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レゼント-SEKAI NO OWA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プレゼント-SEKAI NO OWA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 [00:26.01]間違えていたんだ
被理解错了哟 [00:30.16]知らない人のこと
不知道的人的事情 [00:32.88]いつの間にか『嫌い』と言っていたよ
不知不觉就被说成“讨厌”了呢 [00:37.99] [00:38.50]何も知らずに
什么都不知道 [00:41.02]知ろうともしなかった人のこと
也完全不想知道的人的事情 [00:46.43]どうして「嫌い」なんて言ったのだろう
为什么会被说成“讨厌”呢? [00:51.40]流されていたんだ
我们就这样的随波逐流 [00:54.51] [00:55.03]「知らない」ことは怖いから
因为“不知道”的事情是那么可怕 [00:58.99]醜い言葉ばかり吐き出して誤魔化して
所以才用难听的言语来掩饰 [01:05.61]自分のことまで嫌わないで
可别连对自己都变得厌恶起来 [01:11.81] [01:13.56]ひとりぼっちになりたくない
“不想自己一个人” [01:18.84]ここにいてよ
“你就待在这里好不好” [01:22.14]その言葉言えなくって
那样的话语说不出口什么的 [01:26.53]心閉ざさないで
别把心都关起来 [01:29.17] [01:29.99]ひとりぼっちにさせないから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01:35.49]大丈夫だよ
“没关系的啦” [01:39.11]その言葉返せるように
能说出这样的话的那样 [01:43.29]強くなりたい
好想能变得那么坚强 [01:49.86] [01:51.09]「人生」のこと
因为“人生”这东西 [01:53.46]あまりにも問題ばかり起きるから
总是有太多的问题会发生 [01:58.87]難問解決プログラムなのかと思っていたけれど
所以总觉得它或许就是个“疑难问题解决程序”吧 [02:07.34]気付いたんだ
“然而我发现了” [02:09.92]「プレゼント」みたいなものなんだって
“它其实是像“礼物”一样的存在呢” [02:15.66]何十年か好きに生きていい特別なプレゼント
““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样子生活几十年”这样的特别的礼物呢” [02:23.36] [02:23.92]だから楽しみにしながら
“所以,一边期待着” [02:28.10]ゆっくり開けたら良いんだ
“慢慢的打开就好啦” [02:32.18]自分自身にその言葉を贈るよ
把这段话送给自己吧 [02:36.82]いつも忘れちゃうから
因为一直都忘记了 [02:40.03] [02:42.50]ひとりぼっちになりたくない
“不想自己一个人” [02:47.86]ここにいてよ
“你就待在这里好不好” [02:51.01]その言葉言えなくって
那样的话语说不出口什么的 [02:55.45]心閉ざさないで
别把心都关起来 [02:58.21] [02:58.99]ひとりぼっちにさせないから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03:04.38]大丈夫だよ
“没关系的啦” [03:07.66]その言葉返せるように
能说出这样的话的那样 [03:12.18]強くなりたい
好想能变得那么坚强 [03:18.05] [03:36.38]いま君のいる世界が
现在你的世界 [03:40.49]辛くて泣きそうでも
那么的辛苦,让你那么想哭 [03:44.21]それさえも「プレゼント」
然而就算如此那也是“礼物” [03:47.19]だったと笑える日が必ず来る
因为,可以开心的笑出来的日子一定会来的! [03:52.60] [03:53.54]ひとりぼっちになって
变成了一个人 [03:58.44]気付いた
才意识到 [04:00.40]本当は大切な人がたくさん
真正对自己而言重要的人 [04:07.86]いるんだってことが
原来有这么多 [04:11.02] [04:11.54]ひとりぼっちにさせないから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04:16.78]大丈夫だよ
“没关系的啦” [04:20.29]その言葉返せるように
能说出这样的话的那样 [04:24.52]強くなりたい
好想能变得那么坚强
プレゼント-SEKAI NO OWARI热门评论
世终有些歌初次听,不太喜欢,但是听上几次,嗯,关键是看了歌词后,变得喜欢起来,然后看了演唱会之后,就喜欢得不得了~
我已经不需要深瀬慧唱了 在我身边说话就行了。
从无意间听到的幻の命入坑,然后把世终的歌一首一首的听掉,超级喜欢世终的曲风,歌词和旋律和我慧的声音都很暖很美,在红白上看见世终激动的飞起来,我爱世终!!!最后祝大家世终和大家(迟到的)新年快乐!!!_(:3 」∠)_
入坑之后在B站连刷了世终三场演唱会,如果有生之年能看现场的话我一定会当场哭的不要不要的[流泪][流泪][流泪]
今天晚上北京下暴雨,被一个陌生男子搂着腰撑一把伞⊙▽⊙我是不是要弯了
看了交给岚吧对世终好感度upup~
从幻の命的感动到这首present的温馨,从APG的欢快到anti-hero的怪诞,已经爱上世终这个组合啦~[爱心]
SOS是很清新很惊艳,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暖暖的歌~~
哈哈哈哈,你会发现慧慧说话的声音挺粗狂地,和唱歌时的少年音完全不一样
一想到这首歌时隔多年还能被选中做子供向ip的ed,就不禁感慨世终的歌真是让人充满了希望和力量🥰🥰
这首歌是头脑特工队2的ED!
感觉有时候说话还是有少年音的,比如说演唱会上说"能唱吗?""很好!"真的苏死了!!!
世终真的是个让人不经意间入了就跑不出去的乐队啊
曾经以为世终的歌只是治愈人们受伤的心灵,可是当我看到了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看过了电视上许多优秀且治愈人心的歌手后我才明白,世终是多么的特殊,他们用最温柔的话鼓舞着受伤的孩子,同时也用最轻柔的话让旁观者意识到他们的存在,五年前我总会有意无意的忽略身边的人,而如今我学会了理解与包容
但是好像是去年还是哪场,说了好多次真好但是都是用很粗狂的声线说的哈哈(?
喜欢世终4年了,昨天听了演唱会,现在还是很上头
「いいねぇ」的时候真是苏死我了//
世终的风格在我心里是带着少年气的浪漫。
四人家人一样的羁绊太温暖了 世终真的是我收到最棒的礼物🎁🎁🎁
23岁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本命乐队。或许发现得有点晚,但是这份礼物让我很感激
太喜欢世终了呀 每首歌都超级爱 特别爱
“不想让你独自一人,也不想孤独一人。”
不理解热评说巨怕世终红的是啥心态………我觉得红才对的起这么优秀的他们啊!表白大红的世终[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