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帆足圭吾/Emi Eva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神降-帆足圭吾/Emi Eva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神降-帆足圭吾/Emi Evans热门评论
Zero就算再怎样她也有一颗救世的心
+1,曾经不知道龙3把破鞋当梗玩,知道主线剧情后就彻底放弃了这样的想法。ZERO姐能在那样一个混乱的世界里坚持着活下来,用错误的方式做正确的事,真的很了不起。
横尾的作品绝对称得上艺术,只是这是个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艺术,龙骑,尼尔,没有随波逐流,用更为稀少的故事来打开游戏历史的新大门,即使它会随着时间消逝,但依然会在那些感同身受的玩家心中成为历史,残酷的暖意,也是很美的东西不是吗
总是要有人要做脏活不是吗? 那么后果是什么呢?
给我的感觉是,根本没有神,恶意也并不是来自于神明,而是诞生于人类自身,当着点点的恶意积累起来之后,人们就想把责任丢给神,明明是自己的恶,诞生于zero眼中的花不就是源自于无数代贫民百姓对领主们的恨吗,只是积累到今天爆发了而已,神什么的,说白了,就是深深刻在人内心的愿望。
去年特意购买了ps3在寒冷的北方打完了龙背3。她在游戏中被人肆意侮辱,在现实中还要背负破鞋的骂名。即便如此,她还是选择去拯救对她如此残忍的世界。如果我对zero有什么祝愿的话,我只希望她不再做什么龙骑兵了,希望她做个普通人,有朋友,有爱她的人,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记得在什么山讨伐四的时候下着雪,米海尔说冷,zreo就不让他空战了,zreo应该是把小龙当做妹妹弟弟般的存在,在米海尔面前表现出一个可靠的姐姐形象。在她的歌姬妹妹面前完全是两种样子,为了米海尔甚至可以献出生命,明明说过一路过来就连伙伴都算不上,真是狡猾啊zero,一言难尽的女人。
自创语言真的很美,可能是因为无法听懂,所以会沉浸在纯粹的音乐中,一切都由自己的想法而决定
希望能在我的葬礼上放这首歌,愿化为天空尽头的一缕灰烬陪伴zero
我请那些破鞋破鞋喊的人能看完剧情再说吗
emmm救世心谈不上,要论憎恨没人比她更懂憎恨。Zero只是不想亏欠世界,这样她就能一直看不起这个世界。
尼尔机械纪元之所以会火,是因为它符合大多数人的三观思维,龙背和伪装者考古的几乎没有
她如果是男的直接就被定义为英雄,勇士之类伟大角色。男的更喜欢跟随强者,嘴巴更碎
只说对前作没有了解的话,玩机械纪元只能玩懂40%,那些剑的故事,一些人物的故事,以及末日世界观的起因什么的,没玩过前作全部看不懂吧?
只是男人丑陋的心里罢了
纪念已经消失的查美古洛语
不,有神,去玩龙背1就知道了,神是存在的,只是这个神只想玩弄世间万物,仅仅是因为有趣
零很可怜,但注定无法善终,在被赋予花之前为了活下来连孩子都杀死。。。
可是最后的最后并没有如zero所理想的那样,因为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存在。
黑暗里流淌着虚伪的善良 火焰映照着诚恳的邪恶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Zero之所以不被认可,是因为她看到了世界的背面,不管怎样,Zero在我心中永恒。
零的妈妈虐待她→零妈不喜欢零,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生零,零妈当初怀孕的时候有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了零姐,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堕胎已经来不及了→零妈有两种可能:她是站.街.女,这样她自然不会想要孩子。她是被强x之后有的零姐。
这首歌出自游戏《龙背上的骑兵3》,是过场时的BGM,伪装者指《尼尔:伪装者》,是《尼尔:机械纪元》的前作,而《龙背》又是《伪装者》的前作,所以说有关系
并不会,因为精神主义者不在乎,在这些人眼里,男人开后宫是正常,女人后宫就是破鞋,妓女。宣传这么多年男女平等,到头来只不过美化了而已
平心而论 只是站在游戏的角度而言 不论是龙背还是尼尔都算不上顶尖甚至有很多地方可以说得上是诟病 然而艺术价值的确不凡
残酷的暖意,也是很美的东西不是吗。兄弟说得真好~赞
男权社会,当然如此,女的开后宫主要是后代的基因所有权不好界定。生理上,谁让女人怀孕生小孩要10个月呢?男的只要1晚上就可以了。
说破鞋的,基本都是没玩过游戏没了解过剧情,甚至没云过的沙雕
Zero拯救了一个被神抛弃的世界,神越是对这个世界置之不理,Zero越是不惜一切代价去救世。这样的女主,谁不爱呢?[钟情]
因为男的占有欲很强,所以像你说的那种
否定。尼尔中的2b为了任务而不断杀死自己所带来的震撼,被无数谎言掩埋的真相,就是你口中所谓大多人的三观思维吗。最后的e结局不过是无尽痛苦中那一点点的慰藉罢了。
那倒不是,而是像我一样想为了这两个游戏而回头买ps4 ps3的人实在不多啊,pc受众太大了。
困得一双眼睛自己冒水了QAQ……就觉得好平静。靠着一汪大湖就睡着
zero放大招后有个后遗症,就是控制不住情欲,不过她有什么错,错的是世界,是灭世之花
龙背3是一个好的游戏吗?显然不是。内容重复,掉帧严重,靠着一些横尾味的猎奇和恶趣味来拉人入坑(然后骂骂咧咧的退游戏),这也是由于资金的严重不足和工期的赶工导致这个游戏如此不堪。看到尼尔重制版的时候就想,要是有一天龙背3也能重制就好了,不过得ff7re那种级别得重制才行了
得不到的东西,要怎么让它像悬日一样落下呢……?
零 是你在唱吗 是你在哭吗
满目疮痍的世界 留下的 只有一个坐在城市废墟上的天使 独自垂泪。。。
再其次里面的另外一位女角色a2 ,自己的队友为了所谓的大义牺牲,自己仍不知道真相,被瞒到最后依旧选择拯救那个要杀死自己的9s。再说9s,即使自己猜到了世界的真相,知道了自己爱人拥有杀掉自身的任务,也义无反顾地去拥抱她。难道你觉得这一切都只是所谓的 普通吗。?
老子可没零姐那么伟大,要想佩恩一样,让世界感受痛楚。
当你日推到这首歌的时候,说明你通往异世界的路程越来越近了,普通的歌已经无法满足你
她可能对不起所有人,但唯独对得起这个世界。
本来同性别,相煎何太急[傻笑]
如果我能有幸见证世界末日 要快死的时候一定要配上这个bgm
恨她的人只是在恨她如此残酷!但是如同人人传诵的圣人一样,舍去一切皆可成圣............这也是私立的凡人与圣人的区别~~所以可以理解~~~
这曲子导致我以为会有正经剧情。然后打通了
只有我一个人是日推过来的吗[大哭][大哭]?
凄美的曲调,注定凋零的灭世之花 和ZERO及姐妹们
当灭世之花绽放且逐渐凋零之时 ,这场闹剧终于告一段落了,这又是何苦呢zero,这个世界这么残忍的对待你,摧残着你的内心,却还是选择了救世,一次又一次,同样的人,同样的地方,发生着不同的事,随着歌颂的一切轰然倒塌,恭喜你zreo,你的愿望实现了。[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