На страже мира-俄罗斯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На страже мира-俄罗斯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На страже мира-俄罗斯军乐团热门评论
我们暂缓了革命输出,你们却未停止过和平演变。
为什么只有星条底下火热朝天,不要看不起老毛子好嘛!至少手上这杯伏特加真好喝。
同志们放心,既《牢不可破的同盟》后,必将《星条旗永不落》
"安德烈跟阿纳托利!后勤处的同志向我投诉说你们执勤巡逻的时候少了三瓶医用酒精!是不是你们干的?" "啊,报告政委同志,我们没有!" "没有?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那只是…那只是消毒水的味道!对就是这样…呵嗝儿!" "好了不要再说了,我待会就叫人送你们几个去工程队,去喝冷却液吧你们这群酒鬼!"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中黄山路分校新的出操音乐。。。。作为一个苏系第一次做操听到这音乐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看到你这么说,我就想起我学校下午起床音乐有不少苏联经典老歌——神圣的战争,喀秋莎,草原啊草原,伏尔加河纤夫曲,山楂树等等。但当我听到苏维埃进行曲时...放这首歌的人才应该送去卢比扬卡大酒店
帝国主义,西方公知和国内一些慕洋犬 亡我之心不死。
资本主义的意识洗脑非比寻常
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在这场意识形态的斗争中停止输出,我们停手了,敌人可不会,列宁同志说过:敌人是不会休息的
你真理解和平演变本意?你说的这不过是文化输出
一 国 建 成 社 会 主 义 论
我们学校颁奖放《光荣属于祖国》但我高三快毕业的时候,在B站看到毛子阅兵彩排放这首音乐,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曲子我们学校颁奖也放来着”当时还不知道他叫啥,知道的时候已经毕业了,好在我每年都能去领奖(手动狗头)
错误翻译还行,翻译求信达雅,最重要的绝对不是信而是雅
那还有个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呢。。。。。。。。先跑为敬
不,把这几个安排下去维护鱼雷
自从用了xx 在看到别人用其他播放器时都会有怜悯之心
西伯利亚农家乐也不错。
联盟已经不攻自破,可悲。 星条旗即将原地爆炸,可喜。 但是共和国,务必记住,曾经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