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13-上原れ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losing '13-上原れ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須谷尚子/下川直哉
[00:01.00] 作曲 : 下川直哉
[00:02.22]還らない日々 抱きしめたまま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0:06.98]いつか そう いつか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0:11.85]弱い心が つかまる前に
未曾捕获那脆弱的心灵 [00:16.83]そっとあなたを遠ざけた
却已悄悄地离开了你 [00:22.54] [00:24.65]「closing '13」 [00:27.65]作曲∶下川直哉 [00:28.65]編曲∶小林俊太郎 [00:31.65] [00:33.65]TVアニメ「WHITE ALBUM2」挿入歌 [00:35.65] [00:37.65]あぁ こんな気持ち つらすぎるよ もう
这 这份感情 已实在痛苦 [00:46.81]あなたは誰なの? どこに隠れてたの?
你到底是谁?又藏在何处? [00:55.47] [00:56.18]ひどくおびえてる うつむいたままの
受伤得好深 已无法振作 [01:06.02]リアルな私が待ってた
现实的我在等待着 [01:14.06] [01:15.31]またあの季節 夜空は白く あなたもいて
又是那个季节 繁星点点的夜空与你 [01:25.02]触れてこないで 嬉しいけど 心が痛い
都已无法触及 虽然开心却痛心不已 [01:36.21] [01:37.02]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1:41.70]でもあきらめてた
但是早已放弃 [01:46.65]もうこれ以上 好きになれない
感觉已经不会再爱了 [01:51.63]失う痛み 耐え切れないよ
再也无法承受 这失去的痛苦 [01:56.17]還らない日々 抱きしめたまま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2:00.95]いつか そう いつか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2:05.80]ただそばにいて それだけでいい
只想你伴我左右 仅此而已的愿望 [02:10.87]素直にはなれないけれど
却已无法坦诚面对 [02:16.50] [02:25.53]さあ顔を上げて 歩み始めなきゃ
好啦抬起头来 必须大步向前 [02:34.92]リアルな私よ気付いて
请注意到现实的我 [02:43.07] [02:44.15]またあの季節 この空の下 見上げている
又是那个季节 这片天空下 抬头仰望 [02:53.79]傷ついたもの もう元には 戻らないけど
受过的伤 现在也 无法治愈 [03:05.14] [03:05.75]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3:10.60]もうあきらめない
但是早已放弃 [03:15.36]あなたの心 傷つけてでも
就算伤到了 你的内心 [03:20.43]この気持ちに 嘘はつけない
但这份感情 没有虚假 [03:25.05]いつか笑顔で 話せるような
总有一天 那面带微笑的我 [03:29.69]私を見つけて
你一定会找到 [03:34.60]ただそばにいて 聞かせて欲しい
只想你伴我左右 倾听你的声音 [03:39.68]二度とひとりにはしないと
再也不会让我孤单寂寞 [03:45.35] [04:08.10]還らない日々 抱きしめたまま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4:13.02]きっと そう きっと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4:17.71]あの日の気持ち 受け止めないと
那天的心意 要是不肯接受的话 [04:22.82]前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ない
就不能继续发展下去 [04:27.35]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4:32.21]ひとつの願いは
我有一个愿望 [04:37.02]大好きだよと 伝えたいだけ
只想对你说 我最喜欢你了 [04:42.09]ほんと素直じゃないけれど
就算真的不能够坦诚面对 [04:47.84] [05:00.84] [05:05.84]終わり
END [05:32.84]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0:06.98]いつか そう いつか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0:11.85]弱い心が つかまる前に
未曾捕获那脆弱的心灵 [00:16.83]そっとあなたを遠ざけた
却已悄悄地离开了你 [00:22.54] [00:24.65]「closing '13」 [00:27.65]作曲∶下川直哉 [00:28.65]編曲∶小林俊太郎 [00:31.65] [00:33.65]TVアニメ「WHITE ALBUM2」挿入歌 [00:35.65] [00:37.65]あぁ こんな気持ち つらすぎるよ もう
这 这份感情 已实在痛苦 [00:46.81]あなたは誰なの? どこに隠れてたの?
你到底是谁?又藏在何处? [00:55.47] [00:56.18]ひどくおびえてる うつむいたままの
受伤得好深 已无法振作 [01:06.02]リアルな私が待ってた
现实的我在等待着 [01:14.06] [01:15.31]またあの季節 夜空は白く あなたもいて
又是那个季节 繁星点点的夜空与你 [01:25.02]触れてこないで 嬉しいけど 心が痛い
都已无法触及 虽然开心却痛心不已 [01:36.21] [01:37.02]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1:41.70]でもあきらめてた
但是早已放弃 [01:46.65]もうこれ以上 好きになれない
感觉已经不会再爱了 [01:51.63]失う痛み 耐え切れないよ
再也无法承受 这失去的痛苦 [01:56.17]還らない日々 抱きしめたまま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2:00.95]いつか そう いつか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2:05.80]ただそばにいて それだけでいい
只想你伴我左右 仅此而已的愿望 [02:10.87]素直にはなれないけれど
却已无法坦诚面对 [02:16.50] [02:25.53]さあ顔を上げて 歩み始めなきゃ
好啦抬起头来 必须大步向前 [02:34.92]リアルな私よ気付いて
请注意到现实的我 [02:43.07] [02:44.15]またあの季節 この空の下 見上げている
又是那个季节 这片天空下 抬头仰望 [02:53.79]傷ついたもの もう元には 戻らないけど
受过的伤 现在也 无法治愈 [03:05.14] [03:05.75]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3:10.60]もうあきらめない
但是早已放弃 [03:15.36]あなたの心 傷つけてでも
就算伤到了 你的内心 [03:20.43]この気持ちに 嘘はつけない
但这份感情 没有虚假 [03:25.05]いつか笑顔で 話せるような
总有一天 那面带微笑的我 [03:29.69]私を見つけて
你一定会找到 [03:34.60]ただそばにいて 聞かせて欲しい
只想你伴我左右 倾听你的声音 [03:39.68]二度とひとりにはしないと
再也不会让我孤单寂寞 [03:45.35] [04:08.10]還らない日々 抱きしめたまま
抱着那些逝去的日子不放手 [04:13.02]きっと そう きっと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 [04:17.71]あの日の気持ち 受け止めないと
那天的心意 要是不肯接受的话 [04:22.82]前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ない
就不能继续发展下去 [04:27.35]離したくない 離れたくない
不想放开你 不想离开你 [04:32.21]ひとつの願いは
我有一个愿望 [04:37.02]大好きだよと 伝えたいだけ
只想对你说 我最喜欢你了 [04:42.09]ほんと素直じゃないけれど
就算真的不能够坦诚面对 [04:47.84] [05:00.84] [05:05.84]終わり
END [05:32.84]
closing '13-上原れな热门评论
现在大家一提到白色相簿2,就很多萌二 打死白学家,几句明明是我先来的等等诸如此类的玩梗,看到真是不开心,我们是真心觉得WA2是神作,还不如不火!每到冬天我都会想到这部作品,然后就去听听他的歌,怀恋当初刚刚入坑的时候的感觉。
这歌词还真是没招。。。扑面而来全是即视感和跑马灯,狠还是白学狠
白色相簿2 配乐作曲太棒了[流泪]!只是听歌已经虐的不要不要了
的确,这么干净的评论区一定要守护住
总有人在那里刷什么冬三雪碧,我只想说这些人走错地方了,冬三是说冬天有12.1.2三个月,雪碧是指雪之城b叔,你们跑WA2这里来干什么?
冬马党的战歌,还是觉得游戏里的原版好听些,有种多年坚持终有收获的喜悦,而动画的13版更像是悲伤的离别
我该怎么告诉xxx我喜欢的并不是我想听的
评论怎么这么少,完全不符合这首歌的背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冬马抓住春希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很感动,然后又有这样的bgm,一瞬间就觉得他们应该是cp。虽然不知道后续的情节,但是依旧心里受到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