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S

걔 세-宋旻浩

SQ
I'm Him
歌手:
专辑: 2014 S/S

걔 세-宋旻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걔 세-宋旻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걔 세-宋旻浩热门评论

我是操控你家电视的天线宝宝 这句萌哭

BOBBY是有实力,但是不如mino有经验,那种游刃有余的控制力mino应该是idol rapper中数一数二的,见过最好的就是ZICO MINO。

大家一定要去看一周偶像。。看完就发现闵浩完全逗比 完全不高冷

总是听成:是的,我就是那个鸡蛋[惶恐][惶恐]

抗韩十九年,被YG一群Rapper收了

爱死宋闵浩了 太有范儿了

mino也是妥妥的黑袍啊!

等下...这是winnertv里那个傻蛋吗....

第一句听成 我就是鸡蛋了。。。

感觉mino可能更谦逊一些 ikon整体是有些浮躁的 winner更沉稳

去年听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感受,在iKON的半辑出来后,发现iKON的非主打几首调调都差不多,再回来听WINNER的歌,发现还是这张专辑质量更高!

winner并不是作不出黑泡,只是他们不想让大家以为他们在走BB的路线,每次创作只要有一点儿像的地方就要删掉,这样的团让人心疼,不得不爱。

在这个鲜肉横行,外貌称霸的浮夸时代,我很欣赏这些有态度玩音乐的艺人,他们为数不多,却用硬实力说话,YG的艺人们很好的做到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良心的音乐,请一些习惯了棒子黑的朋友认真听完他们的作品,放下对韩国组合的偏见,客观看待,你会发现:我去,棒子音乐也可以那么屌?[拜]

真正的屌应该是舞台上碉堡舞台下谦虚,比如MINO,比如winner[奸笑]

Ateam的成员的声音整体都比Bteam的有特点多了 所以作为winner出道本来就是应该的

歌好听是好听..但我一直好奇他们写这类歌词时候怎么不害臊来着[大哭][大哭]gd也是专注自夸一百年啊..

讲真 ……宋闵浩早晚会爆红 ……相信我的眼光😈

ygRap要分类的话,bi是GD队的,这哥就是TOP队的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听歌🙃我说因为宋闵浩炸了🙃

好多年不看快本,因为温拿重温了一期,玩游戏的时候有放这首啊,台下妹子们应援的声音即使消的差不多了还是很整齐明显的啊!看着俺mino的兴奋今儿也是极欣慰

听得时候脑子里面一幅是土豆现场光着脚带着手铐的那个画面,一幅是黑果咬土豆裤脚土豆却是一脸看淘气的小孩一样很man的笑容

mino也是top也是……如果想成为低音炮,请先成为一个胖子……

看了皇太子的那种地痞流氓气,真是喜欢闵浩那种彬彬有礼的real屌rapper

这也宋闵浩 那也宋闵浩 what the fuck?just do your thing 宋闵浩啊 加油

就说全南韩哪有winner这种风格?yg真的应该好好对我拿,不可多得的人才

等新专这么辛苦,你竟然和别人拍吻戏[怒]

mino简直就是玩弄文字高手啊,从SMTM开始,膜拜

怪不得第一次看宋闵浩说rap的时候虽然挺霸气的吧 总是感觉可爱 看了综艺 发现果然 天生逗逼 winner TV里简直蠢萌哭啊[大笑]

宋闵浩无论是声音个头长相都是个成熟高冷的型男可是他偏偏要卖萌撒娇!!!我就是因为这个被他圈的死死的。[皱眉][皱眉][皱眉]

“走在路上不要听不然会显得特别拽”系列歌单

但现在还记得我们分手了里面姜胜允趴在桌子上看手机然后忽然一个大叔在他面前抽风的一直在模仿宋旻浩的这首歌的那个场面我笑得声音有多大[大哭][大哭]

说实话 winner这张专辑质量真的是高到不像话 棒呆!

是少数的纯rap但是听不腻的歌

晚上走路回家 带上耳机听这首歌时 感觉全街我最屌[奸笑]

土豆的rap是那种超顺超有余的感觉 而且很绅士 说粗口也觉得土豆绅士………… 不知道怎么形容 bobby和BI风格更犀利一点 但是各有各的风格 都好 都是心头肉哈哈哈哈哈

yg艺人真高冷,不回归也不在综艺露脸[哀伤]整天跑日本巡演 口亨

宋闵浩就是rap一起气势瞬间炸裂音乐结束就又恢复傻萌气质的神奇土豆仔=v=v

新西游来的……所以这就是反转魅力???[大哭]

宋村傻的反转魅力[钟情]

YG食堂做出的rap[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宋旻浩你一定要给我好好的[爱心]

村傻在哪我在哪 立场闵浩

闵浩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无论在作词作曲,唱歌跳舞方面,都很优秀,总觉得他有一种霸道总裁范,邪魅,高冷,让人移不开眼.

不不不 旻浩是虚势啊 哈哈哈

瑞典老奶奶拉普起来帅死我了

걔 세-宋旻浩同专辑其他歌曲

걔 세-宋旻浩相似歌曲

걔 세-宋旻浩推荐歌曲

걔 세-宋旻浩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