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罗琦

SQ
原唱:张雨生
歌手:

我期待-罗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期待-罗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期待-罗琦热门评论

同样是翻唱,无人能及罗琦的!

一首被完美演绎的歌往往无法打动人,罗琦从演唱来说或许不完美,但是这声音一出来,感性与沧桑瞬间就融化了我的心!!即使现在到了第四季了,罗琦在我看来也是唯一一个真正用心唱每一首歌的歌手啊!!

这么说吧,张雨生的我期待是真的在期待尚未发生的一切,有一种憧憬和向往。而罗琦的我期待,是经历百变之后,仍然怀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去面对未来,也许会有重重阻力,依然无所畏惧,能理解和接受过去的人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

"和我的以前不快乐的、黑色的东西,say goodbye。”罗琦在《我是歌手2》第二期竞演前说。失声还坚持要上[爱心][爱心][爱心]感动 惊叹!

只有历练过的人才能听得懂罗琦想要表达什么。

真的是忍不住回去再看了一遍我是歌手第二季就为看罗琦

听过张惠妹的翻唱,又来听这首。阿妹唱出的是对恩师的浓浓情感,而罗琦唱出的是生活,是经历,是人生。

我是歌手第二季所有人都在关注邓紫棋的时候,我在默默关注罗琦[大哭]

有次喝醉了,唱这首歌,后来明白了很多

虽然以前误入歧途吸毒,但是她拼了命的戒掉毒品,期间少不了他丈夫的鼓励陪伴,参加歌手的时候,罗琦怀了宝宝,希望她以后能够忘掉这段黑暗的往事,向前走吧!未来还没有被摧毁,回头还不算太晚,一切都还有希望[爱心]

非常喜欢罗琦的诠释,里面有对过去的忏悔,有对现在的坦然,更有对未来的期许,一首歌仿佛过了一生,它并不悲情,也不咆哮,平静地让你知道你该如何看待过去和未来,永远明亮,永远抱有希望,所以say goodbye吧,愿你一生平安喜乐!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听到了!还是那么喜欢!

张爱玲说,女孩子要趁年轻将坏事做尽,我想,罗琦才算是真正活过的女孩。

听了阿妹的 就想到来这个版本的

神特么真正活过……首先张爱玲是个才女作家没错,但她说得每句话不一定对;其次 ,有些错注定人生的污点和对生命的浪费……

好好听歌不会,一天到晚比来比去。那你说说感情真挚应该怎么表达?

今天罗琦姐天津生日专场,我幸运的在第一排近距离听她唱歌,她唱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她说她从未离开。我怀着一腔孤勇和热血和她一起唱,有种想落泪的冲动,现在是演唱会结束后的凌晨两点一刻,我买了几罐百威,在青旅回放演唱会的视频,还是很兴奋,热血澎拜睡不着。 ❤️爱罗琦姐❤️

罗琦的声音告诉了我们,这个曾经叛逆的少女已经变成了一个有故事的母亲。她不再任性,也许嗓音条件也不如当年。但她已经成熟,对台下的朋友无比的尊重,也许这成为了她新的倔强!

录音处理了无数遍的声音就不要拿出来跟别个现场版的比了吧

我妈问我为什么流泪,我把耳机给我妈带上 我妈也默默掉下了眼泪。

六年级那年爱的要死 现在要高考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翻唱真的没有能超越罗琦的[憨笑]

你可能对张爱玲的坏事有误解,任性,无所顾忌的只为自己而活,也许在成熟了之后回头看,那就是年轻时的“错事”。而不是你所曲解的人生污点。。。。。

明天考研 老子赢定了🤟🏾👑👌🏾

唱这首歌罗琦失声了,回去酒店休息几个小时,直接上用尽力气唱完了这首歌

鼓和失真吉他起来以后的段落,很有queen和coldplay的庄严感。主唱长长的线条在上面飞,下面满满的乐队爆炸绽放,好听。

可别了吧,这三观歪成啥样了,这话用在这里合适?吸毒啊?仅次于杀人的罪过啊?你搁着说啥呢

[大哭]听过也看过这首歌好多个版本,猛然一回头再回来听,真的是罗琦这个版本最赞,无论编曲和唱功

和过去混混沌沌落魄的自己告别 那种坚定感就是罗琦翻唱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今天十佳歌手初赛,选择了这首歌,希望能带给我好运[爱心]

我期待-罗琦相似歌曲

我期待-罗琦推荐歌曲

我期待-罗琦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