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 путь-俄罗斯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В путь-俄罗斯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В путь-俄罗斯军乐团热门评论
军鼓声响起就想到了隆隆的炮声,雄浑的冲锋号叫,林枪弹雨中誓死坚守阵地的士兵!高四的生活开始了,这首曲子给我坚定的决心,高考,我不会被你打败两次!
明明只是坐火车回学校,突然有一种要去参军打仗的赶脚。
你需要一本涅恰耶夫的《革命者教义问答》,和一些浓缩铀.氘化锂
革命恐怖主义,克里姆林宫的禁忌,你想把他培养成革命恐怖分子吗
对于我个人来说,苏联解体是人类历史的一大憾事,但是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北方装甲洪流威胁不复存在,可以安心搞建设,从红毛解体后搞到不少好东西,不少专家。苏联的前车之鉴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教材,私有化道路,西方民主走不通
动员兵:都说我菜,你去大街随便找个人看谁只要100就肯上前线卖命的
少年郎,不要轻易被打败哦[强]
如果资本家提高了工资和福利,不是他们良心发现,而是我们来过。
说实话,苏俄在人类历史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虽然在一些方面并没有完全消除人类的劣根性,但在另一些方面却树立起了对美好社会追求的理想旗帜,或许正是由于它的矛盾性才使得它的标着镰刀锤子的红旗如此令人着迷,令人向往吧
下一站到达终点站:斯大林格勒
苏联是苏维埃联盟,不应该是一个斯拉夫国家,更不应该成为其他共产主义国家的压迫者
看别人写的 : 现在我还记得在我们学校念书的毛子同学送过我一张贺卡,正面是马恩列斯毛的画像,背面用中俄双语写着:同志,你们是那个奇迹般的红色时代留下来的最后一盏闪耀的灯,请千万不要放下手中的红旗。当时我看了之后十分感动,几乎哽咽。
海权社看弹幕来的[大笑]
战士战死了的时候,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嘬着,营营地叫着,以为得意,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但是战士已经战死了,不再来挥去他们。于是乎苍蝇们即更其营营地叫,自以为倒是不朽的声音,因为它们的完全,远在战士之上。
想起来原来看《普京传》里,普京大帝的抽屉里放着两本让他默默珍藏多年的证件,一张是他的克格勃特工证还有一张是苏布党员证
可他不知道的是在苏俄刚出来的时候波兰联手白卫军(沙皇那些)打了苏俄,结果被苏俄一路怼到华沙,之后苏俄扑gai,被波兰屠了2w(数字成疑)战俘,之后都懂得,卡廷,波罗的海三国的苏维埃政权被本地白卫军和外部势力直接荡平,,说白了波兰就是自己作的,欧洲擦脚布不是白起的名。
下一站:学校 你:哎哎哎哎!
美国大兵:都说我菜,你去大街随便找个人看谁只要两百就肯上前线卖命的! 动员兵:我只要100。 美国大兵:。。。。。。。
现在回过头,谁才是真正的修正主义
众所周知热核反应需要高温,所以亲这里建议买一个电热宝
同志,你还记得社会主义最初的模样吗?它不是那世界一流的坦克大炮,也不是那雄壮的阅兵仪式,而在那狂风暴雨中那迎风飘扬的红旗,是人民愤怒的咆哮!
蘇聯後期就是修正主義了
下一站,西伯利亚中央劳改基地
所以可以说苏联到死都是中国的老师,他死于意识形态的斗争中,时刻告诫我们不要重蹈覆辙。
现在是2020.5.30。美国新冠疫情死亡破10万人,且美国满街正在骚乱.如果社会主义大家庭不跑偏、不分裂的话,今天解体的就是鹰酱了.相信我有生之年会看到美国内战的.等美国解体那天,我一定去人民英雄纪念碑和莫斯科无名烈士墓各献一束花!附言:去年今日此门中,毛熊鹰酱尚争雄.毛熊不知何处去,烧只鹰酱告乃翁
成王败寇,看看苏联已经被后世黑成什么样子了
这是开往前线的军列,除了伟大的红军战士所有人都不得上车
哦对,不止,还有英法美等协约国一起当干涉军,高尔察克干出来的好事,内战变成带路党不要再牛逼
古巴在与最大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的直接对峙中,古巴,这个西半球独树一帜的社会主义国家,坚持了将近50年,难道还不够耀眼吗?切格瓦拉 、卡斯特罗这些共产主义战士不值得我们铭记吗?(手动滑稽QAQ)
遇到前苏联和俄语就苏卡不列 你们真的应该被拉去用B-4重型榴弹炮炮决,真的 啥地方都能抖机灵 真的是服了[怒]
下一站:巴黎。啥?投降了,直接去伦敦[大哭]
《出发》(又名《踏上征途进行曲》)是苏联影片《马克辛·贝瑞贝利察》插曲。此歌于1959年获列宁文艺奖。 另外一说,影片《马克辛·贝瑞贝利察》1955年上映时正值卫国战争胜利10周年。影片插曲《出发》成了当年最受欢迎的歌曲,后来它还成了红军广播电台的开始曲[大笑]。
苏联时期卢布汇率最高的时候1卢布对1.5美金,现在是50比1起步,差距山大
苏联的官僚出卖了党和人民,成了寡头,他们侵吞国家资产,等等,苏联挂了。现在我们的党一定要吸取教训。蛀虫,汉奸一定要赶尽杀绝。
核弹的结构好像弹体头尾各有一个炸药,同时引爆这两个炸药,把中间的核子瞬间压缩,然后产生爆炸。所以我建议买两个定时爆竹。
红歌真的是给人无限力量啊,记得一年前我还沉溺在丧文化之中,是个十足的丧逼,现在我已经是个she会主义新青年了(*°ω°*)ノ"
不是斯大林格勒畏惧死亡 ,而是死亡畏惧斯大林格勒! —朱可夫
列宁在新经济政策时期曾说过,比起那些光明正大的反对的人,暗地里阻碍发展,高呼SHZY已死,他们开始转右的人,才是最可怕的,这些空谈家在舆论中有着巨大的力量,在理论上说得头头是道,可当你问他实践经济问题,他们就一窍不通了[奸笑]
[大笑]看来,今年是第四次高考了?
苏联时期卢布好像还挺值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