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ird Song-Lee DeWyz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ackbird Song-Lee DeWyz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收拾汝物 [00:20.80]Leave somehow
不知何故 [00:27.50]Blackbird song
黑鸟之歌 [00:33.75]Is over now
都已结束 [00:40.88] [01:08.04]Mouths are dry
干涸的嘴 [01:14.58]River runs
河流运行 [01:21.85]Hands are tied
双手捆绑 [01:28.63]Preachers son
牧师之子 [01:35.62]Pack your things
收拾汝物 [01:42.34]Leave somehow
不知何故 [01:49.17]Blackbird song
黑鸟之歌 [01:55.42]Is over now
都已结束 [02:03.22] [02:03.54] [02:30.18]Don't be scared
不要害怕 [02:36.70]I'm still here
我仍在此 [02:43.45]No more time
没有时间 [02:50.37]For crying dear
为爱哭泣 [02:58.24] [04:16.36]
Blackbird Song-Lee DeWyze热门评论
“你杀过多少行尸?” “你杀过多少人?” “为什么?”
一个人旅途中的孤独、彷徨、迷惘、失落,多想找个人陪,可还是一个人走到了最后的终点。
行尸走肉唯一一次配乐的震撼。
行尸走肉是拍的最好的丧尸类型的电视剧。瑞克每次演都很走心,可惜我身边没有爱看行尸走肉的朋友,不能分享剧情。桑心~
熬过第一集就好了 很快就会习惯 到后面看行尸就跟看小花一样
即使绝望到骨头也要抬头看,这眼神能让上帝战栗。
弃剧八个月了,走不出格伦的剧情,陪伴了七年的剧,我们丢掉了彼此。 从第一季在对讲机他讲的第一句话到七年后他对玛姬讲的那句“i will find you”瞬间泪奔。我盼着卡妈像那次在终点站一样出现,像个拯救世界的女英雄,但是没有。
第四季鲍勃出镜的背景音乐,哈哈
用贴吧大佬的话说,这部剧,因格伦的离开而残缺不全,因卡尔的牺牲而半死不活,加之瑞克的谢幕,这部剧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也成了行尸走肉。。。
行尸各季最佳插曲 没有之一
多么希望一切只是Rick的梦
一听到这歌就想到那片麦田上,一只穿着西装的行尸一瘸一拐的走着,没有方向但坚定。
只有我自己,只有我自己。。。。。。
醒来以后,枪伤已经好了,出院去接卡尔放学,
熬过一季之后,看丧尸追人的时候,那一张张脸都像青春洋溢的向日葵
今天是武汉封城的第三天,特意来听下walking dead,想着rick他们这么艰难都可以努力的生存下去,我们还有这么多的医护人员守护着,一定可以挺过去的,加油啊
第九季貌似又有点感觉了,僵尸靠着低语者找回一点尊严,又能让人紧张了
我刚追到第五季,贝丝挂掉我需要缓一缓,后面我知道卡尔和格伦会挂,估计我会更崩溃
我一定会和你在一起-寅子
我已经追到第九季,瑞克挂了之后不想再追,虽然弩哥也很强,但是他身上缺少领袖的品质,现在已经开启了新的故事线,但是卡尔死了,瑞克没了,玛姬不再出现,元老级的角色里只有卡妈和弩哥,没有了主心骨少了很多追剧的动力
rick也离开了 只剩达里尔和卡妈了
赞同,而且还可以边吃东西边看血淋的行尸,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最震撼的明明是shane与麦田里那孤独的行尸
我不会和你在一起-杨树
我杀了无数的人和僵尸,因为我想活下来,我想赢得比赛。
在末世中哪有什么好结局呢
你杀过多少丧尸? 十多个吧。 你杀过多少人? 一个。 为什么? 是他让我杀他的。
格伦和玛姬之间的爱情,我认为是末世中最美好的东西之一,格伦死了,哇的一声就哭了,有点没有追剧的动力了。
这就和生活一样,不该走的总是先人一步,最有作用的人总是最快下台,因为在这个“行尸走肉”的世界里,你有一点你自己的想法都是错的,世界似乎总和你作对,想着法的把你整死。愚民们就像行尸,你永远改变不了他们只会茹毛饮血的事实。
可怜鲍勃以为真正的生活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我寝室也没一个可以和我一起看的😔
丧尸题材最好的一部剧,可惜还是败在了商业化里:剧情拖沓,情节牵强,人物刻画随意;越往后就越喜欢按着快进去看,可能吸引我的已经不再是感同身受的剧情反转、只是真正关心的那几个人的去处和结局~
是瑞克在野外遇到的一个女人 她陪着她已经尸变的丈夫 瑞克三问以后那个女的捅了自己说只有我自己
我记得最清楚的还是那个Spicks and specks,当时那场面居然有那么一点点唯美
我都刷四遍了,每次期末考都拿出来刷😂
越看到最后越明白,其实没有好人和坏人—只有“我们”和“你们”。
肖恩坐在副驾盯着那个行尸,瑞克手握着方向盘,两个人各有所思,却有心知肚明。
看着这些花,和我数1,2,3,来,1,2,3
为什么没人想到那两个小女孩。。一个单纯善良,一个误入歧途。。卡妈让她看着花的时候,从后面默默举起枪的时候真的泪崩
“嗨,没错,是你,躲在坦克里的笨蛋,感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