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

SQ
TV动画《四驱兄弟》OP1
歌手: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热门评论

教练 我的四驱车不能声控

小时候在先驱音速和胜利冲锋之间纠结了好久,还考虑了音速号适合弯道冲锋号适合直线,最后选择了先驱音速,感觉在弯道多占优势而且直线也不慢…现在想想也是太入戏了

怀念我外婆帮我买的第一辆四驱车,外婆我想你了。

有女孩子喜欢看四驱兄弟的嘛~

我本来和你想的一样,直到后来去批发市场看见了野战队...

《四驱兄弟》第一季最后一集 “飓风音速翻车了,可是车子的引擎依然在转动,可是这场比赛除了换零件不能够触摸车子,小烈这下绝望了吗!”“啊”“你真没用,哥哥”“旋风冲锋撞开了飓风音速,飓风音速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呢?”“冲吧飓风音速!”这首背景音乐响起!

我豪哥是最狠的,一股莽劲各种开挂,干就完了

当年听着只觉得带感,十几年过去了,现在再听却觉得旋律里透出一股忧伤,是我太怀念那回不去的从前了

感觉大家都好萌啊 好喜欢小时候

土屋博士,你能帮我们把车子修好吗[流泪]

我姥姥带我去批发市场买的

你的是奥迪双钻的吧,得买田宫的

刚开始拼装好现成的5块钱,自己组装的8块还是10块

哈哈哈,我当时也考虑过,不过想到旋风冲锋遇到弯道时会飞起来使出旋风冲锋龙卷风,果断入手旋风冲锋![爱心]

考研最后一百天就是靠这首歌撑过来的,现在初试分数还算可以,要好好准备复试了。

我爸给我买的燃烧太阳、原始天王巨星ZX、天王巨星, 我三姑给我钱买的冲天01号, 我爷爷70岁给我买的超级天王巨星001,后来我爷爷86肺癌晚期病逝了

[晕]小时候虽然苦,但是最开心的记忆只停留在了小时候。

我小时候觉得直线简单帅,就喜欢蓝色的冲就对了

感觉国语版的《四驱兄弟》还是大陆TV版的最好看,配音配的也好,只不过这个版本的在网上很不好找,网上的都是另一个国语版的,配音感觉不如大陆TV版配的好,也许是我从小就是看大陆TV版长大的,大概是大陆TV版的对我影响较大,所以感觉国语大陆TV版的配音好听。

学校门口附近的玩具店,一位小男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个一块,五毛的硬币放在柜台前,眼睛里闪着光,激动的对玩具店老板说:“叔叔,这些总共是5块钱,我要那台冲锋战神!”(如果有一台童年放映机的话,我们每个人都会开怀大笑着看完每一个曾经的画面,然后放声大哭……)

94年的我泪目了。。。回不去了

冲锋战神 音速战神 胜利冲锋 先驱音速 旋风冲锋 飓风音速 跃动冲锋 强棒音速 幻影天王 星海霹雳 新幻影天王 力高霹雳!

因为你没有土屋博士😏

在念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校门口的小贩们摊前摆满了四驱车。 一辆五块钱的“胜利冲锋”屯了两周。 到手后发现,压根使不出必杀技“胜利冲锋龙卷风”。 而且这也不是智能声控车,然而我还跑不过它~

同样都是动漫主题曲,为什么日本的动漫主题曲听起来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而中国的动漫主题曲听起来就像是专门写给小孩听的歌,像喜羊羊、熊出没这类动漫的主题曲听起来完全就是写给小孩听的。

鸡皮疙瘩 红了眼眶 我的童年 全在这里![流泪]

你先跑步跟上车再说🏃

这歌听的我一身鸡皮疙瘩,很感动!

听了百遍第101遍听出了夏天的炎热,炎热之中透露出一股夏日激情的味道,经管很热也不能放弃理想和努力,致敬小豪小烈,我的童年!哭过笑过,正应为有了小豪千变一律的“我绝对不会放弃”哪怕掉进大海里,你们的生生不息的鼓励着励志的人们永不放弃。[大笑]

小豪和阿吉制作旋风冲锋

果然,隔壁老樊的《重》的旋律撞车了。。。

日本原版才可以[大哭][大哭]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相似歌曲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推荐歌曲

ウィ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山形ユキ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