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

SQ
歌手: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热门评论

完爆姚贝娜版本,更符合迪斯尼风格,不愧是迪斯尼御用标准女配音

胡维纳的嗓音真是天籁之音,太赞了,完全唱出了伊迪娜•门泽尓对冰雪女王的感情,爱死了![色][爱心]

胡维纳是电影配乐版,姚贝娜是宣传流行版,是两种风格啦~

比姚贝娜好听,姚贝娜有伴奏删减,这个好听。

这个最棒!!!原版画面感最高!!

这个版本还不错,比较有迪士尼的风。另一款简直不能忍[大哭]

喜欢中文版的给我顶起来!

估计只有原版、日语版和普通话版对准麦克风[呲牙]

我是歌手,看到你上了!

她的是剧中插曲版本,偏向音乐剧,所以更符合电影原画。姚贝娜是片尾曲偏向流行。各有千秋吧。

热评这么明目张胆的踩一捧一,那就说清楚,姚贝娜出道作品就是音乐剧《金沙》,唱功和抒情叙事能力国内顶尖,如果让她来唱片中唱段,也只会唱的更好更有感情,但是因为她名气大一些,所以唱了流行版主题曲,对电影有宣传作用,两个不同版本编曲不同需要不同,都唱的不输英文版,千万别无知者无畏瞎踩

一个是流行曲一个是电影插曲,这有什么可比较的?再说了,都是冰雪奇缘里的歌曲,。。。

姚贝娜和胡维纳唱的是两个版本的歌曲 谁唱的都好听 本来很喜欢这歌曲的 听完之后打开评论 看到这首歌热评第一条的时候 心情特别不舒服 希望尽快删处这些喷评论 胡维纳唱的很好听有冰雪公主的气息 直逼原版 姚贝娜唱的也很好跟国外的版本比较也在国外之上 希望删除此评论 还歌曲安静与和谐

而且let it go英文发音,你用中文放开手是做不到那种爆发力的,,和旋律也有关系的,,我不是学的,但我个人感觉随他吧真的很不错,

风格上胡维纳最符合迪士尼动画的风格,技术上感觉还是姚贝娜更强一些,两者感觉各有所长。

胡维娜唱的较好听。就像艾莎女王自己唱的。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相似歌曲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推荐歌曲

随它吧 (Chinese Mandarin Version)-胡维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