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r Deeper / Nothing Helps

カサブタ-ONE OK ROCK

SQ
歌手:

カサブタ-ONE OK R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カサブタ-ONE OK R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カサブタ-ONE OK ROCK热门评论

OOR关于苦恋的歌,非常喜欢的一首。大概意思原本互相舔舐伤口的肉体关系,有一方发展出了感情,想要更多对方的爱。本就是关于爱和欲的主题,TAKA的诠释让这首歌更有充满欲望的感觉(并非色气的那种啦)

“比如有时候,看中了一款相机就努力攒钱去买它,结果攒够了却买了另外的款。”

明明听歌有很多感受,尼玛智商不够无法表达[大哭]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与约炮无关。窃以为,讲的是一个孤独的人被另一个人一步步闯入了内心,以为两颗冰冷的心可以从此不再孤独,可是另一方并不是这样想,只是出于好奇或者一时寂寞而浅尝辄止罢了,于是情薄的转身离去,情深的深陷迷途

如果哪天TAKA在live上唱了这首歌,我就去日五档电风扇,记住我这句话。

有句歌词,我一直听成:求求你。。。。就我自己听成这吗

Taka写情歌不多,写的大部分也都像是在刻意编造,但这首绝对是他百分之百的真情流露,从旋律,唱腔,到每个字。过了这么久再听还是这么心疼。不愿想象他经历过什么。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情歌。

听这首歌的时候,不停的脑补着一个男子在大雨中抱头恸哭的画面[惶恐]

无助的爱恋,空洞的欲望。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真的好苦……结合昨天taka在直播上说的上次恋爱是4年前,我大胆猜测这首歌真的是他自己的真情实感……

这首歌超有撕裂灵魂的感觉!

这歌感觉已经进入死不瞑目歌单(⁍̥̥̥᷄д⁍̥̥̥᷅)想听live

所有的光都来自灼热的绝望,所有的笑都来自扭曲的脸庞,所有的夜都来自堕落的天光,所有的梦都来自对你的臆想。

痒い痛いを繰り返してもなお,傷の舐め愛の関係? ——低音超牙白!而且这首歌真是空虚感满塞ಥ_ಥ

这首真的弔,难过的时候一听就掉珍珠,有一种狠狠共鸣的感觉,整首歌也没有啥高音,营造了一种压抑的氛围,副歌部分的e韵尾长音有非常生动的把自己痂疮撕开的破碎感,我感觉这首歌比起oor其他的所有歌都更符合失恋的心境

有句话怎么讲来着,听不见音乐的人觉得跳舞的人是疯子。

我很努力地听了下,从3分28秒开始taka在背景音乐里唱的词可能是「優しくこの手に触れて そのままわかってくれ 悲しみに溺れさせないで 」吧,这么直白的话他大概不想直接说所以藏起来,所以这首歌那么隐晦。

看了AP的采访,Taka说他写的情歌都和自己的实际经历没有关系,都是电影看来的,别人的生活,我吐血!让我又想起这首一直耿耿于怀的曲子,我怎么觉得他在欲盖弥彰呢[奸笑]

哪个妞这么牛逼 让他写这么难过的歌

日五档电风扇可以 但是前提是扇叶必须是铁的

最喜欢的oor的两首歌,一首エトセトラ,另一首就是这个,有种痛得声嘶力竭,灵魂都要被撕裂的感觉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这歌如果live绝对神曲, 绝对的,以OOR多才的live现场改编绝对酷炫,可惜谁也不愿意taka唱,冷宫预订[惶恐]

这首更像是备胎有了一点点希望却被告知“不可能有更深更亲近的关系”的单方面的心情发泄。想着更亲近被泼冷水,之后决心维持这样的关系,但没几天又开始贪心,再被泼冷水,如此反复。怎么可能甘心做默默无闻的人呢,谁不想成为映入喜欢的人眼里的那束光呢?

这歌听不到live我死不瞑目。每次听残响的pierce就会想这首歌现场唱是什么感觉🙂

所以,从来不在live上唱,就像那首my sweet baby

Taka的小脑袋里到底装着什么? 真实的听哭了,这个温柔的男孩子受伤了。 it’s not enough[流泪] 循环了半小时,眼泪流了半小时的我[流泪]想朝着Taka的声音奔去……。 ​​​

脑中有限的单词,描绘不出老子心中波澜壮阔的心情。

カサブタ,疮痂,读作kasabuta[吐舌][钟情][钟情][钟情]

感觉这简直是oor自己的经历嘛哈哈哈啊哈

温柔地抚摸我的手,让我明白,别让我沉浸在悲伤中。

宗教里常见的,对于色欲的定义是“放纵自己的欲望,只重视肉体的满足,忽略心灵的沟通交流”。而我偶然发现,但丁的标准是“过于爱慕对方”。

“徐々に”这里吗,明明这句听上去是“jojo你”(滑稽

很想分享这首歌可是没有人会点进去 真的很棒

这辈子能听到这首歌的现场吗…真的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流感]

宗教里对于色欲的解释一般是“放纵自己的欲望,只重视肉体的满足,忽略心灵的沟通交流”但是我偶然看到,但丁的标准是“过于爱慕对方”。

我家里楼下有人开着音响放这歌,我听歌识曲来的。[可爱]

老实说,相对于Pierce和エトセトラ,疮痂并不是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歌,但却是最痛的。每一次听,都是把心上那一层结痂给撕掉。真正爱过的人会懂,这是心甘情愿好不了的伤。

记得高中那年,和一个超喜欢超有缘的女孩子表白,她笑得很甜美,但是却拒绝了我。之后我在操场上疯狂的跑圈,耳机就是循环的这一首,到最后分不清是累得喘不过气还是哭得喘不过气。从那以后再也没听过这首歌,今天回想起来,又回来听听,可能这就是旧疮痂吧,至于那个美好的女孩,我已经忘了什么样子了

my sweet baby是甜得发腻的白巧克力 living dolls和蜉蝣是香醇的牛奶巧克力 疮痂和pierce是苦到舌头发涩的黑巧克力 pierce是心碎,疮痂是崩溃,个人感受[心碎]

对于只听歌不关注歌手和乐队的人来说,发现喜欢的几首歌都出自同一乐队真的又惊讶又惊喜,在不同时期被“ONE OK ROCK”惊艳到!

当爱被消磨得只剩下肉欲,想要走下去坚持下去,可是以前的伤痛总是在提醒自己。无论怎么样,除了肉体依赖,更深的感情是不可能了。 这首歌我听了无数遍,今天才听懂。 已经分开了。

说实话,OOR 2014年前的风格真的是很讨我欢喜,这次和艾薇儿合作的歌并不吸耳,但是Taka的发音确实很惊艳了,总之OOR老粉依旧老心态,不过他们的发展只要团队开心就是了,做音乐最重要是歌手自己开心就好了,转型什么的大家不喜欢也没关系。就冲这点OOR反而更让人喜欢啊的。

啊 我真的好心痛啊,从一开始就被宣告了不可能却想要继续下去的关系,先动心的人就会变得卑微,猜忌怀疑挣扎明知道不可能却仍然渴求对方的爱。

从歌词里看不到表示是“肉体”关系的部分啊……

我也觉得这首taka是真情流露了。。。。所以听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种爱的苦。。反正我听了第一次后就无限循环了。。。

发现自己听歌音量越来越大了……

有………😂😂😂被你说了就听见了

カサブタ-ONE OK ROCK同专辑其他歌曲

カサブタ-ONE OK ROCK相似歌曲

カサブタ-ONE OK ROCK推荐歌曲

カサブタ-ONE OK ROC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