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バイオシス

黄昏の行方-HaKU

HQ
歌手:

黄昏の行方-HaK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黄昏の行方-HaK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黄昏の行方-HaKU热门评论

看着专辑封面……蒙牛与伊利的碰撞,光明与卫岗的碰撞……

在黄昏中彷徨去向何方的我,也能找到我的目的地,因为秉持着多少期望,是生来就能够决定的,能体味孤独感的话,每天的寂寞也就翻涌而至。

我觉得TK和HaKU差别挺大的啊.. TK是光怪陆离的印花玻璃吧 HaKU是阳光下的肥皂泡

长大后才明白,大部分人 高考都会失利,创业都会失败,婚姻都会坎坎坷坷,工作都会迷迷茫茫 人的一辈子,是在和平庸作斗争 所谓成功,只是突破了那一段时间的平庸而已 人生的常态,是夸父追日般的永难出头

坐火车的时候,听着这首歌看着路过的风景,进入黄昏。

封面不是和太子妃op很像么~

这首歌的节奏一直维持在温和于爆炸之间,如同气球抱住将要点燃的火药一样,让人欲罢不能,超棒❤️

我越来越喜欢孤独了 也越来越喜欢一个人 不是说不怀有希望 只是单纯觉得自己 沉浸这样的黑暗中 并且觉得久违的静 我能好好休息一下

不停地沉溺,沉溺在这种无力的生活中

点开艺人信息看到最后两个字突然有点难过

(つ°ヮ°)つ从《透明で透き通って何にでもなれそうで》直接断点切换过来,丝毫没有违和感

所以呐喊吧,直到声嘶力竭也无法停止。

哇你这个形容太美了,tk也好Haku也好 形容得好美

你呢,经历磨难的你有没有获得幸福呢,为什么要注销呢……都找不到你了。

风格有点像,但是不一样

“阳光下的肥皂泡”,这个形容太贴切了,压抑的 释怀的 脆弱的 求而不得的 绚烂的 绽放的 积极的,汇聚一起了,HaKU专属。

TK有时候甚至是碎玻璃(愚见

还是不要轻易喜欢任何人了。

这种被抛弃的感觉,太差了太差了

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贴照顾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有人说这是缘分,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莫名觉得这首歌很像当下。 好像下一秒就有希望,又好像下一秒又会湮灭。 在不断的碰撞中,人们永恒地渴望光明。

那首超好听,尤其那句『世界は。』

怎么说呢,HaKU是温柔的把寂寞告诉你,TK是嘶吼颓废的把寂寞告诉你。

我们都没有名字,只有被身体奴役的思维,能改变的只有行动,想法思维并没有什么意义,这终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游戏

不用苦苦等待那個打救你的人出現,而是從現在開始,自我救贖。

夸父倒在了逐日的路上,你也不要轻言放弃。

炸一下,是感觉有点点像的

云村的大门,一直都为你打开。记得回来看看啊

即使世界从未温柔,但还是不要忘记拥抱,记得回来

果然听xx音乐的都是漂亮有才的小姐姐

好的歌只会在无意间听到,可人们会贪心将其循环,直到有一天厌烦了,便丢弃在一边,仔细想想遇到的人不也是如此。[哀伤]

即使今天也被抛弃了,我也还在这里哟。加油啊,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啦。

真惬意、舒心 、舒服、舒适、舒坦、恬适、安适、适意、安逸、满意、乐意、合意、惬心、顺心、称意 、惬心舒心、恬适、舒心、 舒服、舒适、舒坦、恬适、安适、适意

在白天被抛弃,在夜晚寻找自己。

在黄昏中彷徨去往何处的我,也终会到达属于自己的目的地

选择性能良好的东西真是相当普遍又正常的事情啊,所以我今天又被抛弃了,我面无表情地说,哦,那就这样吧,却控制不住泪水奔涌,没关系,我反正已经这样破败,我也已经学会怎样休眠疗伤了。

我一直都以为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我有自己的世界要忙,不会太寂寞的。人有脚,不肯走路做什么。 ——三毛

嘿,你好啊废物 怎么还在坚持 是因为不够绝望吗 今天又被抛弃了呢

黄昏の行方-HaKU同专辑其他歌曲

黄昏の行方-HaKU相似歌曲

黄昏の行方-HaKU推荐歌曲

黄昏の行方-HaKU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