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Forms Of Fear

Big Girls Cry-Sia

SQ
歌手:
Sia
专辑: 1000 Forms Of Fear

Big Girls Cry-S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ig Girls Cry-S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ig Girls Cry-Sia热门评论

sia的声音跟火星哥一样有一种自恋的感觉,火星哥内心独白“我的声音好性感,女孩都爱围着我” sia更像“我的声音太完美,没人配得上我”的那种独孤求败的感觉

当你还能哭的出来,一切就还好。

第一次康复训练很成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加油吧,勇敢的自己!

MV里的精分小姑娘已经要成为sia的代言人了吗……

SIA总能唱得人撕心裂肺的痛

2014我的最佳是sia女神 因为不想被评价长相女神真的就这两年没露脸一次 这种管你场子多大老娘就是要做自己的狂拽酷炫态度 与她细腻的音乐风格形成强烈反差 反正我是爱她爱的昏过去了

每次听sia的歌都能感觉到,孤独,枯敗,仿佛一个人在一团黑雾里。等着一束光。

看到歌名第一反应想到了Fergie 的big girls don't cry

三年的努力,排名第一,却可能拿不到保研资格,昨晚听着这首歌眼泪就下来了,今早起来眼睛都是肿的

学渣的我居然能翻译这个歌名:大妹子哭了[奸笑]

巴不得把sia所有的歌都点一遍红心❤

歌词上传错了一句,不是 away I go 应该是 I wake up,因为sia的唱法和发音所以会听起来是前者,希望各位把我顶上去,谢谢

sia知道假发拿下来甩你一嘴巴子

每次一进xxx这个软件就停不下来的下一首到困的不行

请把Girls换成Boys 一个个被伤害的男孩子 只会偷偷的一个人在黑夜里哭泣 因为在别人面前依然要假装坚强的男人。

别灰心,你远远比那些盼着舍友出事儿的人要优秀

Rihanna真的就是照着sia 给的demo一模一样唱了一遍

梵高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而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

感觉也适合sia唱,我已经自行脑补

这首歌陪我度过了多少孤独的夜晚

为什么?人家唱姑娘你非让她唱小伙子?迷惑发言。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过的时候,女孩男孩都会如此。你分的这么清,就去听那些唱男人不容易的歌啊,不一大堆吗?就这么没礼貌的冲评论区喊:男人不容易啊!要唱男人苦?——我们女孩不苦吗?听首唱自己内心的歌还得关注男人容不容易?想p吃( ´͈ ⌵ `͈ )

今年已经预支了好多眼泪,往后一定要开心呀~

一直以为封面头发下的脸是纯黑的,直到我仔细看后发现是有哭的表情,真的有。

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每天都要经过的早餐店爆炸 门都被炸开了 我当时就站在门前和朋友一起 我眼睁睁的看着门在我面前炸开 火喷出来 到现在手打字都不利索 不敢回想 没有一个人可以说 妈妈没在身边 真的…好害怕啊

不是我没文化词汇量低,但是当喜悦,兴奋,无助,失望,满足,激动,疼痛,舒适,欣慰,温暖,寒冷,恐惧,沮丧,苦逼,伤悲,怜悯,落寞,愤怒,绝望,低沉,平静,忧愁,尴尬,困惑,疲劳,热情,冷漠,消极,厌世,思念,支持,抵触。这些情绪都可以用一个“操”字来表达的时候我干嘛要和你说那么多

悲观中带镇定,慵懒却又高贵

很有代入感,你大哥也哭了

我完全没有觉得自恋的感觉,只觉得很洒脱!

sia感觉就是在用生命唱歌🎤

成功保研到理想学校了,加油哈~

首先我有说男人不能苦吗?我之前评论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过的时候,女孩男孩都会如此。”我可没说男人不能苦。齐次,你的回复里说:“你看我哪个字说男人苦了?”我给你回忆一下:“请把Girls换成Boys… ”这一整句话就是你自己在诉男人的苦,尤其是“请”字,语气加重,为sia没唱boy好像很不满似的

这首歌好伤感啊,好听却不能经常听,总是让人想跟着旋律回忆往事…

我不允许把这么低调的sia解读成这么自大[大哭]

因为sia那时候只是专心创作,chandelier就是那几个大歌手没pick给退货了她觉得这么好的作品不可以这么糟蹋自己就给又唱火了

谢谢。已经是两年半之前的评论了,现在准备研究生毕业了。回首过去,当时觉得很大的事情,现在看来不过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吧。

当你还有胃口吃的下东西,一切就还好。

就是洗牙教日日怎么唱的🤷🏻‍♀️🌚

今天3月8号,想到了sia的这首歌,送给听这首歌的女孩子萌,永远坚强鸭!!!

女生不哭了,才是最可怕的。极致清晰了

Big Girls Cry-Sia同专辑其他歌曲

Big Girls Cry-Sia相似歌曲

Big Girls Cry-Sia推荐歌曲

Big Girls Cry-S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