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ga-Maybeshewi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olga-Maybeshewi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olga-Maybeshewill热门评论
还记得那天,我侧坐在椅子上,装模作样地翻着书,一只眼看着书另一只眼看着他,他在我右边玩pad看动漫,大家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但时间好像是静止的,我多希望那一刻是静止的
听这段歌,想起了高三的某个中午,午休还没有结束,一个人从宿舍走出来,打算回教室,那天阳光真的很好,大概是中午用洗衣液洗过衣服,双手在阳光下都是耀眼的白色,感觉肌肤都要变的透明。突然风起,一大片云沿着我所走的那条路飘过,阳光形成了一道光束沿着云朵的轨迹移动,
还记得那年中秋,一家人真正的团聚了一次,我们在半夜灯火通明的新屋里,大哥在打游戏,二哥在一旁观战,三哥与我拿着手机在看动漫,大人们在楼下泡茶瞎侃,等待着多年未归的亲人,大家做着不同的事,但画面又如此温馨。随着年龄的增长,儿时的欢乐与温情再也找不回来了,我们有无尽的压力要面对
岁月柔美的像一条河流,我和你翩跹在落日的尽头。
电音配摇滚,孕育成后摇
我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因为我见过很多很多的人,也去过很多的城市。我不停地寻找着它们的共同点,却也不停看到它们的区别。车子也一样从我面前开过,人潮也一样从我面前走过。脑海里隐约有一个相似的场景与眼前的景象重叠再重叠。真亦假,假衣真。不知哪个是我的梦,哪个是我的真实。
就这样 爱情来了 然后 走了
总在盼望,总在失望,俗的无味,雅的轻狂。
四分钟左右后出现的那段Oooooo的人声哼唱是借用了athletics的《who you are is not enough》里的《III》的一段主旋律么?
工作很累,工作的时间也很长,我住在工作的地方,只有年休,没有其他假期,我坚持了很久。今天黄昏,或许是累的太久了,我有些承受不了了,我辞职了。
我一个人坐在操场中间,望着圆圆的月亮。刚和我妈妈打完电话,我劝我妈妈养只狗狗,这样她就能开心起来,不会孤独了。可是我妈妈说她生病之后,再也没有精力去照顾其他生命了。我爸爸妈妈很平凡,贫穷。他们把希望和爱打包放在我手上,我望着前方的路途,感到沉重且悲伤。
我透支了自己所有的热情却一无所获后来发现冷漠才是最引人注目的.
听人常说,人感觉自己要死的人,往往会回忆出自己一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坐车,路上雪化了又结成冰车子当时差点翻了,感觉自己最后还能活三秒了,闭上眼结果好像看到自己15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聆听入境。。。 💖💟💕💓💗💘
毕业了,最遗憾的就是没跟你拥抱
这个“一只眼看着书另一只眼看着他”,相当的神奇了[大哭]
一般类型:早期专业部队由于蒙古铁骑入侵,伏尔加流域的塔塔尔部落只得辗转迁徙至立陶宛,在那里寻找新的家园。
大三了,我觉得我好像快丟掉单纯和童真了,自己的爱好,变得越来越功利,看自己以前的画感觉自己快画不出那种梦幻感,虽然自己依旧业余,但真的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多,梦想越来越现实,给自己有个稍稍富足轻松的日子就好,真的再在青春里做梦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自己在雪山脚下疯狂奔跑,通红的脸颊上热泪碾压而过。我太累了,顺势倒在厚厚的积雪上,满眼的白光和急促的呼吸声令人晕眩。不知何时,温柔的雪花轻盈的落下,跟我的眼泪融为一体,我笑着想,终于可以永远睡去了......
凌晨四点半,我刚跟一个爱了很多年的人聊完天。我跟他说晚安,用最轻松的语气掩饰一些失望。随机播放到这首,下线之前改了个签名,唯独咳嗽与爱无法掩饰。所以,感情这种东西,一旦开始计较和算计,就真的已经过去了啊。原谅我找了个地方说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话,晚安,我真的是很喜欢这首歌的。
想送你繁星,怕你早已有了银河
———我决定了,你是个好人 ———为什么? ———因为你在悲伤。 悲伤的人一般是好人。因为他们总是感受更深
前几天自杀没死成,现在听来有劫后从生,恍若隔世的感觉。
volga:伏尔加河,位于俄罗斯的西南部,全长3692千米,是欧洲最长的河流,也是世界最长的内流河,最终注入里海。 伏尔加河这么长,里面的忧伤和快乐都很多吧。
我没有告诉我任何的亲人,不想他们为我担心,我在这5年里几乎也没有交到任何朋友。终于,我拖着行李离开了那个阴暗的地方,刚刚走出门的那一刹那,或许是我在阴暗的角落里呆的太久了,黄昏的阳光映在我眼中有些刺眼。
每次想要开始一段新关系时都会没胃口,渴望却抵着抗拒的生理反应。 我想我要完了。
月染了天湖,白骨般幻境 沉眠前我轻读的 入夜小册,分解成你的气息 浸润在造梦池里 往昔你偏爱侧躺明意 偏爱不示便眠,我历惯了 后来无你的独枕潮夜 我是一首爱人的诗 你不爱文学,我只当你写过
你承诺过的月亮 还是没有出现 而我无眠 或者 我只是衣单天寒地 替你多爱了一夜人间
一定要静下心来,很静很静地听这首后摇。当鼓点变成心跳,当贝斯变成呼吸,当电音变成你起伏的胸口滴落的汗水……当我们越来越不会哭泣,总有音乐会替你滚烫
好感动的一首歌 我喜欢的人要结婚了 于是那些很傻的过往故事成了电影里的情节 祝你幸福
声音有尽头吗 如果有 那我不要是现在
听到前奏就感觉是专辑最后一首了
为啥喜欢在这闲发 大概就是这种不用顾及别人的想法 想说啥就说啥 原谅我活得越来越自我 老妈 我不想结婚 可能对于你们来说这个想法有点不正常 原谅我的软弱 不想去再接触新的人群 不想再满心欢喜的去期待一件事情然后迎接失望 您说 那我们老之后谁照顾你啊 其实不用担心 可能 我也随之不在了吧
别自甘堕落 你还没听过花开的声音 还没有看过100次日出日落 还没在阿尔卑斯山脉留下足迹 还没和流星赛跑没在月圆之时许愿 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完成 你怎么舍得放弃 越努力越幸运 要拼尽全力给自己一个想要的未来
这首真的听几百遍都不会腻,是我的唯一了。[流泪]
精神病医院上班 今天工娱活动 此刻给他们放了这首歌 我能做的不多 要是能给他们带来一点点慰藉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