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ノ船-神谷浩史

HQ
歌手: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热门评论

按卡米亚讲话的本音来说,低一丢丢是临也,再低是赤司,咣当压下去是兵长;高一丢丢是夏目,再高再贱点是夜斗,咔嚓抬起来是企鹅先生【清志君?谈下一话题[大哭]

卧槽!不叫娘娘一切好说,叫娘娘的是想怎样啊!还有卡米亚桑根本没有唱威风堂堂,唱威风堂堂的是靴子,只是跟卡米亚桑声音有一点点像而已。不要叫娘娘!不要叫娘娘!不要叫娘娘!(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看过好多是他配男主角的动漫!!!都是我男神!!!

拜托不要叫娘娘[拜][拜]

是有点小题大作了吧?日语里娘娘是猫咪的叫声,にゃんにゃん这个词最初和卡米亚挂钩也是因为他配的ネコ神様以及后来见面会上跳的娘娘舞。他本人也很喜欢猫咪,这个词就日语环境来说,并不存在对卡米亚的打击讽刺什么的,所以也拜托大家别夸大其词。

夜斗的声音是卡米亚配过的动漫角色里声线比较多变的角色,可萌可帅可逗比,抱走我家夜斗,不给你们看!!

这首歌其实是用的企鹅桑声线吧[大哭][大哭]

看你这么说完,我的脑子里出现的竟然是带着皇冠拿着粉色羽毛扇的夜斗[大哭][大哭]

卡米亚怎么都萌啦[可爱]看了第二季对夜斗,比起喜爱变成更多的是敬佩

平胸而论。。。前奏很好听!(抱头

《野良神》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啊♡

因为夏目喜欢他,然后把他配音的都看了一遍的举个手

夜鬥略掉節操啊……卡米亞的話喜歡夏目音的只有我一個麽……

我要给夜斗建神社啊!!

啊太喜欢咣当和咔嚓两个词辽www

夜斗,你现在有很多很多信徒啦,你不会消失啦

我明明认真地想角色排顺序结果你们都只记住了咔嚓[多多捂脸]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明的存在,但为了你,我愿意相信一回,夜斗酱。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名字:やぼく。[大哭]是信徒的就到右上角集合,我是真心想知道,夜斗信徒的人数啊!

夜斗的角色曲 意外的好温柔...也好适合他....想到现在的漫画...怎么说呢....这种温柔的曲风或许就是代表着普通日常(胡言乱语)毕竟夜斗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雪音日和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啊.... 可惜现在是莠器了(...)

夏目,兵长,夜斗,赤司,折原还有好多

你一票我一票,夜斗明天就出道

至于卡米亚喜不喜欢这个称呼,事实上他知不知道这个外号都是问题,当初来上海的时候大家要么叫卡米亚要么叫hiroc。不过,从dgs知道卡米亚比较喜欢被说成男子汉,所以大家都都避开了这个称呼。最后说句题外话,遇见叫卡米亚娘娘的人请好好科普,毕竟大部分人对于这个都是一知半解的嘛[亲亲]

所以最接近本音的应该是配bl抓的时候吗(˶˚ ᗨ ˚˶)

!昨天看完野良神我就!变成!夜斗的信徒了!

科普下:最初叫娘娘是因为在不可思议的教室那部里面配过猫神,当初见面会又有段卡米亚学喵叫的场景。当时字幕组翻译成娘娘。粉丝觉得很萌再加上卡米亚喜欢猫就这么叫了。之所以禁止是因为有段时间有黑子用这个人身攻击卡米亚,再加上误解的人很多,所以未防止误会禁止叫这个名字了。

出第三季吧!最强神器小七!神tm逗比阿建黄云二人组!!!还有不慎用起召麻小天使的斗哥[流泪][流泪][流泪]这故事那么好继续啊不要停

表白夜斗[亲亲]就喜欢这种贱贱的但是很暖的护妻狂魔[大哭]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相似歌曲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推荐歌曲

月夜ノ船-神谷浩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