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 Live at Campus Fes(TV anime ver.)-米澤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ITE ALBUM Live at Campus Fes(TV anime ver.)-米澤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擦肩而过的每一天 就算不断地增加着 [00:38.620]お互いの気持ちはいつも 側にいるよ
互相的情意总会 一直在彼此身边 [00:46.820] [00:47.910]ふたり会えなくても 平気だなんて
两个人就算不能相见 也毫不在意 [00:57.480]強がり言うけど 溜め息まじりね
逞强的话语中 却总藏着一声叹息 [01:05.950] [01:07.190]過ぎてゆく季節に 置いてきた宝物
在那逝去的季节里 被雪藏着的宝藏 [01:16.870]大切なピ┅スの欠けた パズルだね
是不可或缺的一片 珍贵的拼图 [01:26.540]白い雪が街に 優しく積もるように
就像白雪装饰着整条街 悄悄地不断堆积 [01:35.990]アルバムの空白を全部 埋めてしまおう
也将这相簿中的空白 轻轻地填满至尽 [01:48.770] [01:55.120]降り積もるさびしさに 負けてしまいそうで
不断沉积着的寂寞 眼看就要输给它了 [02:04.720]ただひとり 不安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ても
孤单一人 也度过了不安的一天又一天 [02:12.930] [02:14.360]大丈夫だよって 肩をたたいて
说着没关系 你拍着我的肩膀 [02:23.700]あなたは笑顔で 元気をくれるね
你用笑容 给了我最大的鼓励 [02:32.110] [02:33.710]たとえ離れていても その言葉があるから
就算彼此分离 只要还有那句话 [02:43.150]心から幸せと言える 不思議だね
从心底就能感到幸福般 不可思议 [02:52.910]淡い雪がわたしの ひそかな想い込めて
散落的雪花 悄悄的融化我的思念 [03:02.320]純白のアルバムの ペ┅ジ染めてくれる
为纯白色的相簿 也染上了这份色彩 [03:15.580] [03:31.410]過ぎてゆく季節に 置いてきた宝物
在那逝去的季节里 被雪藏着的宝藏 [03:40.740]大切なピ┅スの欠けた パズルだね
是不可或缺的一片 珍贵的拼图 [03:50.420]白い雪が街に 優しく積もるように
就像白雪装饰着整条街 悄悄地不断堆积 [03:59.970]アルバムの空白を全部 埋めてしまおう
也将这相簿中的空白 轻轻地填满至尽 [04:13.370]
WHITE ALBUM Live at Campus Fes(TV anime ver.)-米澤円热门评论
一夫一妻制真是好制度呢…一个夫人,一个妻子………
你为什么会那么熟练啊![生气]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人。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已经好几个月了 一打开私人fm就有各种白学曲,真是气死我了,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再来几首好吗?
我知道冬马很好,我知道雪菜任性又矛盾,但这和我永远喜欢小木曾雪菜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喜欢的就是这个温柔、过于在意他人、爱着周围一切、做着不切实际的梦、有点任性、表里不一、又总是自我伤害的小木曾雪菜啊。
东瀛有驹名曰三,其色白如雪,其性傲而独行,常往返湖边。 是一日正值冬时,三又至湖边,见雪中有蕻,喜,欲食之,然其近水,恐落水中,又腹中饥,无奈食之。然菜非蕻也,有毒,三落水中而亡。呜呼哀哉,无他者告知,无知其可食否,死无其所。 故后人叹之曰:冬马小三,雪菜碧池。
不管哪个版本,总会想起冬马那骚气的萨克斯
当冬马逃避春哥去往维也纳,雪菜在圣诞节主动甩开了春哥的手后,我知道我只剩下一个选择,那就是去编辑部
wa2四大错觉: 1.我是雪菜党 2.我是冬马党 3.我是白学家 4.我比春希强
我第一遍读这句话竟然没有发现任何破绽,第二遍:????
你可以说春希渣,但春希确实爱着冬马,与雪菜暧昧不清最终和她在一起,但在之后才明白自己的真心,知道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但我们其实都一样啊,在年轻的时候都是这样,都有着自己内心放不下的那个人,春希没有错,冬马也没有错,雪菜也只是想要朋友,想要有人陪着自己而已,这部番真的触动人心。
无论多少次,多少遍,重来,我都会选雪菜,不为什么,我只相信一直陪伴在身边,陪我走过爱过伤过的,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救赎我,迄今为止仍是我生命中的光亮。剑南春有这么好一个爱自己的人,真的不配啊
玩了游戏的表示:男主爱的真的是冬马,冬马也真的是爱男主。雪菜确实是中间插进来的,所以我希望冬马和男主在一起。我就和雪菜在一起吧。
诚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就在天上了
不管看几次动画 推几次游戏都对冬马无感 因为总是想起雪菜那强颜欢笑的样子就很心疼
再说一遍,是雪菜,雪菜!
听过雪菜、冬马,和平野绫的原版,我觉得还是雪菜唱的好听,虽然我是冬马党。。。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天台清唱那个版本,如果我是春希,我也会心动的,当然,我还是个冬马党。。。。。
上杉风太郎:那我这5个可怎么办吖
别问,问就五等分的男主[惊恐]
婚礼一个人,洞房5个人
[撇嘴]正喝着雪碧,给我推荐这首歌。。。
十一年前的今天就是雪菜在楼顶唱歌的日子
莫非你是只看了tv?要真说个赢家的话,看coda结局就知道了,冬t是逃避了一切和冬马出国,雪t是三人结局并且雪菜一直都陪伴在春哥旁边,太坚强和努力的一个女孩儿了,并且冬t只有4096分之一呢,想想谁是最后的赢家
心疼雪菜,也心疼冬马,她们谁更痛苦已经无法比较了吧…[流泪] 丸户老贼出来挨打!
好像,没什么毛病啊……
wa2的故事哪里是那么多玩梗小鬼一句小三或者碧池就能概括的啊。。每个人都有错 每个人都需要救赎 每个人都有着莫大的痛苦。。真正玩过这款游戏的人哪里会喷其中的谁啊。。又怎么下得去心 也许最好的结局是雪菜te吧,三个人最终没有那么远。。冬马的te,我真的,看到雪菜拿起吉他,心都在痛
不虐,很欢乐,别信其他人,我说的才是对的
说道骚气的萨克斯我总是想起狂三
我也是,刚刚补完动漫,虽然冬马是个傲娇,但我,我永远喜欢小木曾雪菜
亲身经历:看完tv我觉得我站定冬马党,结果把cc雪菜还有误打误撞通的coda雪菜通完,咳我叛变了[大哭]
md,tv看着看着就百合党了
年轻的时候喜欢冬马,而现在老了,才觉得真正无可替代的是雪菜
会音乐的女孩子魅力太高了
美少女万华镜 不用谢我
有没有看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这片子虐不虐
本来应该是双倍的快乐,明明是你先来的可你没有说出来。
没有雪菜东马估计就一直默默注视注视着春希应该不会更进一步
我爱着雪菜,也无法对冬马说谎。
这波操作骚的我摸不着南北,吃了文化的亏
个人认为white album那么多版本这首是最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