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BE AMBITIOUS-三重野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YS BE AMBITIOUS-三重野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害怕自己 [00:10.060]それがいちばん臆病さ
那是最大的怯懦 [00:14.890]きみはきみと戦い
去和自己战斗 [00:19.660]ホントのきみになれ
成为真正的你吧 [00:23.000]BOYS BE AMBITIOUS BOYS BE AMBITIOUS [00:34.460]もらったものはすぐ
得来的一切 [00:37.740]使い果たし 消えてしまうから
都会很快用竭 [00:43.960]どんな愿いでも
无论怎样愿望 [00:47.310]自分の手でつかまなきゃダメさ
不靠自己的双手来实现是不行的 [00:53.360]いつだって 梦は远い场所
梦永远是遥远的 [00:58.400]手强い感じがいいカンジ
挑战才是最好的感觉 [01:02.960]失败したっていいよ
失败也无妨 [01:07.710]何度転んでも平気さ
不管摔倒多少次也无所谓 [01:12.560]大事なことはいつも
重要的收获 [01:17.280]涙のその次さ
永远是在眼泪之后获得的 [01:20.650]BOYS BE AMBITIOUS [01:41.610]なにか暴れてる
在你的胸中深处 [01:44.970]きみの胸のとても深いトコ
一定有什么在猛力地冲撞 [01:51.260]気づかないふりで
别装作全然不知 [01:54.550]通り过ぎるなんて无理だよね
漠视是没有用的 [02:00.540]ねぇきみが生きている印
啊 去实现吧 证明你存在的印记 [02:05.680]谁かの心に刻むまで
直到刻在某个人的心中为止 [02:10.210]なにが正しいのかも
什么是对的 [02:14.900]なにが间违っていたかも
什么又是错的 [02:19.750]答えはみんなきみの
所有的答案 [02:24.510]心の中にある
都在你的心里 [02:27.900]BOYS BE AMBITIOUS [02:34.160]届かない梦はないって
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02:38.950]信じたら歩き出せる そこから
相信的话就从那里起步吧 [02:48.560]自分を恐がること
害怕自己 [02:53.350]それがいちばん臆病さ
那是最大的怯懦 [02:58.180]きみはきみと戦い
去和自己战斗 [03:02.920]ホントのきみになれ
成为真正的你吧 [03:06.270]BOYS BE AMBITIOUS [03:28.520]
BOYS BE AMBITIOUS-三重野瞳热门评论
当年坐电视机前就喜欢听这首片尾曲[亲亲]!!!
第一次看是2001年在翡翠台 真的 翡翠台 本港台 播的全是日本进口的动画片 真庆幸广东地区能看香港台
以前在电视上最讨厌的就是这首歌,这意味着今天的就这样演完了,对那时的我来讲,每天没有的看的日子简直度日如年,如果错过一集则会耿耿于怀。然而,现在的我听到这个旋律已经说不上来话,差点就哭了出来。这首歌很好听对吧。
一个人接力各种运动[憨笑]
骑独轮车、跑步、骑单车、游泳、划船、起码、在天上飞~
那个时候我因为工作失败失去了我最爱的和我最珍惜的人,直到听完这首歌以后我才知道,我还有很多路要走,绝不能在这里倒下!
主题曲跟片尾曲都是很励志的歌曲,跟这部动漫也很合拍
我从来不认为这些动漫只会传播血腥和杀戮,它分明教会了我友情和牺牲,至今我都相信并实践着
歌词曾经抄下来,励志写的很好
至今都没看过结局,小渡的善心找回来了吗?对于我已经不重要了,也没有补完的打算。我明白,属于我的小时候已经回不去了,既然如此就把它封存吧。并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但是故事足够精彩。足够了。
转告大家,现在这部动漫还有在更新。
你们知道,深夜一个人孤独的听着这首童年的歌曲。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难受,难受的是现在长大了,种种的压力。 难受的是我怎么长大了。难受的是我好想回到小时候
看着“寻找善心”的动画片长大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坏
00后,我很幸运,在我的童年有这样的一部动画,不是一味的打发时间,还帮我成人的三观打好了模子,我也希望国内也能有越来越多的,这样的作品!!!
鬼知道当年我一个女的为啥天天追着看神龙斗士😂
现在是高中生了。。还记得好小的时候在乡下和奶奶一个房间里一起睡觉开着电视睡觉,奶奶已经睡着了,,我在被窝里熬夜看电视的场景,当时炫动卡通播最后一集(是指播放表的最后一集)我超级超级困的时候听到这首歌觉得特别安心,很快就睡着了。。。。【突然泪目】
80,90,00之前都赶上可以看日本动漫的时期,过了08年就发现只有国产瓜皮动画片(◦˙▽˙◦)
几百万年没听过的歌,然而前奏响起的时候竟然有种熟悉的感觉。很小的时候看过的动画片,然而如今的我明年就完成奔三了。[流泪]
难道这个动画的主角不是叫小救星吗?还是我走错片场[西西疑问][西西疑问][西西疑问]
好怀念童年啊,无忧无虑的日子,看着励志的动漫,感觉自己就是主角一样,正能量,小时候看的动漫教会我们什么是勇敢,团结,努力,友情……现在回头想想,真的好庆幸自己有这么完美的童年动漫。谢谢
之前连动画片里的歌词都是对人生的思考,而现在很多电视剧里的歌词都是无病呻吟.
“Boys,be ambitious!”为日本北海道大学校训
日本很多动漫都教会我们很多正能量的东西
今天外婆去世了,在回家的车上耳机里突然听到这首歌,流眼泪了,想起以前小时候晚上,外公和我们,三个人一起窝在取暖器里看着这个我当时最喜欢的动漫,想起这些,我就知道真的再也回不去了。真的好想您。
感觉以前日本歌曲的内容都充满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现在的好多都学欧美的电音,rap等掺杂过多。
真的很好听,长大了再听也很想哭,因为我已经不是那个世界小到只能在电视机前坐等动画片开始也能很开心的小孩子了
小时候看了那么多集,从来没关注过歌词内容,只知道独轮车一出来就要去写作业了。现在再看,词曲真的是雅俗共赏、意味隽永。能给孩子们传达这样受用一生的朴素道理,说明制作者们确实在将小观众们当作能够独立思考的人来引导,而非一般商业意义上的顾客或受众。此等诚意着实难能可贵
我是在炫动卡通看得,还有中华小当家和名侦探柯南
尽管你已经记不清小时候的事,但不可否认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心里微弱悸动的感觉正是你稚嫩的最初那份勇气
可能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审美和观感都要求严格了很多[大哭][大哭]
请相信那份感情,即使被欺骗过成千上万次,比方说老虚的作品.......
13:22分,TVS5播完这一集,我就要步行10分钟去小学啦[憨笑]渐渐长大,想和心爱的大家一起,一层层冲上最顶端~
对对对,超不希望听见这首歌
朋友们,我心情很低落,可以给我加油嘛[哀伤][哀伤][哀伤]
过了十余年再听,仿佛变回了小孩子一样被歌词鼓励着流泪
先是骑独轮车,然后和长大的自己击掌,然后跑步,划船,滑翔伞
小时候觉得这歌很扯,谁会害怕自身,明明怕父母跟老师,现在才觉得最大的敌人恰恰就是自己
小时候盼望长大,那是理想。长大了想回到童年,就是幻想。 兄弟,朝前看吧,让童年的你激励现在的你,加油,未来有很多美好。
这首歌真的好有力量,小时候无忧无虑并不能体会其中的情感与寓意,长大后生活带来的挫折和失败让我身心俱疲,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才发现曾经心心念念的动漫原来如此鼓舞人心,庆幸童年有如此优秀的动漫作伴,如此,我要继续面对生活,必胜!登龙剑!
魔神英雄传:七魂的龙神丸
游泳爬山骑马夕阳!是我的青春!
我当时还一直缠着我妈买我们小区超市的神龙号(我现在才意识到当时超市有卖神龙号才是最奇怪的)[大哭]
这个开头不知为何,每次听都有种幸福感扑面而来
这首歌有楼下小孩子们玩耍之后各自回家的道别声,有家里饭菜的香气,还有傍晚小区里夜色初上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