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OMBAT INFINITY & SERIES MUSIC BEST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

SQ
歌手: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热门评论

其实刷为了J20而来也并没有什么,毕竟我当年也是看了以这个为BGM的空战视频才入了AC的大坑,当时为了更好地把握这首歌歌词去疯狂补课,穷学生没钱买主机就去看各种视频,甚至自己去查里面拉丁文的含义,引申出来对飞机的爱让自己同时入了军模的坑,所以如果喜欢这个音乐请去了解,不要只来喊个你兔牛逼,谢谢

B站小朋友怕不是忘了你们的檀木礼仪有里不在其他作品里刷另一东西这一条,另外期待今年的AC7

爱皇帝,他是人类的救星。服从他的圣言,他会带领你们步入光明的未来。留意他的智慧,他会保佑你远离邪恶。默念他的祈祷,它们能拯救你的灵魂。赞美他的仆人,他们复述他的言语。在他的神威前颤抖吧,我们都行进在他不朽的阴影中。

5的这一首的歌词,与Zero中的词是相同的 这意味着Wardog并非初代Razgriz Galm1才是 Galm1在Belka大地上降下死亡,在最后阻止V2的发射成为英雄凯旋 Wardog给Yuketobania降下死亡,最后摧毁灰人成为促进和平的英雄 Zero中除了明显的亚瑟王神话引用,这一段原创的Razgriz神话也贯穿Zero剧情,太牛逼了

牺牲是帝国的基石,鲜血即荣誉的沃土,死亡乃汝等的罗盘。在这黑暗的年代,他们是凡人,他们誓死守卫人类,他们用牺牲换来了人类的存续,他们的名字早已无人知晓,他们的功绩永世长存,他们将傲然屹立于帝皇之侧。 ----------炬烛帝志,洞灭魍魉!

为J-20而来,向军工兔致敬,愿种花家武运昌盛!

建议各位没玩过皇牌空战的朋友去了解一下,不要一味在这里刷其他的作品

这是皇牌空战5的,我也是锤粉和军迷,刷J20和战锤的先停停,皇牌空战7和哥特舰队2我都预购了,但建议还是不要刷ac无关的东西。

看了ig那个视频来的,牺牲是帝国的基石,以凡人之身铸非凡之业,为了帝皇!

啊,这个是皇牌空战的BGM。麻烦“不理智爱国者”和“锤小鬼”不要刷了,不合适。[西西流汗]

皇牌空战五未颂战争的最终关卡配乐,AC系列三神曲之一,小林启树作曲,波兰华沙国立爱乐管弦乐团演奏,拉丁文歌词讲述了razgriz的传说,完美贴合故事,令人热血沸,腾希望只是看了一个歼20或是战锤视频的朋友们可以克制一下,这毕竟是ac玩家们对于一段史诗、同时也是自己的青春的回忆啊。

7代文森特·哈林在救出作战里被射杀的瞬间,玩家能听到BGM里有unsung war的变奏, 然而剧情根本没有时间留给玩家伤感

无论是刷什么都好,争执和偏激之后获得的只有虚无,岂不是很悲哀?难道一切都归为原点(ZERO)才是希望么?[强]

为什么世间存有如此多的灾难,使得我等凡人饱受磨难? 为什么帝皇一言不发端坐泰拉,漠视江山倒悬生灵涂炭? 政委总告诫我们,在一切希望灭绝的时候,最后倒下的必须是对帝皇的忠诚。 敌人总嘲笑我们,在其他精锐撤退了之后,只剩下了勇敢却无关痛痒的抵抗。

鬼神是将死亡降临到大地而后短暂消逝,接着再次现形时成为英雄,那么请问AVIC有将死亡降临到大地吗?

皇牌空战5的bgm......为什么热评都是些不相关的东西.....聊聊razgriz不行吗,chopper的牺牲,Yuk和Osea的联合行动以及8492小队疯狂的执着都是值得一谈的剧情啊

?出警歼20的人什么心态? Razgriz是欧西亚的鬼神,那凭一己之力将中国航空工业从望其项背带到并驾齐驱的成飞团队和歼20难道不是AVIC的鬼神? 歼20是截击机,F-14也是截击机,有什么不对,怎么就“和游戏主题格格不入”? 果然,截击机之所以衰落,根本就不是什么“被时代淘汰” 变的不是技术,是人心

不是,对于音乐来说它确实没有明确的受众群体。但是去了解曲子想表达的意思以及作者的创作理念,难道不是对于一首歌乃至对于歌手本人最基本的尊重吗?

出于AC5,未被歌颂的战争,歌声响起,也代表着战争来到尾声,可为什么底下一片都是撕逼言论? 说实话,刷歼20也好,刷帝皇也好,亦或者其他东西也好,对于这样也无法接受的人大概只是把皇空当成了街机空战游戏吧?自由属于人民(AC4),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手拉手肩并肩站在一起(AC5)呢?[撇嘴]

而且这个系列的作品题材都是反侵略战争,就算是日本作曲家又怎么了?又不是右翼作品,根本没必要去黑

滚,这里是皇牌空战不是你们战锤

我觉得进来刷j20的和在长城上刻“到此一游”的差不多,你要是因为这首曲子也去了解AC系列那是最好的。要是只是因为视频底下留言不能让别人看见你id,所以跑来曲子下面刷那还是算了。[大笑]

因为人与人之间缺少信任(AC0)

本来好好的打卫星,然后拯救世界 结果评论区一轮又一轮的拿来主义和沙文主义的交锋 这样不好,不好。[叉]

你不了解ac怎么获得跟ac玩家一样的感受,哪来的共鸣🤗

ky就是ky,理由倒是不少嘛

好,我现在就去偷V2(pixy般的笑声

J20本身没问题,有问题的是j20身上的大爹意志

他们应该在那个视频的评论区里而不是在这里刷

锤粉和皇牌飞行员大团结(确信)

同样的冷战、军备竞赛,甚至最后刀兵相见,但欧西亚和尤托巴尼亚的飞行员们最终能够共同高歌,哈林和尼卡诺可以代表两国携手共进,但现实中的美国和苏联,却在反法西斯的短暂辉煌后转入了无休止的对抗,没有余地,你死我活,直到一方彻底解体。回首再看,AC5的结局,也成为了一种别样的遐想与遗憾。

3代以前我不是很清楚,但从4代游戏系统和剧情完善后皇牌空战就是个反战游戏,4代小男孩对侵略者黄13的回忆;5代两国总统愿意放下仇恨,结束战争;0代对于和平的思考;6代两国飞行员家人经历战火后的相互谅解;7代哈林建造轨道电梯的初衷就是世界和平,共同探索宇宙

这个作为BGM被用到了战锤40k的星界军粉丝宣传,所以这里有很多的战锤粉。他们是一群用凡人之躯成就非人伟业的,帝皇的黄金!

总共就345条评论,一半在斯比,你们真是无聊的很

喜欢这个音乐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皇牌空战这个游戏,不希望大家刷一些无关的内容

锤友们这首歌不是战锤的,虽然歌词很容易让人想到战锤,但是还是请你们别刷了

才没过几天,这个评论区已经三国鼎立了[大哭]

同B站来的,为中国航空人致敬,中国空军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另外这种低素质的人不吸引也罢

“未颂的战争”,好好看看,何为未颂。因J20来有何可自豪?

人类是这个宇宙中最伟大的存在, 人类是唯一有资格繁荣于宇宙的伟大种族, 而帝皇是人类中最伟大的存在, 人皇就是人类勇敢、勇气、力量、智慧、优美、大义的具象化,这支持者人类数万年来的生存、繁荣乃至荣誉,圣皇就是人类的化身。 圣皇就是我们,而我们就是人类。 也许这宇宙或许不是一成不变的,

他们认可的是原视频的赞颂对象j20,至于这首曲子在他们的眼里,讲句难听话就是被无偿抓来做背景板衬托j20的陪衬而已

照你这逻辑我不入你AC坑军模坑我就不能喜欢这音乐?评论真是一个比一个狭隘,能让怀着不同感情的人产生共鸣绝对是让作者感到高兴的事,你们有什么资格自诩正统帮作者筛选受众?我兔牛逼!!!(破音)

最近在家为国作贡献,下了个ps2模拟器把450又通了一般,我觉得5和0真的值得用虚幻4重制

也別請忘記在環太平洋戰爭中那些為結束戰爭而奮鬥的人,他們和英勇的星界軍一樣值得被銘記

炬烛帝志,洞灭魍魉!(・ิϖ・ิ)っ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相似歌曲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推荐歌曲

The Unsung War-小林啓樹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