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Night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

SQ
歌手:
专辑: Dragon Night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热门评论

歌词里喜欢的字句:人人各有正义,我的正义是别人的恶也说不定;即使是恶,也是有他之所以为恶的理由的。而我的正义,也有伤害别人的时候也说不定。

我还以为听到Owl City 了。。。[呲牙]

我居然听出了owl city的味儿。听着很有夜间飞行的感觉✈️

好歌者除了喉中带痰之外,能唱到鼻腔堵塞的也是高手了[口罩]

从邦多利来的姐妹们看看这个乐队吧,他们真的每一首都很绝( ´•̥̥̥ω•̥̥̥` )

从bangdream来,没想到原唱也那么好听,i了i了

好像少年的基央在唱歌,还没有心怀宽阔世界和复杂念想的时候,单纯地讲个童话烂漫故事给你听。

昨晚蹲直播被炸出来的!!!超喜欢这首!!!主唱中二爆发的麦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节奏才是最重要的,单单节奏就可以成为一首歌。而我说旋律才是音乐的灵魂,我无法证明自己的观点。然而这一切,我想现在可以由这首歌去诠释旋律与节奏的关系。

羽田机场的京急电车用这首做进站铃!铃声版的特别清脆

超棒!SEKAI NO OWARY入坑作( •̀∀•́ )999添砖

国王要被处刑 国王走上断头台的时候 Tarkus发现了一件事情 Tarkus发现了国王十分消瘦 而Tarkus后悔着哭了 Tarkus一哭 渐渐影响了周围所有的国民都哭了起来 人们的哭泣声就像龙的叫声的那一晚 日后被称作龙之夜 在那天无论怎样的纷争都会一时停战 无论是敌人还是友军 都可愉快地享受祭典

邦邦来的,听了hhw的翻唱还蛮喜欢的,来听了原唱发现原唱的声音更有磁性,爱了

原来这首歌不是儿歌啊(kkr洗脑)

对不起,两年前这个评论...当时一激动把世终名字拼错了。应该是SEKAI NO OWARI,发现的时候xx没有版权了...无法评论。现在好像又可以了?在此道个歉。永远爱世终呀![爱心]

说话前好好想一想,不要不经过大脑思考直接说出来。

dragon night竟然是拽跟奈特不是都来跟奈特

这首歌很童话,或者说,这首本该很现实的歌沾染上了些许童话的氛围,而结尾更是童话般的美好。人们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思想冲突必不可免,或许你认为你做的很对但可能却伤了很多人的心。这场战争永远不会结束。但是,如果可以多多包容与理解,这场战争便自然不复存在,我们会像朋友般起舞。

你又从哪冒出来的警察嗷

這首歌出的時候正好人際溝通碰着尖了,唯有聽這首歌説服自己

感谢邦邦让我知道了许多好听的歌和很棒的歌手~好听~

Owl city 和 end of the world 有兩首合作,Tokyo和 Mr. Heartbreak 他们是志同道合的关系

这首全场现场蹦迪。。。

hhw翻唱来的欢迎入世终股入了不亏还血赚555慧慧真的是超级健气的少年音百听不厌每首歌都非常抓耳可以循环很久5555555我厨hhw也是因为有一个dj的配置让我想起了世终鬼知道我看到hhw翻唱了抓个奶我有多开心5555

我想既然今晚像朋友般起舞,我想不至于上升至善恶的程度,我想只是没每人心中各有所想(正义),即各有所想发生争吵也是不可避免的,我的所想也不可避免的伤害过人,他人的所想即使是我讨厌的,也是不可避免的有他的理由,换位思考,互相理解,这样大家都可以像朋友一样

哈哈哈和同学夜晚走操场边走边放这首歌 然后fukase唱到那一声“hey”的时候我同学瞬间笑飞说怎么感觉fukase傻乎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给邦招黑是指评论“不如xx唱的好”或者像跑到深爱底下的刷“don't leave me”。 但是我表明是我是因邦邦而知道了这首歌,甚至觉得慕名而来而听而喜欢了这首歌所以才来评论。所以我觉得我说 因为邦邦有翻唱而来听原唱 ,没有什么不能评论的。引战和慕名而来之间的评论是有区别

管他ky了没,谢谢邦邦让我听到了这么好听的歌

不是,你们邦邦人没有自己的评论区吗❓我寻思一搜dragon night下面一天就是啊❓那边评论区关了❓

邦多利来的,虽然很喜欢kkr的翻唱,但是也很喜欢原唱

不要刷邦邦了不要刷邦邦了。

ky了噢……(虽然我也……)

2023回过头再听这首歌心情很复杂,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我感觉这首歌可以当日本奥运会的主题曲 ☮︎☮︎☮︎

现场也是无差别的 承认别人优秀没那么困难🙂

他本身就是VOCALOID Fukase的音源,Fukase的声音就像主唱深瀬慧的声音加上电音处理的哈哈

虽然我也是,但是我不说

况且这是一首典型的反战歌曲

感觉这个歌词莫名让我想起火影忍者里面鸣人与佩恩的对话:以我的方式创造和平是我的正义,向我复仇也是你的正义。我们都坚持自己的正义。

总感觉hhw在neta世终,Dj Love和米歇尔

昨晚真的是大型蹦迪现场,超级嗨!!!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歌手唱歌的声音有点虚拟歌姬那味欸!

来了!!!好健气的声音!!好可爱XDDDD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同专辑其他歌曲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相似歌曲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推荐歌曲

Dragon Night-SEKAI NO OWAR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