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h Party!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

HQ
专辑: Fourth Party!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热门评论

偶像活动第一季好看,第二季还可以勉强看看,可是第三季完全换了主角,第四季是真的不用看了![怒][怒][怒]

超爱偶像的,要是世界上也有这样的学校就好了。

我觉得真的只有草莓那部最好,大空明的话觉的感觉上就差一点,其他更不用说了。

唱的好好听!!但是我跟喜欢原唱(假面舞会版)。

偶活都没怎么听歌,只有这首抓住我耳朵了

超喜欢这首歌,不管是假面舞会唱的,或是谁的翻唱。首先旋律很好,而且声音也好听,不管怎样,这首歌还是棒棒哒!

我三个号都来评论了,可为什么还只是506。怀念草莓,每次要八百米测试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草莓。我会在心里像葵一样说一声:加油,草莓!然后我就会很认真的跑,因为我好像真的可以看到一个戴着粉色头箍的女孩在我面前快乐地奔跑,说着:偶活!偶活!我就会跟着她跑,听到她对我说加油![可爱]

不是不喜欢第三季的心主角了,只是就像是海贼王路飞换了,火影忍者鸣人换了,从开始一直看到现在,看第一季的她们慢慢成长,结果换主角了。。

实在是不喜欢深入心里的主角换了,就像美妙旋律,偶像活动,像是心爱的人被别人抢走了舞台

先是守护甜心,后是偶像活动[爱心]。我永远喜欢尤里卡大人[钟情]

对我就看了一二季看不下去后面的了

她们没怎么,只是我不喜欢而已[撇嘴]

不会有人2022年还在怀念偶活吧 这个人不会是我吧

你难受关我们什么事?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有这么多为什么。就凭她们一个个表脸的用喜欢服装的理由拿走了属于前辈的东西😊

妈妈把麦克风换成了饭勺,女儿把饭勺换成了麦克风[可爱]

假面舞会代替美月出场,在黑暗中轻轻歌唱,缓缓舞动,然后灯光亮起的一刹那……真的是感动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两位传说级偶像就连手上甩下的汗都好看!

星宫莓不是星光女王真的是我的意难平😤

后面梦院的基本上都看不到了,超喜欢星罗的

喜欢第一季,STARS也好看的

第一第二部好看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后面的每一部都是根据第一部第二部的人物形象来创作的。 并且越是后面我觉得里面所叙述的内容越来越脱离实际,越来越远离生活。越来越后面人物的舞蹈动作感觉越来越无力,服饰的发展也追求复杂,缎带蝴蝶结等等,越来越衬不出角色特点

相对于后面的精彩,大多都喜欢最开始的吧那种感觉吧

喜欢小莓的甜美可爱,小葵的聪明炫酷,小兰的帅气性感,尤里卡大人的哥特黑暗[爱心],乙女酱呆萌乐观,小樱的优雅虚心,小枫的热情奔放,未来的坚持开朗,美月的气质高贵,小空的异域风情,玛利亚的温柔大方,赛拉的摇滚美丽,纪伊的聪慧活泼……

画风都变了好多哈哈哈哈,不敢相信

我是真的很难受 都是努力偶活的女孩子 都是充满阳光的性格 都面对挫折不放弃 都凭着自己的努力登上顶峰 为什么你们只喜欢初代 大空她们怎么了? 高举所有偶活成员的大旗

是有的,外国有,中国的话就没那么明显,中戏算是一半的吧

没了星宫草莓的偶活一点都不好看

我比较对那个换装机器感兴趣

原因很简单,因为初代保留了我们的许多回忆。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星宫莓,喜欢她把饭勺换成麦克风的勇气与坚持,喜欢她永远乐观向上……自从第二季开始,莓输给了蕾拉我就没再看了[多多大哭]因为我认为莓第一季努力了那么久,还出国了一年回来,不应该输给一个虽然她有绝对音感的人[多多大哭]

我当时...还是小学 看到了她们 第一季完全被感染了 暑假每天拉着我妹“アイカツ!アイカツ!

我他妈除了1、2季后面完全不想看了

确实是小莓唱的,她妈妈歌优声音显得更温柔

就我一个喜欢藤堂尤里卡达人吗?我才发现我小时候就对反差萌产生了极大的好感[大哭]

呵,你也是个人才,牛逼,举报呗。我啥都没说错你举报有个屁用?

这个确实不是莓和葵唱的😂可以搜。完全不一样。这首应该是年轻的假面舞会唱的

偶活的话,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草莓桑了~,第二喜欢的就是小明了~[可爱]

这就是林檎和校长的声音吧,waka和furi的声音很有辨识度的🤦‍♀️

要是不换主角,每一季必追

像LL这样的换代我接受,我缪水双推。像爱马仕那样的更好。三代都喜欢。偶活这种换代完全不能接受只喜欢初代最爱美月。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大空明出现就弃了

对!爱良律舞美音,莓葵兰...

初中看的偶像活动,唯一一个被感动到的场景就是假面舞会复出,现在大学了,也时常想起,这个片段真的可以复习无数遍。

她们很好,只是用更少的努力就超过了草莓她们,你不会觉得为她们惋惜吗?更多的努力,却只是为了衬托出后代的成功

这就是原唱啊假面舞会。。。。

〒_〒如果一定要换主角的话樱不香嘛,对明没有任何好感

很赞同你的说法(´• ᵕ •`)* 我们喜欢第一季的人物,也非常希望她们能一直闪闪发光

对,跑步坚持不下来的时候脑子里就自动想起来莓的声音在喊:偶活偶活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同专辑其他歌曲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相似歌曲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推荐歌曲

Wake up my music-相沢梨紗/成瀬瑛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