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ægt, Kemur Ljósið-Ólafur Arnald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ægt, Kemur Ljósið-Ólafur Arnald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ægt, Kemur Ljósið-Ólafur Arnalds热门评论
这个APP确实是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
慢慢地,灯亮了。 Hægt, kemur ljósið ——来自谷歌翻译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没什么朋友,不愿意打扰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打扰,一个大写的SAD。(不知道自己在矫情什么。)
冰岛大神OA的作品,他的曲子啥感觉呢,冰岛在你想象中啥感觉,冰面,极光,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就像这首,听着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这个城市准备好了夜景,我们只要坐上摩天轮就可以。(就是让人思维跳跃的曲子)
有一次不小心在睡前黑暗的房间里点开。第一组琴键按下去的时候就后仰着掉入了漫漫黑夜的北欧,头上是极光的星空,身边是炙烤的炉火与温热的咖啡。情感被凝固在小小的房间里,带着一种夹在极度希望与极度绝望之间的安详感里,胸腔被巨大的真空挤压。外面是冰雪与人声的光华,屋内是静静蔓延的时间。
《降临》里面的文字字体和封面很相似
听到中间就果断下载。一开始感觉低沉忧郁,后面越来越轻快,有一种阳光倾洒下来,穿透心墙融化了心中的阴霾,在海边沙滩追逐着阳光奔跑的感觉,充满希望积极向上的佳曲,非常有层次感,和“between worlds”有异曲同工之处,32个赞!!!![强]
最惨的,并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给领上了一条迷路,而是当你背上孤独拿上剑,决定要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少年,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你一激动,把剑给扔了,把马烤了,一回头,人没了。
孤独的人听什么都觉得是孤独的 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 身体健康 亲人安在 现世安稳 可惜你意识不到 因为一点小事 心情就一团糟 记住 除却生死无大事 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雪地里的阳光亮得我睁不开眼
“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乌云散去,阳光倾泻,一切还是那么美好,喝完这杯咖啡,出去走走吧
前面渲染气氛的部分差点儿就听不下去了,看来还是太浮躁了,认认真真听下来,总算是没有错过一首好音乐
今晚,终于要见到黑洞是什么样子了。私以为,研究天体真是最浪漫的工作了。
昨天去了格拉斯哥听了Olafur的现场演出,一直激动到现在。Olafur本人特别风趣,也很纯粹简单。他会和观众开玩笑,讲当地的段子;会和观众分享自己创作歌曲的故事,包括巡演时因为公路不平在大巴上的难眠之夜、在印尼小岛上创作时碰上当地有趣的跨年活动、童年受祖母影响喜欢上古典乐并形成自己的风格
“他们想把我埋了,可不知我却是种子。”
表姐的丈夫骑车死了,饭局上没有安慰没有悲伤,只有为房子家产的争吵,责怪,两个刚满十岁的双胞胎女孩在旁边不说话,拒绝了我给的巧克力
总有一日,我要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醒来,那时我要躺在床上,静静的听听窗外如洗的鸟声,那是多么安适而又快乐的一种苏醒。到时候,我早晨起来,对着镜子,我会再度看见阳光驻留在我的脸上,我会一遍遍的告诉自己,雨季过了,雨季将不再来。 三毛
——光和光怎么打招呼? ——它们说,最黑暗的地方见。
好想去一次冰岛呀,看看唯美的极光,享受它独有的寒冷和孤独,听着美妙的冰岛音乐,在火炉旁取暖,这样就很满足了啊。
明天就要去冰岛啦 兴奋
以前我经常鬼压床,就是那种全身动不了,但是你意识很清晰,直到去年,它帮我盖被子,我说了句“谢谢”,它再也没出现,再也没出现鬼压床。很难解释,可是它就这么发生,这或许是它只能以这种方式和我告别,谢谢你。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就当是给自己一个惊喜吧
有人听出来了吗。这是一个人从出生,茁壮成长,奋力拼搏,安然老去,成就了一生光芒万丈的人生啊!
正在你懊恼的时候,那个人又出现,并拎着一壶酒,满脸笑容的和你说:害怕了么,我不会走的😊
不知 不明 畏之何来 向之何往 去之何处 爱之何人 死之何地 魑魅魍魉,欲无穷时 悲欢离合,众生好度 潮起潮落,因果循环
原以为冰岛音乐家会是忧郁沉默、寡言清冷的,但这个男人真的是个宝藏!真情实感爱上了❤️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现场版,舞台灯光简直神仙级别,真的是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的盛宴😇😇)
(讲述祖母骗自己修收音机并借此让他听两个小时的舒伯特这一段也特别有趣)、与祖母诀别之后写下离别一曲等等。在他讲述的过程中,听众感受到的是他的幽默风趣和轻松感,他把自己为创作所经历的痛楚和生活中的无奈等等都掩藏得很好,甚至这些不如意都仿佛成了他创作的灵感来源。
就现在!在Olafur的老家看到极光的那一刻耳机里刚好随机到这首歌[流泪][流泪][流泪]
我也是这样,然而周围好像只有我会在乎别人的感受,别人说白了基本的尊重都没有。所以,我宁愿一个人,也不愿和他们成群啊
同学说我品味不好,说这歌闹挺。我没说话,那是我需要赠予他人礼貌
人生是这样的,但是真的好心疼两个孩子 ,希望她们不要用一生来治愈这个童年
北大西洋暖流的作用冰岛没有东北冷
冰岛本地人,帐号已注销。[心碎]
为了你这句评论去看了电影,然后就是想回来跟你说,真的很像。
回想起三年前压力大失眠的时候,有时一整晚翻来覆去睡不着,唯一能让人感到安心的,便是黎明时分划破黑暗的第一缕阳光了。每次听到这首音乐,总会想起那一缕阳光,让我在最难受的时候不至于自暴自弃,慢慢从绝望的情绪中走出来。人生还得继续,哪怕它并没有任何意义。
前段的低沉 忧郁 诱发出骨子里的自卑 狭隘 厌恶与冷漠,如同掐住脖子一样让我窒息,中段似阳光般带有生机的温暖,给人带来救赎,种子在发芽,万物在生长,我们终将得到治愈,后段归于平静,偶起波澜,像是剧场即将落幕的回音,似在做最后的告别。
我的第一反应也是这个,哇茫茫人海中居然有人跟我想法一样😂
“黑暗终究遮不住光明,无尽也总有一天会终结。我们总会等来破晓的时候,尽管不知道会有多长时间。” 致所有在困难的人(听音之感)
其实吧,这首歌的歌名里的灯,应该是在指太阳。极其靠近北极圈的冰岛在冬至的时候,白天只有4个小时左右,随后就是漫漫的长夜与寒冷。每当日出的时候,太阳的光芒就会照耀在大地上,温暖驱散了寒寂,如同新生生命一般,所有生命都开始复苏。最后太阳慢慢下去,一切变回黑暗,日复一日,直至冬至结束。
大家都知道“永动机不存在”是常识,却仍有人认为爱是永恒的。
或许我们可以写作——“慢慢地,灯 亮了”
没错,想去个地方找人陪都没有
后摇就是这样,渺小,似乎太容易让人忽视,但是仔细聆听又有着起伏,自己的高潮。和我们的人生多像,不仅在不被众人所在意的地方有自己的起起伏伏,也有耗尽全力也无法触碰的彼方。
19岁第一次听Ólafur这首曲子就爱上了 马上27岁啦 我已经度过了这首曲子 安静-诞生-希望-茁壮-绽放-热烈-稳健-淡然-平静-安静的前四个阶段了 🥹
爸爸,快点好起来[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