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

SQ
歌手: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热门评论

深夜电台自我催眠自嗨电台结束,听过很多很多遍的白色相簿原声,动画剧情什么的根本不记得了。。。当年平野绫和奈奈也是如日中天,太久不二次元了,早换了设定吧哈哈。suara的版本也挺好,这个版本最喜欢的部分是前奏的钢琴和中间的萨克斯。话说我真没什么可以自己唱的歌。。。听的风格太杂了。。。

恋色空到粉雪的转换飙泪啊

这部番还是给大学及以上的人看的

理奈和由崎女神不解释,TV最终话前奏一响起头皮简直爆炸,看到理奈唱着歌曲出现的时候简直美哭了www

因为大家都深爱着藤井君啊!

给很多的朋友推荐白1,相比于白2,他们不看的理由大多是太长不看,画风没有白2现代这样~ 其实白1沉淀的东西更多,表达方式比较隐晦,多看几遍每次都有新的收获~~ 个人更喜欢白1~ [亲亲]

美咲的经历已是她人生的点缀,遥的心愿得到了回应 ,麻奈的青春也开启,玛瑙肯定会继续活出自己,英二也许仍在探索巅峰,由绮终于等到一生挚爱,理奈欲火涅槃依旧是女王。漫天飘舞的雪花 和小小的梦想编织成White Album。 且静候 Powder Snow再临之时[爱心]

WA1能欣赏到最后的人才有资格听这么美的歌曲

确实,虽然描写理奈的笔墨不多但却刻画了真正的女神

今日天气预报:恋色空转粉雪

看WA的时候奈奈声音一出来瞬间泪奔

I still love u 一代二代四个女主唱来都各有韵味。yuki是用歌声跨越现实的隔阂,rina是倾诉自己的爱恋,kazusa是在心中回顾5年前一切,setsuna是对已失去的恋人的眷念。也许还是先入为主,雪菜的版本最有共鸣

WA的评论到不了999,是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用语言来描述的

补完WA1。有种说不出的感情。总之是很棒的作品

白1我觉得非常有深度的啊。压抑的氛围,欢快的配乐;慢节奏的叙事,出格的场面,巨大的反差带来的是极强的表现力。经济泡沫破碎前夕焦虑的人,扭曲的社会,支离破碎的人际关系,人心、情感在洪流中的挣扎,最后这首钢琴前奏的过渡,太应景了。

这个版本的powder snow在我心中完胜WA所有歌:yuki在悠长的纯钢琴前奏后开口跪,rena中途加入惊艳到位,整个编曲和后面和声都不能更赞

时代背景是1986年的日本,已经处于泡沫经济的边缘详情“广场协议”,他说的大学及以上并不是完全对,这个番经历过一些事才能看明白,不是表面上的男女主与修罗场的纠纷

我写《终章》结局的时候,就是听着这首歌写完的。太美了。LIVE版本的奈奈和团长声音即便是合唱也极有辨析度,比起suara的版本多了一份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解脱感,之前的压抑尽数而去。

这首歌绝对是白1TV版的点睛之笔,有一种拨云见日的爽快,之前二十多集的压抑终于消失见到了光明。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眼泪直接就涌出来了。太感动了QAQ

前奏和萨克斯,再加上两人的临场感演唱,听着太舒服了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动漫里面的画面[色]

我永远喜欢森川由绮.jpg为什么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为了自己放弃梦想,而不是自己和她互相支持(。)

才补完白1 的番。首先,我感觉,冬哥的“渣”,是因为他不懂的拒绝。比较善良,然后周围的女的都想倒贴他。也跟他小时候的那个心理阴影有关系。单从结果看来,冬哥是挺渣的。但是细想之下,放到同样的情况下又有谁能做的比他更好呢?最后和由绮和好,也算给大家一个交代了。

这个你有可能需要懂一些历史知识,因为这部番就是依托着当时的社会经济状况以及政治状况来写的。至于泡沫经济所说的就是与所谓的经济膨胀差不多吧,楼主。

里捺说道,因为大家都是爱着冬尔君。爱一个人是需要付出的。学姐选择带着思念心远离,遥选择让座,麻捺选择上远点的大学,里捺选择公平竞争其实是违心地背地里撮合,由琦选择无声的以及包容的等待。哎!东哥真的罪孽深重呀,如他爸所说,会遭天谴的。

游戏里女王理奈三连 1:我喜欢冬弥君 2:我跟他睡过了 3:我是认真的

丸户的是第二部,第一部是98年的和他无关吧

就是贼他妈考验情商,信息量太大一些了,况且白色相簿一里面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断点式衔接用的太多了,一般人不是很容易看懂。

前奏的转场才是精髓啊[流泪][流泪]

个人觉得这首歌最棒的版本,对于广大白学家来说,这首歌出现在最后一集,是一种救赎。但是对于没看过白色相簿的人,这个版本也是非常值得一听的。

最后一段萨克斯真的绝了!!里面的无奈和寂寞我真真正正体会到了!拨云见日后的豁然开朗我也体会到了。真的这段萨克斯太绝了

不过万户写wa2也是因为他是wa的铁粉了,据说当初为了买wa早早的就去排队,路上就忍不住,在别人家里先把理奈线打通了[大哭]

最后一句:要记得接女朋友电话。谢谢。[撇嘴]

那看白色相簿的时候,还是高二的冬天,我还是个会胡思乱想地中二少年,每天都会在进班级的时候笑着问同桌,今天的女神会是谁?

本身就是在说经济膨胀下,人们的生活态度。也不算历史知识把

感觉女性只是桥梁,恋爱故事也不过媒介,想表达的还是对那个一去不返的黄金时代无限美好的怅惘和嗟叹。

樵夫啊,你掉的是金斧头还是银斧头? 我掉了个铜斧头haha

丸户担任白2的系统构成和脚本代表作《路人女主》希望你了解清楚再发评论

理奈是高不可攀的当红偶像,是坚强的女王,看起来和普通的冬弥不属于一个世界,但是其实她的世界很小,除了哥哥和唱歌之外的世界不属于她。若是没有冬弥的话,连打电话倾诉的对象,想要拥抱依靠的对象也没有。丸户从理奈的身上受到了很多启发吧

在最后几集,冬弥是找回了最初的女神yukki,以及理解了和女神们复杂的关系的,最后应该是选择了yukki继续走下去,算是一种回到初心的方式了。原作的话,我玩的也是yukki线,但是结局有些不一样。。

她是故意用恋色空拖延时间的,观众鼓掌三遍她才开始弹,你注意看她出场时的表情,还有看到理奈时的表情,就会发现这个番没有百合结局真是太可惜了。

我现在觉得,不管是游戏还是番剧,都只能承认由绮是单女主。但是不管是游戏还是番剧,大家都爱着藤井。其实玩了游戏理奈线,虽然我个人最喜欢理奈,但是还是觉得和剧情有撕裂的违和感。

其实我觉得藤井带给了女神们一些幸福。

白一比白二多出来的的朦胧感。白雪皑皑,浮华如风般喧嚣,逃离了孤独,也背离了初心。而最后理奈的一句离别式的告白,才让男主恍然顿悟,“我终于找到你了”

森川由绮,白1在最后两集让我喜欢上了我绝对不可能喜欢的女孩。由绮,至始至终,真正的女神。[爱心]

理奈是女神类型的女孩,由绮是一个善良得让人心疼的女孩,她们都要幸福啊~还有冬哥,其实冬哥并不渣吧,我感觉他的内心才是最痛苦的,从开始的过于善良不拒绝到后来的沦陷,这都不是他所希望的啊。这首歌听到I still love you就有泪奔的冲动

不过,事实上,缘起于上世纪末的白1,那个年代,叶社正处于业界最瞩目的中心地位,雫,痕,toheart珠玉在前,白1以颠覆性的另类风格再次让叶子在世纪之交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我们坐在一起,一整晚,一动不动。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相似歌曲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推荐歌曲

POWDER SNOW (Live Ver.)-平野綾/水樹奈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