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Me(Live)

All Of Me(Li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All Of Me(Li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All Of Me(Live)热门评论

首先这只是电影发布媒体会上的现场演唱的,没有好的音响设备,其次还是视频录制转音频版本,杂音很多,听到的音质太受影响了,但是吴亦凡本身英文发音标准且很有感觉,不能说他唱功是专业的,但不至于到只能唱rap的程度[大笑]有兴趣可以搜他跨年现场演唱的有一个地方和时间煮雨~

那时候刚刚回国在台上不怎么说话的吴亦凡啊,全程闭着深情演唱的吴亦凡啊,感谢所有声音走过大风大浪的吴亦凡啊,万人指责却默默捐款做善事的吴亦凡啊,我十八岁认识的,一直喜欢着的吴亦凡啊

老吴音色极佳,但是唱功..怎么说呢,还是有些不足吧,也许是练习不够,但是吧,这娃不会颤音...高音也一般...不是我说,你还是唱 rap吧....(只是个人观点,别喷惨我,我也很喜欢老吴)

怎么回事!灿烈刚不久才唱了这首歌!!!

就算唱的一般我也觉得是极好的~路人转粉~清澈的男生

吴亦凡真的很适合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沐浴着春风和阳光,你就这么远远近近静静地看着他,看着他在街上走,走过广场,白鸽飞起来了,走过咖啡店,玻璃门映出他的身影,走过花房,好像他在笑,走过你身边,阳光照在他身上。

整体还是不错的,二凡这样就很好了,歌曲上是有不足,但是这正说明他还有进步的空间,说明,他还可以更完美,,期待更加完美的凡凡,,我爱你,凡

老吴先唱的,一年后灿烈也唱了,而且分开两个都是不完整的[流感]

吴亦凡可能唱的不是特别好听 rap可能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 拍戏也需要进步 但是对于那些天天一听见吴亦凡三个字就“手机电满了”balabala的 老吴确实唱的比你好长得比你帅啊

牛仔哥↣教主↣煎蛋↣冷都男↣吴凡高↣白菜小哥↣凡凡↣肉肉↣吴小爷↣吴总↣老吴 [亲]幸好,这一路我都在,期待下一个更好的你

不会吧,sm出来的差不到哪里去

声音和感觉好的,就是现场唱和录音室里录的效果是没法比较的 所以请那些说唱功不好的你们好好想想,当时有很多因素影响到他,紧张的情绪,音响音质不好,再者现场即兴你们还想怎么样,英文发音已经很赞了,求求你们不要说别人不行,你行你上。

昨晚听了电台颁奖,吴亦凡成功pk掉比伯跟赛琳娜,在国际上也有一席之位,很开心,我们的国际凡

吴亦凡的声线唱它很有感觉的,但这现场太过嘈杂,我想如果吴亦凡在录音棚再唱一遍,我就不听其他版本了。

五年过去啦,借楼推荐吴亦凡2019年演唱会啊

唯一的牛灿,最好的牛灿。

吴亦凡真的很适合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沐浴着春风和阳光,你就这么远远近近静静地看着他,看着他在街上走,走过广场,白鸽飞起来了,走过咖啡店,玻璃门映出他的身影,走过花房,好像他在笑,走过你身边,阳光照在他身上。

讲真,我是听了吴亦凡唱的这版然后去搜的原唱,然后还是没有把原唱添加到自己的歌单里,并不是说原唱不好,可能我比较喜欢吴亦凡的声音和他唱歌时的感觉和给我带来的感觉[爱心]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转眼八年了

被老吴得低音迷的死死的 英文太苏了 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 感谢所有的声音 感谢你坚持做了自己 有了现在优秀的吴亦凡

凡式情歌的唱法是自然呈现,不用力过猛,我非常欣赏他的音乐审美,尤其是现在的凡式音乐,已经自成一体,看过吴亦凡演唱会,现场超级棒,是我看过最牛逼的演唱会

记得哦,那一场你穿着高领毛衣,刘海尴尬不敢遮住眼睛,可还没有遮住,初三守着iPad看着你的我的梦想。

你但凡能听听他现在的演唱会,也不会这样说

他现在进步了好多了,2020年湖南跨年唱的贰叁高音超稳的哦

All Of Me(Live)推荐歌曲

All Of Me(Liv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