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OMBAT INFINITY & SERIES MUSIC BEST

ZERO-小林啓樹

SQ
歌手:

ZERO-小林啓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ZERO-小林啓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ZERO-小林啓樹热门评论

系列最高,国外有人做了一个AC系列音乐的TOP100,这个是第一百零一首,排在所有音乐的前面,零号位。

那时,他们还是一群浪漫的自由主义者 每个人都是英雄 每个人都是恶棍 分不清谁是受害者,谁是加害者 和平,究竟是什么?

Oh,him?Yeah,I know him,it's going to take a while...It happened years ago. Did you know,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ACEs? Those who seeks strength. Those who lives for pride. And those who can read the tide of battle.Those're the three. And him...he was the true ACE.

Solo Wing Pixy,天空的弗拉明戈

最终关配上拉丁风格的ZERO可以看作是两只妖精在空中跳着死亡的舞蹈。除了交响乐和电子节拍营造的宏大气魄外,还运用了大量弗拉门戈吉他和空灵女声渲染气氛,与游戏中骑士精神的空中角斗场景异常契合,即不失斗牛士般的紧张刺激,又略带几分宿命的悲凉感。

我就知道,皇牌空战7里的F15-C会有一个叫做“pixy”的涂装

说是皇牌空战第一神曲也不过分

有那么一刻 不愿击落对方 这场舞就这样跳下去就好了!

皇牌空战7有国家造边境墙了 pixy:mmp

ADFX-01/02,这机体也是贝尔卡战争之后24年灯塔战争里ADF-11F的原型机,第三弹DLC就是这机体。至于无上神曲ZERO,在7的多人模式里有时候能随机刷出来这首BGM,每次都打得很燃

7代通了,但又让我想玩一玩0,不知道我的ps2还能点亮么。系列最高作,没有之一!一切从此开始,巨型机体,激光炮,远程核导弹,试验机。让人闻风丧胆的8394中队,就记得这么多了[流泪]

有啥分不清的,还不都是一群NPC,每个玩家都是英雄 每个NPC都是靶子 。有啥分不清的,NPC都是受害者,玩家都是加害者,看到那个从红色打成黄色的飞机没有,我还要给他来上一火箭。和平究竟是什么?和平就是你先把手柄给lz放下[奸笑]。——《皇牌空军和平爱好者联盟:给玩家的一封信》

把开场音乐用来作最后出击的BGM,真是让人慷慨激昂。而的确,这场游戏里的最终决战只是往后漫长战争的开端,既是终结也是开始,除了说这首音乐用得无比贴切再也找不到别的话可以说了。

寿屋要出ADFX-01的模型了,各位都知道该做什么了吧?

同样摸不着头脑,你是怎么看成自卫队的?

小林启树专门为皇牌做歌,可为什么这么点人收藏他,难道皇牌真爱粉就这么少吗

自卫队有巨石阵了(确信)

还有从7开始补发现错过了一个世界的玩家

开火啊!懦夫!……………我泪流满面的按下发射键

从三代开始玩,个人感觉zero是最棒的一代,这首曲子也是所有系列BGM里面最好的一首

专门为了这个涂装买了预售

PJ:等今年e3皇7出了我就回老家和女朋友结婚去,我连花都买好了

ZERO-小林啓樹同专辑其他歌曲

ZERO-小林啓樹相似歌曲

ZERO-小林啓樹推荐歌曲

ZERO-小林啓樹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