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雪-吾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江山雪-吾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江山雪-吾恩热门评论
整首歌都一种按捺不住心系天下君子如玉的感觉这才是纯阳啊这才是纯阳啊!!!!![流泪][流泪][流泪]
一个念白炸出多少厌女症,这女声念白怎么不好了,不嗲不粗,不装不作,恰到好处,也不用力过度,清淡优雅,一听就惊艳到了
男声版有另一番掘明天道的优雅感,爱妈原唱在情感释放中让人心颤,吾恩的唱功也不逞多让,声音酥脆依然阳刚,就是第二部分女生念白有点突兀。纯阳的修道情怀,牺牲自我,捍卫俗世,探索天道,两者矛盾的矛盾的追求注定悲壮,好棒。
听过江山雪最好听的男声版本~
要是音频怪物的念白加吾恩的唱词 。。。。。就圆满啦!!!!
念白很有如玉君子的感觉
最爱这句 为了这句无限单曲循环
纯则粹,羊杂汤,一顿不吃饿得慌。_(:з」∠)_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这场大梦终于醒了,醒得彻彻底底。师父,我走了。以后再也没机会和你一起看纯阳宫的雪了。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为她镇一世山河。
夫fú做发语词应该是二声,不过还是棒棒哒挺好听
吾恩这个版本是所有版本里面,念白的发音和停顿最准的。真的下功夫了
窝上上个月给机油安利这首歌 后来她转了佑可猫翻唱的版本 不说了 去撕叉了[大笑]
纯阳五年,从头至尾只爱吾恩这一版本。只因我纯阳一派,清心静神,心修天下,系之苍生。就该有这宏广磅礴的气势,又自矜谨持。
那那个求别扯上华武,这歌是剑三纯阳的。。。
吾恩的版本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版本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瞬间被震撼了,这才是纯阳QAQ
吾恩这个版本是我最喜欢的,每次听了都觉得觉得自己心中有那抹浩然正气。想起朋友路过纯阳时这首歌刚好开唱,他就差点进去撩妹了,他说要撩个浩然正气的妹子😂
不是厌女症,只是真的有些字音读错了让人不是太舒服罢了
这首歌适合所有的道长!!无论是剑三的纯阳还是楚留香的武当,这首歌都唱出了大道无情的悲怆
今天发了微博,说录音师和我说刚入圈听的就是这个,有点感慨,又来听了,好多人喜欢啊,谢谢大家支持。想起自己刚玩剑三的时候玩的也是纯阳,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因为夫fu2...感觉没有很认真对待
前两周刚看到的时候,心态崩了,昏暗的情绪酝酿了很久。朋友安慰后,我把自己的心情强压下去。今天随机播放,却是这首歌。“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但我想 想你一世无恙,想你们白头到老。你一定会一世安好的,对吗?
只从乐感契合度还有意境来说,吹爆这首歌的所有念白
好不好跟合不合适是两码事
这首歌真的,有一种冰霜一样的道长情动的感觉,动摇中有坚定。修道之人,追寻天道还是追寻自我,复杂痛苦的自我质问的那种感觉。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这份情义不敢卜卦问天,惶恐不安、但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意
喜欢这首歌的都去听一下爱妈和吾恩的合唱吧,这两人的声音一阴一阳,真的绝配[流泪]
看来你不玩游戏,这里面的词都是技能名
女声念白其实很适合道姑那种云淡风轻的感觉,就是可惜念错了几个地方,哎
w对不起各位剑三的朋友们。。。我其实是因为b站上华武的手书过来的。。。并没有撕逼的意思,但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好多个版本里只爱这个!![吐舌]低音炮轰得我满脸血
男版江山雪唯喜吾恩的版本。 穆如清风,却给我一种流光瞬息的怅然。又像是皓月冷千山,给人以清冷疏离之意。 就像那一句“樽积清凉雪,襟怀皎皎月。”
女声的确读错了几个字音,吾,曰,夫,如果没有这几处错误就完美了,就是一种清清冷冷女道长的感觉啊
不是哦,只有纯阳,好好看看词,都是技能名
女声念白很好听呀,不矫揉造作,有一种独属于纯阳的清冷
吾恩一定要好起来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啊,还等着你唱更多歌呢.....
啊,江山雪唯爱吾恩,能唱出内种大道轮音的感觉
想象了一下,我jio得我回单曲循环几年了(。・ω・。)ノ♡
这才是翻唱的最好的一版,一直很喜欢吾恩的声音,也怀念大学经常听的曲子
江山雪这首歌,听的第一个版本,就是恩哥的,特别棒(虽然并不是原版)。每次看到恩哥翻唱的什么歌,即便别的大大都唱过了,还是要来听听恩哥的版本,因为恩哥就是歌曲质量的保障呀!!!
对对,被女声完全惊艳了!
念白居然是狐狸叔叔[大哭]我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