스토커-10c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스토커-10c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也明白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00:21.53]난 못났고 별 볼 일 없지
我没什么出息 也没什么成就 [00:28.53]그 애가 나를 부끄러워 한다는 게
那人让我变得羞愧 [00:35.64]슬프지만 내가 뭐라고
虽然很悲伤 但我算什么 [00:43.15]빛나는 누군갈 좋아하는 일에
喜欢上一个光芒四射的人这件事 [00:50.12]기준이 있는 거라면
如果说有一个标准的话 [00:57.38]이해할 수 없지만 할 말 없는걸
虽然我无法理解 但我也无话可说 [01:03.44]난 안경 쓴 샌님이니까
因为我只是个戴着眼镜的书呆子 [01:11.34]내가 이렇게 사랑하는데
我是如此地爱着 [01:14.44]이렇게 원하는데
如此地渴望着 [01:17.88]나는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고
我束手无策 [01:21.36]바라만 보는데도
哪怕只是看着你 [01:24.88]내가 그렇게 불편할까요
我就那么让你不适吗 [01:28.48]내가 나쁜 걸까요
是我太坏了吗 [01:30.91]아마도 내일도 그 애는 뒷모습만
也许明天也只能盯着那人的背影 [01:42.21] [01:53.50]이제 알아 나의 할 일이 무엇인지
现在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02:00.47]다 포기하고 참아야 하지
放弃一切感情 忍着才行 [02:07.10]저 잘 나가는 너의 남자친구처럼
虽然想像你那出色的男友一样 [02:13.93]되고 싶지만 불가능하지
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02:21.36]빛나는 누군갈 좋아하는 일에
喜欢上一个光芒四射的人这件事 [02:29.08]기준이 있는 거라면
如果说有一个标准的话 [02:36.08]이해할 수 없지만 할 말 없는걸
虽然我无法理解 但我也无话可说 [02:42.28]난 안경 쓴 샌님이니까
因为我只是个戴着眼镜的书呆子 [02:49.97]내가 이렇게 사랑하는데
我是如此地爱着 [02:53.32]이렇게 원하는데
如此地渴望着 [02:56.42]나는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고
我束手无策 [03:00.26]바라만 보는데도
哪怕只是看着你 [03:03.71]내가 그렇게 불편할까요
我就那么让你不适吗 [03:07.20]내가 나쁜 걸까요
是我太坏了吗 [03:09.69]아마도 내일도 그 애는
也许明天也只能 [03:16.72]나는 왜 이런 사람 이런 모습이고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 是这个模样 [03:21.53]이런 사랑을 하고
这样的爱着 [03:25.05]나는 아무것도 될 수 없고
我一事无成 [03:28.54]바라만 보는데도
哪怕只是看着你 [03:32.11]내가 그렇게 불편하니까
因为我就是这样让你不适 [03:35.50]내가 나쁜 거니까
就是这么坏的人 [03:38.09]아마도 내일도 그 애는
也许明天也只能 [03:46.36] [03:48.35]나도 알아 나의 문제가 무엇인지
我也明白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스토커-10cm热门评论
根据这个歌写了一个微小说…学校评选第三…
我现在就是那只猫的跟踪狂
这是继Ruby以后南太安利的又一首非常合我sense的歌。我去试听了10cm一些其他的歌,却发现唯独这首歌让我能一直循环。歌词将自己写得那么卑微,不是对方真得那么好,只是自己不够好。虽然我没有从歌里听出积极向上的感觉,但至少让我愿意去改变这种状态。
rookie唱的还是不错的[呆],他好可爱2333333333333
喜欢上一个光芒四射的朴智旻
权正烈的12:30 龙俊亨的跟踪狂 龙俊亨&权正烈的阵雨[爱心]
旻旻,再怎么也是因为你知道的这首歌,希望大家别介意,喜欢的人唱了就感觉…这首好听的要死[爱心]
pawn说职业生涯最亲近的选(手是rookie,所以,全明星我投rookie了!你呢?(..›ᴗ‹..)
喜欢一个光芒四射的人这件事 有点累却又很幸福
10cm就是10cm 一點都不蘇打綠 我是打粉
“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正八
gay做的太累了,以后不会再喜欢男生了,也不会妥协去喜欢女生。人在一定的时间点 ,必须亲手结束一些东西,好让自己真正想要的来得快一些。祝福我自己,也祝福看到这条留言的人
这是我对南八的心境❤️让自己变得更好吧
莫名就是很心痛看着歌词,想到今天戴眼镜的你……
这么巧,根据这首歌我拍了部微电影
我只是一个戴着眼镜的书呆子 却爱上了一个光芒四射的三色猫
我是戴着眼镜的女书呆子,喜欢上一个光芒四射的人,间隔粉丝和爱豆的距离,触不可及,求而不得
想起了那时候没羞没臊明着暗恋他的自己……暗恋到大家都看出来的地步 可真丢人呐
我想看你们的小说和微电影。都好优秀
Rookie明年重新开始吧,下个赛季我依然相信宋义进❤️加油 别太难过啦
谢谢智旻让我听到这首很好听的歌。
整首歌都在自责,连歌名都那么刺耳。明明受伤的是我,却还要笑着说,对不起,没能让你爱上我。
放下一切感情,忍着才行。那些看似平凡人想做就做的事情,今天戴眼镜的你却要忍着,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幸福……
🌙文彬尼差不多是一个半月的小宝宝啦 在梦里是不是听见uu给你唱歌啦 要记得 累啦就要休息 饿啦就要吃 渴啦就要喝 困啦就要睡 总之我们会一直想你哒 文彬尼 晚安啦[星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在大家所共同享有的空间里去放音乐难免不会扰了别人的清净 不是么😳
你就是我喜欢上的那个发光的人啊,居然能听到你唱这首歌,我的旻啊🥺
“虽然你并没有很优秀 但你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光芒万丈的存在”
想起你唱这首歌时特别温柔的样子
歌词[多多难过]喜欢上光芒四射的旻
“你是不是跟踪狂啊” “我走错路了” “可是你要去哪儿” “我想回到过去”
大家都在往前走,被回忆困住的都是傻瓜
米们不要刷屏哦 安静听歌就好啦 爱大家✨
上高中时候天天偷偷跟踪的男生现在成了男朋友
今天分手了 为何 因为自卑
17年高考前在这里发表了些消极的话,没指望有人回应。但意外的,收获了不少人的鼓励。3年过去了,你们还好吗?祝你们一切顺利。
“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闪烁着光芒,太过刺目,于是我闭上双眼,但内心还是无法停止对你的憧憬。”
千德久喜欢朴屈尼,所以研发了恋爱铃app,这份喜欢想要传达给她,这份喜欢就像这首歌一样
我是因为Rookie唱喜欢上了这首歌,好温柔。
为了旻旻,我特意续了会员来听下……感谢[拜]
十四年了,我还是喜欢你,喜欢了十四年的你的我,从未变过,真的就是喜欢你……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我真的好累……你虽然不光芒四射,我就是喜欢你,很累很累……
“何谓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再具体?” “不得你。”
她吃饭的时候喜欢去清真食堂,点米线或者烤肉饭。 偶尔吃中食堂的火锅面,频率约为每周两次。 她晚饭后喜欢绕着北湖一圈一圈的走。 她的人缘很好,很多人和她打招呼。 她晚上一般10点回到宿舍。 她不知道。 我知道。
想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啊
因为10cm的十月的天气那首歌而把他的所有歌曲都听了一遍,之后因为出去旅行想找些歌听,因为他们的影响把韩国小清新歌曲都下载了一遍,直到自己本命推荐他们的歌曲感觉自己真的没饭错ido,连听歌的爱好都一样。以前听这首歌就觉得旋律好听没注重歌词,看了节目南南哭着唱完这首歌的心境时真的好喜欢
我知道。 她上课的时候喜欢坐中间第三排靠边的位置。 她自习的时候喜欢去综B303,坐在靠窗第二排。 她空闲的时候喜欢去图书馆二层的报刊区。 大部分时间耳朵里都塞着耳机。 她吃饭的时候喜欢去清真食堂,点米线或者烤肉饭。 偶尔吃中食堂的火锅面,频率约为每周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