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伊藤智恵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rry Christmas-伊藤智恵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等待着雪花 [00:18.11]過ぎてゆく一日
又过了一天 [00:20.98] [00:21.73]誰よりも あなたといて
比谁都喜欢 [00:26.17]よかった
和你待在一起 [00:28.27] [00:28.78]明日からすぐ何か
尽管明天开始 [00:32.27]変わるわけないけど
什么都不会改变 [00:35.45] [00:36.3]祈りたいような
还是祈祷着 [00:38.89]Holy Night
Holy Night [00:42.10] [00:46.74]ねえ チェーンを積んで
诶 去寻找吧 [00:51.79]大きなモミの木
去寻找枝头积起雪的 [00:55.32]探しにいこうよ
大杉树吧 [00:58.98] [01:01.12]もう あきらめてね
已经放弃了呢 [01:06.13]私のために
那些为了我 [01:09.57]断ったパーティー
而拒绝的派对 [01:14.54] [01:15.23]好きとささやいてくれた
如果喜欢便轻声在你耳边说 [01:20.22]あなたなのに
及时是你 [01:22.93]このごろ 冷たいのね
现在也变得冰凉凉了呢 [01:29.12] [01:29.83]粉雪を待ちながら
等待着雪花 [01:33.47]走らせるワーゲン
疾行的大众车里 [01:36.60] [01:37.14]カセットには
播放着录音带 [01:38.86]今日のための
特地为了今天 [01:41.51]Christmas Song
Christmas Song [01:43.88] [01:44.26]一年に一度しか 来ない
一年仅一度的今天 [01:48.28]その日でなきゃ
正因为是今天 [01:50.87]意味のないこともあるの
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吧 [01:56.62] [02:12.30]ねえ プレゼントは
诶 礼物呢 [02:17.26]縛れそうにない
不想包裹起来 [02:20.79]編み目のセーター
精心编织的毛衣 [02:24.67] [02:26.56]ああ 胸に隠す
啊 藏在心里吧 [02:31.63]サヨナラだけは
再见二字 [02:34.98]今夜 言わないで
请不要在今夜说出口 [02:39.95] [02:40.33]もしも来年のイブが
假使明年的平安夜 [02:45.31]楽しくても
也如此快乐 [02:48.1]あなたを思い出すわ
一定还是会忍不住想起你 [02:53.59] [02:54.83]粉雪を待ちながら
等待着雪花 [02:58.41]過ぎてゆく一日
又过了一天 [03:01.56] [03:02.9]誰よりも あなたといて
比谁都喜欢 [03:06.53]よかった
和你待在一起 [03:08.71] [03:09.21]明日からすぐ何か
尽管明天开始 [03:12.73]変わるわけないけど
什么都不会改变 [03:15.83] [03:16.38]祈りたいような
还是祈祷着 [03:19.17]Holy Night
Holy Night [03:21.89] [03:27.2]粉雪を受けとめて
接住纷扬的雪 [03:30.59]風になるワーゲン
如风般驶远 [03:33.84] [03:34.22]誰よりも あなただけに
比谁都想祝福你 [03:38.66]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03:41.0] [03:41.33]一年に一度しか 来ない
一年仅一度的今天 [03:45.64]その日だから
正因为是今天 [03:48.3] [03:48.44]心から あなただけに
从心底想给你独一无二的祝福 [03:52.85]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03:55.27] [03:55.69]粉雪を受けとめて
接住纷扬的雪 [03:58.94]風になるワーゲン
如风般驶远
Merry Christmas-伊藤智恵理热门评论
我的灵魂已经老了……开始看老电影,听老歌,和老汉茶……
爸说,不是他老土,只是他还一直喜欢听他们年轻时喜欢的歌。
行了 私人fm又进入昭和时代了
老歌一点不土,网络歌曲才是真土
好喜欢以前那些明星啊,就像这个封面的小姐姐一样,那么美好,笑得人心都化了。说实在的,不是很喜欢AKB48这种的。
天哪,这是见到第一个日本人说merry不是melly的...[大哭]
许多年前,我大学时期经常喝大瓶的统一冰红茶,朋友觉得我每次喝那个玩意的时候仿佛一个田间的老农……所以称之为老汉茶
其实听这些老歌我想到一个词汇,时髦。这不是什么灵魂老去之类的感慨,只是那个时髦的时代所拥有的魅力吸引我们罢了。
怪侃系列被刻在dna里的曲目
不是我土,只是我还一直喜欢听我们年轻时喜欢的歌。
现在一听到这个歌就想到生化危机
一个老大叔和个小青年坐到一块,小青年问:大叔你的品位怎么这么土啊?这些歌都上年纪了,不试试新歌么?。只见大叔意味深长的一笑,回答道:不是我的审美出了问题,而是我仍在追逐年轻时的流行。
一路无话,无非打打杀杀
00后的日推有这首为啥呢,因为我喜欢city pop[星星]
一首歌成就了怪侃 怪侃升华了一首歌
代价就是Holly变成了horry。。。。
他说长得都一样了?建议滴滴莎普爱思[强]
以这首为采样的歌数不胜数 我偏偏只对原曲动心
不知道为什么80年代中日歌曲我听着又嗨又爽 那类把现代流行音乐强行电子化 快节奏只剩动次打次的 我个人听着又尬又不嗨 像这类歌听得我觉得身处闪着五光十色的灯球 都是身穿vintage帅气着装 小姐姐的迪厅啊
这首不是蒸汽波啊,你们怎么会认成蒸汽波的,这首只是被采样的曲子
感觉这些团真的让人好脸盲,都分不清谁是谁。(不是喷)
其实就是饭圈传出来的坏习惯 因为自家爱豆并不是方方面面都能吊打对家 比杂志专辑销量比人气流量比硬照动态等等的时候为了挽尊的说法吧
土这个词,喜欢就无所谓了吧?
年 輕 人 不 要 听 蒸 氣,会 変 成 喜 欢d i s c o 的 老 年 人。
可惜你往脑子里灌满莎普爱思都看不到我根本没说过akb长得都一模一样这种话
无聊的开箱,每周一周四更新
我才刚刚成年 却天天干着老人的生活 这样真的好吗?
抽老汉烟,和老女人谈恋爱,那么此生无憾矣。
听歌还要分阶层,好恶心啊。
不不不……老女人就算了,我选择男人
我选择六块钱一大罐的七喜,虽然说有点招摇但是爽啊
akb48长得都一样?建议滴滴莎普爱思👍🏻
听了过后会产生今天就是圣诞,还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在圣诞树下等我的幻觉!
我也想不通这是什么时候定下的规矩,好像被迫约定俗成了一样。
听到这种类型的歌我就会想到小时候看的动漫片尾曲 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