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蓮の花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

SQ
告别是一种情绪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热门评论

这首,是我深夜中,客厅摸进寝室的门缝里的一线光。是我反复捻起却又抑制自己神经质地去数清张数的冲动的纸笺们。是瘪了的易拉罐,也是我空缺了一块的脑颅。曲子尾端的人声合唱,呼喊得似乎比圣歌还要笃定。我和它,和他们抬头往前方凝望,越过拉上终又被我打开的窗帘,终于到达夜色之上沉默的星星。

握手的时候用工地日语和一郎说最喜欢的是这首歌,不知道他听没听懂(

网上能搜索到关于“鱼韵”的消息好少,豆瓣上也很少。好喜欢这个乐团,很良心[爱心]

这首歌好像曾是日本全国考试的主题曲。我觉得我们这里的高三学子如果能听到这首歌也会有所感触吧……

无法从自己的不幸中释怀,假装自己已经和感情道别,却发现任何微小的事物都能勾起你的回忆。在雾中前进的人找到了光,你决定走出循环,去发现明天。

既然不屑为伍,何必害怕与众不同

鱼团的好几首名曲都非要最后一分钟才燃破天际

あ 見る 夜を抜け 明日を 知る 光を 光を抜け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 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 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正在形成自己的品味,这种歌终会火的,以前先辈所追索的个个乐队,都会逐步回归,好歌不弃我,我不负好歌

emmm我最近要出国了,这个告别情绪我稍微有了一点感觉,当你要离开的时候,你会有一种冲动或者说被自己要离开了这个事实驱使着,想要把现在自己身边所有的人定性,做出了断。而其中。。。会有一些。。特别复杂难以处理的。。。就只能再见了。。

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竟然是卑微,害怕

光live的最后这首配合画面上的“sakanaQUARIUM 光 online”,一瞬间离别的气氛拉满

恭喜@凌越ly 推荐的优质评论内容荣登云村热评墙🌟🌟! 大家如果有特别想推荐上墙的精彩评论,请点开本账号主页里的征集专栏,仔细阅读征集活动规则喔~💓

我曾经也是个闻到烟味就捂鼻走开的男孩

纠正一下歌词翻译,“両手を床について”这句,“床”在这首歌中念的是“ゆか”是地板的意思,“床”如果念为“とこ”才是床铺的意思。

mv里面都是山口被静止在一个时间不断重复的镜头,很像一个人不断重复的日常,最后山口把墨水洒在了日记上并走出了那个重复的世界,应该也有向过去的自己告别的意思,而其中也会有很多类似害怕、不舍、后悔之类的感情,所以总称一种情绪。便利店和咖啡倒立啥的,估计就是一种生活描写了

在殡仪馆为母亲守夜的那晚,不知道是怎么撑过来的,只记得那晚我四肢僵硬,用坏掉一边的耳机反复的听着这首歌。感到麻木,总觉得还在做梦,再看着她无法睁开的眼睛被拉回现实,每一秒都在焦躁中度过,不知过了多久才迎来黎明,配着这首歌最后的高潮咏唱感到了些许救赎感。可是,接下来的夜晚还长着呢。

至于 咖啡 便利店 什么的啊,我个人觉得就是单纯的描绘一些场景罢了。感觉鱼韵乐队是一支能把歌变成一幅幅画,然后通过这些画来透露一些微妙情感的乐队呢(只不过真的很多时候理解不了啊!![口罩][口罩])。

很惭愧,虽然几乎听了鱼韵所有的歌,但能听出个所以然的屈指可数。。。。如果你迷惑的话我个人觉得你可以去看看mv,有可能会增加感触呢 :)

抱歉我不能做出什么科普呀。。。你可以在b站上面看看这首歌的MV,下面有简介,大致写的好像就是日本13年的什么什么test的主题曲什么的(日语渣,如果理解错了还请谅解)

羡慕的枯了[流泪][流泪]

大家都去关注wb@sakanaction鱼研所 吧!主页老师也是费时费力很良心了

在第二天要早起的情况下,多熬夜吧

所以才会惊艳到令人感动啊

山口一郎,替身名:男人领域,将时间回溯到数秒之前!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相似歌曲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推荐歌曲

さよならはエモーション-サカナクショ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