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 (Cover of Wham!)-Glee C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st Christmas (Cover of Wham!)-Glee C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上个圣诞 [00:21.79]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倾心于你 [00:23.48]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第二天你就将我抛弃 [00:28.79]This year
时至今日 [00:31.00]To save me from tears
我不愿再流泪 [00:33.21]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将自己的心 托付给另一个他 [00:37.97] [00:38.41]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曾受伤害 则心存迟疑 [00:42.54]I keep my distance
我拉开距离 [00:44.28]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却忘不掉你 [00:47.21]Tell me baby
告诉我 [00:48.90]Do you recognize me?
你还记得我吗 [00:51.22]Well [00:52.23]It's been a year
尽管时光荏苒 [00:53.38]It doesn't surprise me
我未感丝毫惊讶 [00:55.71] [00:56.38](whispered) Merry Christmas,
那年圣诞 [00:57.61]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我寄出礼物 [01:00.27]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附上卡片 “我爱你” [01:03.32]and meant it
真心实意 [01:04.78]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如今深感自己愚昧 [01:08.46]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但若现在你再吻我一遍 [01:10.73]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我依然还会为你沦陷 [01:13.90] [01:14.26]Last Christmas
上个圣诞 [01:15.66]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倾心于你 [01:17.93]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那年那天 你将我抛弃 [01:22.79]This year
时至今年 [01:24.64]To save me from tears
为不再流泪 [01:26.87]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将自己的心 托付给另一个他 [01:31.79] [01:32.04]Last Christmas
上个圣诞 [01:33.66]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倾心于你 [01:35.56]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第二天你就将我抛弃 [01:40.69]This year
时至今日 [01:42.46]To save me from tears
我不愿再流泪 [01:45.13]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将自己的心 托付给另一个他 [01:50.80] [02:07.94]A crowded room
拥挤的房间里 [02:10.03]Friends with tired eyes
朋友们眼神疲惫 [02:12.49]I'm hiding from you
我想避开你 [02:14.59]And your soul of ice
和你冰冷的灵魂 [02:16.71]Oh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我的天,我曾以为你是多么 [02:18.59]Someone to rely on
依赖我 [02:21.07]Me? [02:21.92]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我想我就是你可以靠着哭泣的肩膀 [02:25.68] [02:25.85]A face of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er heart
有着火热的心的爱人面孔 [02:29.52]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刻意掩饰,你却将我拆穿 [02:33.50](You tore me apart, ooo-ooo)
你将我拆穿 [02:38.50]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如今我已经找到真爱 你再也不能骗我 [02:43.50] [02:44.07]Last Christmas
上个圣诞 [02:45.49]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倾心于你 [02:47.51]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第二天你就将我抛弃 [02:52.50]This year
时至今日 [02:54.40]To save me from tears
我不愿再流泪 [02:56.92]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将自己的心 托付给另一个他 [03:01.79] [03:02.17]Last Christmas
上个圣诞 [03:03.34]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倾心于你 [03:05.39]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第二天你就将我抛弃 [03:10.38]This year
时至今日 [03:12.37]To save me from tears
我不愿再流泪 [03:14.69]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将自己的心 托付给另一个他 [03:26.36]
Last Christmas (Cover of Wham!)-Glee Cast热门评论
欢乐合唱团的翻版我觉得每一首都经典
自从xx开了付费以后 我就再没听到过霉霉的声音。。。。
听这首歌其实有些虐心 尤其是听到后面Cory Monteith和Lea Michele的完美的和音 当时听很温馨 现在有些伤感
一千遍了,被这个改编的“beng beng beng”融化了。。。爱这原曲的都有小故事吧。(边哭边笑)
Glee带给我好多回忆,记得当年喜欢cory就是因为他在剧中说最喜欢的乐队是大门,而且cory每次唱摇滚时都很卖力,一晃他已经离开好多年了……感伤[流泪]
Glee最终季倒计时!Seventeen!明天就是圣诞节啦,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献上一首glee的圣诞曲~
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God Bless you.
为了迎合广州圣诞节的气氛,我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短袖,哈哈哈哈。。。
glee版和Savage Garden版合称为最棒的两版Last Christmas
2012年,她是我的同桌,高三的时候一起用一个耳机听着她p3里的这首歌,两个人都不好意思看对方,感觉两人的体温能温暖整个东北的冬天。毕业后,各奔东西
多年前12月去纽约,在中央公园旁的星巴克点了大杯的热可可,背景音乐就是这首Last Christmas,望着窗外,我想这才是圣诞该有的样子
昨天的表白被扔在地上了,其实也没有,就是感觉不被重视。没关系,不后悔,觉得自己特别酷,特别勇敢,特别喜欢自己。嘻嘻嘻。
“世上本无圣诞老人🎅 所有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圣诞快乐🎄🎅
我喺《老表3》听到林欣彤姐姐唱的,妳中意嘅男仔史德华就喺舞台下深深被妳吸引,终于发现妳就系佢心中至爱嘅“天籁之声”——听着想谈恋爱,我会将我的心给一个特别的人。(这个版本不同Feel,都好听)
就没有听这个哭的兄弟姐妹吗
第一次听在宿舍,舍友各玩各的手机,那时感觉未来美好,转眼我们就毕业了,107此时应该又躺着6位青春正茂的女孩👧
最爱的三个版本 wham 蹲妹的和这版 明明旋律很欢快 但听的心里很难受😭
每一句都在用力唱,几年过去了,我甚至还可以记起他们唱歌的场景[流泪]
圣诞曲听来听去还是glee的最和我心意,而且这版本女主的口音真的好清晰啊,我都不用另外看歌词了[多多大笑]
今年能有个人一起看《真爱至上》就好了
没记错的话这是Richal和Finn一起去选圣诞树时放的,当时Richal想利用这个机会和Finn和好
好怀念当年有Glee的时光,每次只要他们翻唱就会默默删掉原唱[大哭][大哭]
以后想要的生活,安静,自在,笑声,简约,有品。
自从上了医学大学 我就没过上一个圣诞节 天天就是苦逼的在图书馆背背背 现在我还在背明天即将考的内科 哎加油 祝我不挂也祝刚刚考研结束的我暗恋的男神考研成功
2020年啦~不论去年为什么哭,今年都要快乐奥~
是!可以勇敢、付出、坚定但是要更爱自己[可爱]
我也觉得这样很酷,对自己超有自信
今年圣诞你不在了,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桑德拉
十年前她睡在我的上铺,那年圣诞节夜里,两个女孩不敢乱跑,她教我唱歌,外面的烟花和欢呼声好像有种神秘的气氛,我知道我的未来盛大而美好,十年后的今天,我移民了,要结婚了,身边是个很爱我的男生,我想过无数种再见的场景,却没想过再也不会再见,陪伴我度过了成长最难日子的妳,我内心深处的秘密
最喜欢的两个版本,一个Ari!一个Glee!
听完学会了一个谚语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希望下次听到glee的消息不是悲剧
最好听的翻唱版本,a妹音调的太高,蹲妹和你霉的不够Christmas,不要问我为何这么不客观,因为翻唱我就喜欢Glee
给你们讲讲我如何认识glee吧,看完《死侍》去搜了片尾曲careless whisper,然后知道了威猛组合,听了原唱的Last Christmas,觉得好听就再搜了这首歌听到了这个版本,突然喜欢上了,不知不觉就听了glee的好多翻唱。这个版本真的好中意啊,现在正追着剧呢!!!
唉,最喜欢的版本演唱者少了一个,原唱也去了……真的是last christmas啊……
今年很快乐,因为有男朋友哈哈哈
最爱的glee版本,又要圣诞了
我个人真的觉得这个版本最好听
放这首的时候发现了老婆的日记,写着她和隔壁邻居偷情故事,当即把她暴打了一顿,打完才意识到这是去年的日记,那时候我就是她的邻居。。。
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而表白是想让我和你变成我们。你好勇敢,好帅气哦
此刻想穿红色圣诞毛衣的心情到达了极点🧸🎀🎄!
又要到圣诞了 这一曲听了三年 还是一个人
个人觉得超越原唱的版本,真的好听[爱心]
高中看了太多遍glee,以至于日推放到一下子就,认出了瑞秋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