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the World Away (Remastered)-Oas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lf the World Away (Remastered)-Oas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要离开这城市 [00:15.670]This old town don't smell too pretty and
老城镇散发著霉味 [00:19.870]I can feel the warning signs running around my mind
我听到警告的信号在脑中响起 [00:28.720]And when I leave this island I'll book myself into a soul asylum
离开这后,我会预订个灵魂的庇护所 [00:36.970]Coz I can feel the warning signs running around my mind
我听到警告的信号在脑中响起 [00:45.620]So here I go I'm still scratching around in the same old hole
因此我仍在老地方挣扎着 [00:53.260]My body feels young but my mind is very old
我身体依然年轻,但思想却已老去 [01:01.580]So what do you say?
你说该怎么办呢? [01:04.620]You can't give me the dreams that are mine anyway
你无法给我梦想的东西 [01:10.25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1:13.94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1:18.29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1:21.290]I've been lost I've been found but I don't feel down.
我迷失,我醒来,但我并没失去信心 [01:41.840]And when I leave this planet
而当我离开地球表面 [01:45.610]You know I'd stay but I just can't stand it and
你很清楚我想留下只是我在这无法立足 [01:50.210]I can feel the warning signs running around my mind
我听到警告的信号在脑中响起 [01:59.130]And if I could leave this spirit
如果我的灵魂可以逃脱 [02:02.650]I'd find me a hole and I'll live in it and
我要找到一个我可以住进去的躯壳 [02:07.410]I can feel the warning signs running around my mind
我听到警告的信号在脑中响起 [02:16.030]Here I go I'm still scratching around in the same old hole
因此我仍在老地方挣扎着 [02:23.040]My body feels young but my mind is very old
我身体依然年轻,但思想却已老去 [02:32.360]So what do you say?
你说该怎么办呢? [02:34.920]You can't give me the dreams that are mine anyway
你无法给我梦想的东西 [02:39.65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2:43.99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2:48.620]Half the world away
在世界的那一端 [02:51.190]I've been lost I've been found but I don't feel down
我迷失,我醒来,但我并没失去信心 [02:57.370]No I don't feel down
不,我并没失去信心 [03:01.930]No I don't feel down
不,我并没失去信心 [03:14.730]Don't feel down
我并没有失去信心 [03:17.740]Don't feel down
我并没有失去信心 [03:22.600]Don't feel down
我并没有失去信心 [03:27.160]Don't feel down
我并没有失去信心
Half the World Away (Remastered)-Oasis热门评论
啰嗦一句,因为广告第一次听这个乐队的朋友们,please please please,听听他们其他的歌,这是一个非常...请允许我用伟大来形容...的乐队!
supersonic纪录片里面有缸说自己就像猫 猫是很独立的 就像他自己的性格 而自己的弟弟liam就像狗 摇着尾巴讨好的样子要人陪他玩。。(嘤嘤嘤 有缸你就陪他玩嘛[流泪])
高三 今天放假 没有出门 刷了三套理综卷子 22:37戴耳机 骑车出门 温度开春来刚好 微风 黄色的路光灯 车轮下是树影 远处是霓虹和红色的taxi标志 耳机里有oasis radiohead coldplay pink floyd 这是今天我最舒服的时候 加油 还有九十五天
其实最开始看见绿洲照片的时候 觉得有缸的长相跟弹吉他唱歌啥的一点不搭边儿啊。。他的严肃脸好像应该更适合对着一堆财务报表才对。。
[大哭]大家都是被john Lewis今年的聖誕廣告踢進來的嗎,如果去英國記得去牛津街的john Lewis逛逛,超大的[亲亲]
当这张封面随黑胶旋转起来的时候 一切都那么棒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下载盗版音乐罪被抓了,希望狱警能够按音乐风格将我们区分($・・)/~~~
主歌: |C|Fmaj7|C|Fmaj7| |C C/B|Am|D|Fmaj7| 副歌: |Am|C|E|Am|F|D|G|G7| |Am|C|E|Am|F|F|Fm|Fm| |C C/B|Am|D|F|F|
听完Chasing Yesterday我回来了。如果说Oasis再也无法找回昨日,那这张就是属于我的Yesterday。
争谁唱的好听有意义吗?在我的心中原创作者原唱永远是第一,是被人怎样翻唱也无法超越与替代的!请尊重原唱与原创作者,靴靴!
很难总结出英伦摇滚究竟是什么风格。它时而柔软,时而坚硬,时而撕心裂肺,时而娓娓道来。但是你能听懂那种颓靡、那种迷幻、那种黯淡生活里的桀骜,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也许这就是英伦摇滚。固执、独立,却同样有骨子里的温柔。
Oasis也就听一乐,真正的英摇害得看盘尼西林🐶🐶🐶🐶
高飞鸟live上noel又唱了这首歌,间奏的时候土豆眼中闪过一丝惘然,抬头一看,那个拍手掌伴奏的家伙已经不在身边了
Liam在8月24号的演唱会上把这首歌献给了Noel f**king Gallagher
听听这温柔的歌声,你能相信这是一个没有心的土豆唱的吗
感觉两个人都是又猫又狗的性格。但是这两年Liam真的完全犬化……
推荐去看那个john lewis 的广告,背景音乐是翻唱的这首,泪目
现在翻评论的最大乐趣之一就是给经常见的眼熟ID点赞哈哈哈
钢:沉默老实大叔 莲:青春叛逆少女
绿洲的首页点进去永远先看到那个甜甜的莉莉然后是旁边的臭脸缸,真好啊[流泪]
解散后的歌太好听了,真香~[便便]
广告曲三千评论,原版一千多是最骚的
诺有缸:“我真他x的讨厌圣诞节,我全心全意地恨啊。但当john lewis在广告里用我的歌时,我很喜欢。你猜怎么的?我要再给圣诞节一次机会。结果证明它还是一坨()。”
高三的时候,班主任规定迟到一次就要在班会上唱一首歌。迟到的那天思来想去下了决定,把这首歌练了一个星期。巧的是那周班主任刚好忘了我迟到的事,五音不全的我最终没有得到毁歌的机会。之后再听,吉他声里都是那一年昏昏欲睡的早晨和晚自习走廊里的凉风。
到底谁先开始无脑刷[狗]
哪里有aurora的版本呢[哀伤][哀伤][哀伤]
有生之年!!!官宣巡演了!!!15年了才复婚!!!你知道我这15年怎么过来的吗咖喱格我跟你们俩兄弟拼了!!!
Noel:“属于我的是我的,属于Liam的有一半是我给他的。”
气死我了我现在吃土豆都带着股狠劲儿[怒](依旧是等待复婚的一天……
其实我一直觉得有缸的样子更像莉娅的父亲,然后莉娅一脸叛逆
共勉 [吐舌]现在我大三 又是一个关键的时期了 祝你六月顺利
今天是你这个评论发表的三年又六天(来自一个高三文科党的留言。😂)
这首里缸的嗓音青涩得真是无可替代,独一无二的感觉,越来越喜欢这个录音室版
哈哈我昨晚梦到和喜欢的女孩子一起旅游去了一个老城市,结果我俩错过了酒店入住时间,然后那里又冷又破旧。我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把吉他弹起来唱起这首歌:“I would like to leave this city”,然后她笑起来开始跟着唱。梦为什么不能久点啊,醒过来就跟这首歌剩下的歌词一样了,我得自己过自个儿的啊
这是这个在中国呆了9年还不怎么会说中文的傻老外最喜欢的一首oasis,离开前的最后一天我们听了一整夜的歌,和这个全世界最好的房东一起让半个世界都离去。
谢谢您特地回复 我觉得oasis很好也算得上
这首就是巴掌印里有的吗[呆]
不需要他人允许,是必须。
肛: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下IFRS 和USGAAP准则下养老金期间和期末的编制方法
伟不伟大还得看自己,oasis在解散十年以后还能吸引我成为粉丝,这算不算是一种伟大呢?
哇原来小精灵Aurora也是翻唱吗?!我一直以为这个调调和歌词是很仙的,没想到原唱居然给了我一种白日梦想家的感觉[大哭][大哭][大哭]
说不定解散十周年还要打官司庆祝一下
各有特点…我说真的,你说曦妹子用自己的风格致敬英伦摇滚经典我觉得行,各有特点…这话可真是,够平起平坐哈。Oasis的专辑好几张都进了1001张必听唱片,Oasis在音乐史上是第二次英伦入侵的代表主力,地位摆在那。你说风格改变,曦妹子也是独立流行,她突破目前音乐流派了还是引领时代音乐风向了?
原唱不是梦想家,是曼彻斯特大流氓[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