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алют Москвы-俄罗斯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Салют Москвы-俄罗斯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Салют Москвы-俄罗斯军乐团热门评论
我们尊敬的苏联到底是什么? 不是那个后期官僚主义的苏联,不是那个搞大国沙文主义的苏联。而是那些革命的布尔什维克尝试建立的,一个工人掌握的,没有国界的,不分民族的,一个伟大的共产主义的国家。一个属于劳动人民的国家。一个让资本家们瑟瑟发抖的国家。
还记得45年阅兵录像时,侦察摩托兵,几百人十分整齐的上车启动通场,整齐如一人,背景音乐就是这个。45年的苏联红军真是充满了风采啊,怎么看都比45年的美军更像是中流砥柱。
莫斯科广播电台,本台这一时段的播音到此结束,下一次播音请在一两分钟之后收听,波长是585,648,801……1988年我上小学,这段莫斯科广播电台开始曲仍然记忆犹新
您好,这里是俄罗斯之声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向您播报。今天是《尼布楚条约》签订啦啦周年,在这洋溢着喜庆气氛的节日中,我们~~
好听,98年的路过,真庆幸我喜欢这些歌曲,而不是现在一些各种怪腔怪调的流行歌曲[可爱]
所以我说了无数遍了,我们怀念的苏联不是那个狭隘的民族主义,以欺压其他国家并且打着共产主义老大哥旗号横行霸道的国家,而是那个理想主义者进行的实验。他们试图消除世界上的一切阶级,一切民族之间的不平等。而毫无疑问的,您是一个狭隘的民族主义者,除了海参崴和蒙古国其它什么都看不到的那种。
而至于有些人,企图偷换概念,用苏联后期来否定这整个通往共产主义的尝试,整个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社会实验之一,他们所想做的事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
吓死我了[流泪]突然就炸了[流泪]
莫斯科广播电台 莫斯科广播电台
一般这时候正好是一水儿BMP过红场
什么更像,本来就是中流砥柱。五十年代法国民调绝大多数都认为苏联是二战的最大贡献国。到了九十年代就变成了美国,英国。原因还不明显吗
欢快激昂,走在旅行的路上。[奸笑]都想踢俄式正步了。
笑死,首先你拿海参崴说事关我尼布楚条约什么事清?好歹人大清当年还是揍了沙俄一顿了吧才签的这个,酸都能酸错也是够有意思嗷臭弟弟,再说了,有本事你努力努力看看哪天能领着PLA把那些沙俄割走的地方弄回来?我看你也没那本事,大家都是来这儿听歌的唯独你要带节奏,真是有趣哦[奸笑]
这里是莫斯科电台[大哭]
斯大林主导下的对各国革命起到的作用是不可否认的,不要听信了罪人赫鲁晓夫对斯大林的陷害。
一边是半斤起量顶天立地的汉子,一边是慵懒高傲武装到牙齿的老鼠
要不是当年霉菌的两颗原子弹 估计现在日漫都讲俄语
00后喜欢这种歌的人不多了我同班同学天天唱一些烂歌
寻人启示:苏维埃,生于1905年3月,现年112岁,1953年后渐迷失方向,神志不清,1991年走失。他当时头戴军帽,左手镰刀,右手铁锤,他过去一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苏维埃失踪多年,至今音信皆无。
我重申一遍,我们纪念的是那个为无产阶级和所有弱势群体谋求出路和地位的政党和思想,纪念的是当年对我们伸出了援手的共产者们,纪念的是那个浪漫又脚踏实地的国家,纪念的是那个和我们并肩反抗法西斯的伟大联盟。
尼布楚条约是中国第一个有近代色彩的平等外交条约,而且在文书中使用的是“中国”的国号,而不是“大清国”—人教版高中历史选修
楼主把我想表达的都发出来了,确实,真正教我们唱喀秋莎的那个老大哥,早就已经不在了……[哀伤]
不,是从赫鲁晓夫开始的
不是像,45年的红军就是中流砥柱
我也是,我庆幸自己被这些歌曲熏陶。而不是无病呻吟某些流行歌曲。
老哥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大哭]
你确定那俩地方有电台?
尼古拉斯二世复活了?,契卡同志快把他抓走😁😁
有意思吗,狭义的民族主义者
05后表示估计全校就我一个喜欢苏联的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把这当成催眠曲!!
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中国三军仪仗队就是这个!
不光是秀船,最可怕的是签字后提尼安岛飞来遮天蔽日的b29群,所以我说,苏军的柏林阅兵,还是传统意义上的战胜者阅兵,自然是血战取胜后的大气傲气和杀气,但是和历史上的陆战胜利阅兵没本质区别,东京湾美帝那是两个维面的压迫感,用机械科技技术和超越时代的力量打赢战争
今天下午阅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bgm
多拉阿梦斯基之野比雄诺夫大战赫鲁小夫
我很后悔把耳朵贴到喇叭上听前奏
哟中文么,来自独立蒙古国电台还是海参崴电台?
三军仪仗队通过红场用曲
管弦乐响起忍不住想配音:现在步行通过红场的是英雄的步兵第150师,正是他们第一个将红旗插上了德国国会大厦……
今年的三军仪仗队,爱了爱了[可爱]
事关历史领土纠纷都是各自立场利益感情决定,中国人觉得外东北大片领土丢失当然没错,但有无从俄国人立场考虑?满清入关后整整两百年关外不让汉人进入蛮荒之地几乎没有真正意义上行使过主权作为,如行政管理军事驻防勘定边境巡逻,巡视库页岛整整50年才一回,俄国人定义完全是无主之地
06年的小同志向前辈致敬。我也只听东德,苏联,中国等国的老歌。
04年路过,我虽然不能算十分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但我有理想,信科学,信共产主义。同时最反感流行艺术。
温馨提示:如果您听不清开头,这边建议您戴上耳机或者把耳朵贴紧扬声器,并将音量调至最大😊😊
1941.6.22 请注意!注意! 这里是莫斯科,这里有一份重要的消息。 苏联的公民们, 在今天,凌晨四点 没有任何宣告和警示 德国武装部队,越过边境进攻苏联军队 苏联人民反抗德国法西斯侵略的伟大的卫国战争已经打响! 我们的行动是正义的 敌人的阴谋必将粉碎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