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 코, 입

눈, 코, 입-Tablo/TAEYANG

HQ
Eyes,Nose,Lips
歌手:
专辑: 눈, 코, 입

눈, 코, 입-Tablo/TAEYA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눈, 코, 입-Tablo/TAEYA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눈, 코, 입-Tablo/TAEYANG热门评论

Tablo这版的更有味道、越听越喜欢,听到最后,贝贝出现…简直就是惊艳啊!除了贝贝的原唱,Tablo版的最喜欢,最不喜欢Lydia唱的。最近迷上了Tablo这个温暖又傻缺的男人……!

那句You wish me well.I wish you hell. 简直神作 听的心都要碎了 恨有多深 爱就有多痛[流泪]

据说乐童版是十几岁听,太阳版是二十多岁听,不漏版是三十多岁听[大哭]…至于lydia版和尔康版的啥时候听我就不知道了[大哭]…眼鼻嘴都快成歪鸡社歌了[吐舌]

我现在总算明白了为啥EH的作词都是他,而且写的辣摸好,人家是斯坦福的,还是主修英语的[大哭]

简直不敢想象没有音乐的世界……

三个版本都听过了 Tablo太神 怎么能把原本就很好的歌改编的更好[大哭]一迷Tablo深似海再也拔不出来了 Haru呀[亲亲]一家人性格都超级棒 好西番~~~[奸笑]

听了好久了,就是喜欢这个眼鼻嘴,tablo写歌不如说是写诗

后来才知道眼鼻嘴是眼泪滑落的顺序

我竟然把这首歌的三个版本都听了[惊恐],而且都觉得很赞。YG人才貌似真的很多啊,Tablo的老婆真的好像张柏芝

这首歌已经证明了韩国的说唱起码领先中国十年,因为放在中国新说唱里都是全场最佳,其他的导师和他对比真的不是一个量级的,至于美国的说唱已经领先了中国起码35年

My knees are burnin' hot but God is cold. 歌词绝对神作,男神!

高学历,高素质,好老公,好爸爸,长得帅又温柔,还有Vibe[惊恐]

是有些从新说唱来的,比如我,真觉得挺好听的,但没新说唱说不定还真接触不到这首歌

Tablo大叔的英文发音就让我跪拜,歌词的风格让我想到吴青峰,犀利却如诗。YG family里最想嫁没有之一。

这首歌并不能证明什么领先问题,反倒能证明早些年tablo是YG公司一位非常不错的制作人。而和太阳的合作,侧面反映了国内爱豆音乐审美能力和实力堪忧 和国内优秀制作人的缺乏。国内听众审美、制作音乐环境、制作能力,这些才能决定好的音乐来源

乐童的是小伤感,太阳的是心痛感,不漏的是绝望呀

wish表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所以you wish me well i wish you hell大概还有你祝我一切都好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而我希望你潦倒一生也是不可能实现的意思吧,blo叔真的,每句词的含义都那么深刻,琢磨透彻又让人心疼的厉害……

看新说唱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Tablo

不怕大家笑 我唯一的社交方式就是到处去评论 看到红色的消息我会开心很久

tablo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了英语文学的学士学位和创意写作的硕士学位。[大笑][大笑]

节目播出后,这首歌又要火啦

英语这种语言还是很有魅力的,你就发现,如果不是有很深的英语文学底子撑着,是写不出是这样的歌词。听得我非常想辅修一个英语学位。

最近开始听说唱,也不知道tablo这个人,看新说唱的时候这首歌一出来我就一身鸡皮疙瘩,这才叫音乐

我说怎么副歌一股yg味 原来有太阳的合声

因为这首歌彻底把tablo这个歌手放在心上。那种绝望又走不开的感觉,陪我走过了心理最脆弱的时间。单曲循环一整夜的日子总算过去了。感谢。就让过去fade out

“愿诸神俯允我从爱情中脱身,在虚无的高处拥有冷冽的自由。” |佩索阿

我赌这首歌一定会被新说唱带火

这个歌词,还有谁说blo叔学历伪造的,迷醉[怒]

据说是30多岁才会循环tabloo版的眼,鼻,嘴。 可我是16岁的少女啊[吐舌]

tablo的rap丝滑的要命,国内那些呱噪的rap听了来洗洗耳朵

特别喜欢tablo老师这首《耳鼻喉》

blo叔有漂亮的老婆,可爱的女儿,和我们这么萌的粉丝,blo叔人生赢家!

一姐她爹写歌唱歌真的神了

新说唱认识了不漏宝宝 真的特别特别幸运!!

在阳台吃了三瓣柚子 想了想要认真生活 总之不是像现在这样。

基本上所有的Tablo编曲都有一种让人放心的感觉 包括Tablo的厂牌 所收的所有独立音乐人质量也是奇高 简直是韩国4AD 点开艺人封面 真的是 美不胜收 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有这么纯正的年轻人

已单曲循环出不来了。Tablo的歌词简直是神作。遣词造句非常惊艳。这个时候真的很庆幸自己懂一点英语。You are the victor in this pageantry. But the only trophy you deserve. Catastrophe. //You wish me well. I wish you hell. 越听越动情越懂越伤心。

这首歌让我学会了breath跟breathe的区别[大哭][大哭]

这歌居然是十年前的 我天太超前了

不漏叔还和霆锋是同学🌚

因为无挑喜欢上了zico,因为Zico看了SMTM4,因为SMTM4被三大厂牌圈粉了,AOMG,Paloalto,Tablo~[色][色][色][色][色]

刚刚才在新说唱听了,点进日推又听到了,很抓耳,听一次就记住了

这英语念得真有黑人的味道

不吹不黑,这首歌改的还不错。 有一种大城市潮男痛到破碎,但依旧帅气的感觉。

눈, 코, 입-Tablo/TAEYANG相似歌曲

눈, 코, 입-Tablo/TAEYANG推荐歌曲

눈, 코, 입-Tablo/TAEYAN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