意 现在是2019了 这个愿望你实现了吗?
分歧者电影爱上了这首歌,第一次听还是初中,一几年那会。每次听都有种轻盈感,在云中飘,又像是在黎明活着黄昏的时候和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活着日落,难以形容具体的感觉总之很美
四年前高中在电影院看的分歧者1,男主一出场就被惊艳住了,four太帅了,还有喜欢tris的坚强勇敢坚韧。虽然分歧者三部都看完了,但还是最喜欢第一部,没办法,后面两部写的不怎么样。。。。
他们是试探的拉起了手,就像是两个不被世界接受的人找到了同类。
第一次看《分歧者》已经是初三的事了
我刚看完 女主的绳索划过天空 这段是我最喜欢的[星星]还有 男主真的好帅[色]
不能戴耳机听这首歌啊....每次前奏一出就会有很想哭的感觉..
刷了无数遍分歧者,原谅我沉迷于four的美色无法自拔
tris在索道滑翔的这个场景 是我看过所有电影里面最喜欢的一个场景 周围的景色加上这个bgm真的无敌了
分歧者里的好多歌都好好听啊!!
我好想像那女主那样。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着自己的人生。
《分歧者》女主滑索的时候背景音乐就是这首歌,灰蒙蒙的天空,在城市上空翱翔,在高楼大厦之间穿梭,简直不要太美。
分歧者里这段配乐最令我触动,女主夜间滑翔在城市上空,俯瞰大地,真的给人一种开阔的眼界
婚礼我俩牵手走向舞台时我选择了这首歌,那前奏那一刻,时间凝固.真想永远停留!
所有美好的词语放在老四身上都不为过
翠丝于一片黑暗中滑索丝 感受拂面以来的清风以及夜深人静的城市 那个镜头 太美了
刚看完,每看一眼Four都忍不住感叹一句,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
第一次看分歧者的时候感动得稀里糊涂 每个人都是不同于其他个体的孤独个体,但是少有人放任自己的独特,我们磨合,刺痛,渐渐圆滑,渐渐适应,渐渐麻木,突然看到,哇,有这么一个人,那么无畏的追逐自己想的,然后热泪盈眶 但是没有人懂你的眼泪
喜欢这种既缥缈又热烈的感觉。。。
four太帅了,心头多年的白月光,这个角色简直了[多多大哭]
陪伴了我三年的英文名Trisa就是由Tris改编来的
从温暖的尸体的midnight city过来,从此爱上了M83.这将是我最喜欢的乐队。
特别喜欢女主角 平凡温柔但是坚毅 感觉她说出: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说的时候 就像看到自己影子 每个人都说自己乖 可爱 但是他们从不透过外表去看到内心坚毅勇猛的我
14年看分歧者就爱上这首 现在还在听
又刷了一遍电影 穿梭道的一幕真的透出屏幕的自由… 他们是最好的soulmate啊[星星] 人间理想Four Tris[爱心]
这是我最喜欢的两部电影
你曾仰视过满天繁星么?星罗棋布的于天际,每一颗却又是孤独的存在。像存世的我们,芸芸众生之中,想要抓到些什么,却不知道真正想得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