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约定-乌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四叶约定-乌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四叶约定-乌梅热门评论
四叶草的绽放,不论你们在哪个地方,我们会一直,陪你们歌唱,十年不短,十年不长,十年之约在我们心上,四叶草的芬芳,你们在我们就有信仰,一起笑看,你们轻舞飞扬,十年不短,十年不长,十年之约在我们心上。
感谢各位小伙伴对四叶约定的喜爱哦!这么多年啦,当年的三小只都长大成人了哈哈~我曾经说,其实喜欢仨娃不是说能给他们什么,而是你因为喜欢他们,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那才是偶像的力量。所以希望这剩下的五年时间,我们能继续携带初心,一起好好生活呀!——来自为生活而努力并且想去十周年的乌梅
听到副歌部分的时候,总会浮现家人们拿着手幅接机送机,整齐排好队的画面...[强]
十年之约,四叶草永远在,tfboys四叶草伴你们成王,就算我不能在你们录节目的时候在台下举着手幅灯牌喊着tfboys的名字,就算我不能在你们练舞时满头大汗,腿脚酸痛的时候送上一瓶矿泉水,就算我不能在你们一个城市支持你们,但是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永远的王,永远的骄傲
一个老粉给你们讲一个故事。那个时候啊,舞台下面都是橙色。那个时候啊,官博下面都是团饭。那个时候啊,没有各家粉丝互掐。那个时候啊,粉丝还没现在一半。那个时候啊,他们还跳着heart。那个时候啊,没有跑不完的通告。那个时候啊,只有简陋场地拍摄。可是那个时候啊,很幸福了
一起守护这个十年之约,一起坚持这个约定,一起保护三小只,一起团结的去抵抗舆论,一起共同走向未来。
好棒呀,,,那么有才的家人,真真是骄傲自豪呀
我们宠了4年的少年连眉头都不舍的让他们皱一下💛你们黑粉凭什么一句“解散”就让他们红了眼眶?💛我们宠了4年的少年连眉头都不舍的让他们皱一下💛你们黑粉凭什么一句“解散”就让他们红了眼眶?💛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之歌,分享给所有真心爱三只的你们。也谢谢大家这几天给我的安慰和鼓励,熊呆能结识你们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运很幸福。有你们的陪伴,我也充满正能量。十年,我想和你们一起走。[爱心]爱你们,晚安💋
王俊凯被霍金夸。 王源去过联合国2次。 易烊千玺作为丹麦大使。 请问有那个男团可以做到这样?
“那些年的草姐们还在吗” “我在”💛
四叶草的绽放,不论你们在哪个地方,我们会一直,陪你们歌唱,十年不短,十年不长,十年之约在我们心上,四叶草的芬芳,你们在我们就有信仰,一起笑看,你们轻舞飞扬,十年不短,十年不长,十年之约在我们心上。
不知道三只有没有听过,我刚发现的,总感觉错过了首发,这是哪个站子出的腻
我不能在台下为你们加油鼓掌,也不能在你们最累的时候给你们水,更不能在你们身边帮你们排解压力,到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在电视机,手机前为你们加油!也许我做的并不多,但这也是我唯一能为你们做的。四叶草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可爱]
你们知道吗,我是从2023年穿越回来的四叶草。十周年的那场演唱会啊,王源学成归来,台下橙海回归了,台上他们的笑容也回归了。那年啊,我们都很幸福,然后,他们还像小时候一样拥抱了。最后的最后,互道珍重,还是散了。但是他们约定,以后每年都会开一场演唱会,在最大最大的舞台上.
十年的时候我怕是抢不到票[惊恐][呆][大哭]
吵着最凶的架,举着最花的牌,却唱着最齐的团歌,喊着最大声的TFBOYS,这就是你的帝国爸爸
十年之约[爱心]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四年。六年以后。还会一直爱着你们[爱心]
我团饭偏凯凯。真的不喜欢唯毒。我就这么问那些唯毒的汤圆纸鹤和螃蟹。解散了他们三个能开心吗。你们自认为是为了偶像着想。事实上你们考虑过他们的想法吗。唯毒gun就好了。毕竟我们三小只也不缺你这一个粉丝。
我最害怕听到的一句话,就是“TFboys 于哪年哪月就此解散了”[心碎][心碎] 希望我永远不要听到这句话。 十年之约,三小只,你们千万别忘了。
小学六年级听到现在高三!快高考了[爱心]
我特别喜欢郭敬明的一句话: “当你见证了你喜欢的明星从跌倒到爬起 见证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 当你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 从退缩到勇敢 你就再也放不下对他的喜欢了。”
如果十年没有抢到演唱会门票的话,就搬个小板凳坐在外面为他们应援
以前是团粉,喜欢三个人,后来tf经历了很多,三家粉丝疯狂撕b,慢慢我也有了自己的立场,变成了唯粉。这首歌是以前最爱听的,现在xx突然推给我,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经也是四叶草。
王源:我是王牌队长! 千玺:我是街舞队长! 俊凯:我是你们俩的队长!快给我回来!
姐妹啊,是组合呦,不是男团哦😁
他们长大了 我们也是 可我总感觉有些东西再也找不到了💔饭了最好的偶像进了最差的饭圈💔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希望到十周年的时候,我们不管是团粉还是唯粉,都能把这首歌唱出来给他们听 没错,是大合唱那种...(如果这条评论被淹没就算了吧)🧡这里一只14岁的四叶草🍀
别忘了他姓王♡ 别忘了他是天蝎座,♡ 别忘了他的应援色是绿色♡ 别忘了他喜欢吃辣的♡ 别忘了他钢琴很棒,别忘了他唱歌很棒♡ 别忘了他是学霸♡ 别忘了他要从音乐学院凯旋归来♡ 别忘了他已经出道十三年了♡ 别忘了他得到过许多质疑但从未放弃过♡别忘了他很优秀♡ 别忘了他叫王源♡
我们能不能不要吵了?家人们,回来好吗?算我求你们了,回来吧!我们是一家人啊,不要再闹了好吗?以后,是他们三人个人的演唱会就举应援色,是他们三个的就穿应援色衣服,举橙牌好吗?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我们都明白,他们的笑容越来越少了,不是吗?真的,不要再闹了,不要再吵了。
会滴会滴,喜欢他们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优秀。——一直想去十周年的已经喜欢他们五年还会继续喜欢下去的四叶草林夕
你们知道吗,为什么班小松和尹柯不让乌童去美国吗,因为隋玉和谌浩轩还没等到去美国的夏常安
这仨儿也没有多优秀,也就没事就代表国家出国唠唠嗑
但我真的很想看纯纯的橙海,一片全是橙的那种😭
四叶草保佑我能抢到十周年的票,我愿意积攒十年的运气,换一场十年的相见[星星][钟情]
感觉时间真的好快,第一次喜欢他们的时候还是六年级毕业的那个暑假,现在已经高二了!真的很高兴,我的青春有有你们,我们一定会更好的,嘿嘿[多多大笑]
姐妹,是组合不是男团哦[多多捂脸]
其实太多的毒唯都是从团家分裂出去的,都是被最先挑事的毒唯装团粉在各处蹦哒凉了一众团的心,最终被四分五裂。这么多的评论,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团家小姐姐们笑着说等毒唯回家……也许很多人回不来了,但我永远忘不了团才是家。
就突然很…… 那种感觉…… 真的…… 四叶草🍀🍀🍀一直在
我也是,每次刷视频的时候就各种毒唯,说着让他们解散,心里真的不好受,会让心情一下子就很低,真的希望他们仨都好好的,四家都可以和睦相处
我也觉得啊,到时候就拉一大堆人一起抢吧,如果抢不到真得遗憾死啊[流泪]
有一种祝福叫做“生日互怼”! 有一种告白叫做“我们仨”! 有一种爱称叫做“哥们儿”! 有一种温暖叫做“大哥”! 有一种快乐叫做“二源”! 有一种调皮叫做“幺弟”! 有一种坚持叫做“凯源玺”! 有一种情谊叫做“tfboys”! 有一种诺言叫做“十年之约”! 有一种陪伴叫做“不离不弃”! [爱心]
现在已经不是黑粉喊解散了 ,是唯粉[流泪]
是啊,那时候没有花海,台下一片橙海呐,那时候的三只很快乐很幸福呐
是啊,喜欢他们5年了,他们长大了我们也变了
十周年我刚好高中毕业,就算没抢到门票不能进去,我也要和我姐妹在外面等候,一定要去看他们一眼!!
我哭,不管怎样都要去一次,外场应援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