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Say Goodbye-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ime to Say Goodbye-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此时即将倾覆 [00:02.49]There's a point where it breaks
此时即将爆发 [00:03.74]There's a point where it bends
此时备受压迫 [00:04.93]And a point we just can't take
此时我们再也无法 [00:07.80]Anymore
忍气吞声 [00:10.93]There's a line that we'll cross
我们即将跨越界限 [00:12.24]And there's no return
不再回头 [00:13.05]There's a time and a place
此时此刻的 [00:14.11]No bridges left to burn
我们已没有后路 [00:16.49]Anymore
可以斩断 [00:18.86]We can't just wait
我们不能 [00:20.55]With lives at stake
在生命受到威胁之时 [00:22.67]Until they think we're ready
坐以待毙 [00:26.49]Our enemies
敌人 [00:28.43]Are gathering
正在聚集 [00:30.36]The storm is growing deadly
风暴弥漫着死亡的气息 [00:36.11]Now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时候与之告别了 [00:39.80]To the things we loved
向我们深爱之事 [00:41.67]And the innocence of youth
以及年少时的纯真 [00:43.80]How the time seemed to fly
时光飞一般逝去 [00:47.55]From our carefree lives
我们也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00:49.30]and the solitude and peace we always knew
和那熟知的孤独与宁静告别 [00:52.01] [01:10.76]There's a day when we'll fight
有天沐血奋战 [01:11.95]and we're not gonna fall
我们绝不会败 [01:12.95]There's a day when we'll stand
有天我们会崛起 [01:13.61]and a day when we won't crawl
我们绝不会 [01:15.99]Anymore
再徘徊 [01:18.48]There's a moment in time
未来某刻 [01:19.36]and there's no going back
无路可退 [01:20.36]When we're pushed too hard
当我们被压迫 [01:21.42]and we won't hold our attack
我们绝不会 [01:23.61]Anymore
再压抑这怒火 [01:26.05]We can't just cling to childish things
我们不能再懵懂 [01:29.74]As evil just grows closer
当邪恶逼近 [01:33.80]Humanity's in jeopardy
人类的危险迫在眉睫 [01:37.74]This fight is far from over
战斗远未结束 [01:43.42]Now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时候与之告别了 [01:47.11]To the things we loved
向我们深爱之事 [01:49.11]and the innocence of youth
以及年少时的纯真 [01:51.11]With a doubt in our minds
心中仍有疑问 [01:54.99]Why we chose this life
我们为何选择此生 [01:56.67]and at times we can't help wondering...
我们不禁疑问 [01:59.11]Were we born to fight and die?
我们生来争斗赴死? [02:07.36]Sacrificed for one huge lie?
为弥天谎言牺牲? [02:15.86]Are we heroes keeping peace?
我们是为和平而战的英雄吗? [02:24.16]Or are we weapons?
又或是武器? [02:28.35]Pointed at the enemy
直指敌人 [02:32.28]so someone else can claim a victory?
直到声称胜利? [02:40.42] [03:01.28]Now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时候与之告别了 [03:04.97]To the things we loved
向我们深爱之事 [03:06.84]and the innocence of youth
以及年少时的纯真 [03:08.84]How the time seemed to fly
时光飞一般逝去 [03:12.46]from our carefree lives
我们也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03:14.46]and the solitude and peace we always knew
和那熟知的孤独与宁静告别
Time to Say Goodbye-Jeff Williams/Casey Lee Williams热门评论
让红色的玫瑰填满你永远的梦境,让白色的冰雪铺满通往天堂的道路,让黑色的夜晚跟随你前行的身姿,让金色的光芒闪耀在这旅途的终点,晚安,我们的造梦师,Monty Oum
感觉两部的op都是这样,又燃又有些不得不说的悲伤
p姐走的时候心里一亿个卧槽......[流泪][流泪][流泪]
第一季是相遇,第二季是友情,第三季是挫折,第四季是成长。RWBY的每一季,都是难得的。
这么燃的OP没上99+怎么想都不科学→_→
我在大连海事大学,一个世界一流的海事大学而且还是半军管大学。去年8到10月军训,那时大一和室友刚认识,我们这军训管的特别严所以我们都对军训难忘特别恐惧。在这样的背景下,这首歌被我湖北的室友作为闹钟铃声,在那时都不熟悉的情况下每天大清早和中午响起,现在我们寝室听到这首歌都抱头鼠窜。
让红色的玫瑰填满你永远的梦境,让白色的冰雪铺满通往天堂的道路,让黑色的夜晚跟随你前行的身姿,让金色的光芒闪耀在这旅途的终点,晚安,我们的造梦师,Monty Oum
开心的吃糖,糖里有屎,屎里有玻璃碴,碴是甜的,有毒
咋办,我想罗曼.托齐维克了,罗应该是做的最好的反派了,韵律节杖,抽高档雪茄,遇变不惊,懂得抓住别人一些缺点嘲讽,激怒别人,从而发现别人战斗缺陷,b喵就是典型例子,罗叫她小猫咪,激怒了b,M大在的时候罗风光无限,M大走了,罗后期直接被戮兽吞了,罗和P姐大概都是剧组没了M大得真实写照吧
看完第六季在看歌词里的一句:我们不禁疑问我们要为弥天谎言牺牲吗。 这伏笔真是可以的。
当时我真的哭了,这是一种悲愤也是一种无奈,P姐做错了什么?...真的。为了使命 即使她再怎么强大 她也有柔弱的一面,这就是我们女孩啊,为心之所向中迸发无限的力量,拥抱自己的爱人,哪怕是自己主动也是一往无前 我哭了,泪流到哪里,我不知道了,但我希望它会滴在我的胸间,我的心房[爱心]
“让她们玩吧,她们还是孩子”,之后她们就不再是孩子了。。。
你会发现关于rwby的大部分歌都很悲伤······这也一直是这部动画的基调,也许这就是它的引人之处
鸡牙工作室关停,你: 吗喽戴耳机并播放第二季OP
啊啊啊一开始不就是快乐美少女少年战斗校园番 后面人气角色也死了要么ooc了 要么喜欢的cp拆了 鸡牙你们怎么敢这么对mo大的心血啊……
现在才注意到歌词有一句“为弥天谎言牺牲?”想想第六季揭开的校长黑历史,伏笔真深
RT公司自从MO去世后就在努力做一件事。就是RWBY去MO化的工作以及各种排挤原MO派。而且假意说着会留下MO大的遗产。 现如今还换了模型软件导致MO大的遗产全作废(原先有遗留下来先做好后面的片段内容),改原先MO大留下的剧情内容,还把MO的徒弟SHANE赶走。
第五季是看伞妹飞天[大哭][大哭]
学生推荐我看的这部,英语老师认为非常赞!
真正的RWBY只有两季半,勉强三季吧,大概第三季刚开始不久Monty就不行了,刚遇到这部番时还只有第一季,如今都多少年过去了,唉
第六季是伞妹落地😂😂
整个系列我最喜欢的op 每次听开头都有一种责任在身的感觉 明明以第一季欢脱的氛围 但现在想想 感觉内心真是堵得慌呢
在悲伤与绝望的荆棘中绽放的rose
第五季打斗令人头秃。春秋大战除了特效多了还没前几季让人看着爽。mo大的人都走完了。头秃。
日常缺德,消费过世p姐
这次老虚期望值直接拉满,怎么也不可能烂过原作。顺便这OP,唉,到现在小红从天空跳下来然后一转信标大齿轮的镜头都记得特别清楚,只能说M大没了剩下的路已经断了,不是美国人能把握住的了
说没内味的,你们把它当成一个渐渐IP化的作品就好了。毕竟我们最初的造梦师已经不在了。
希望日方制作给点力,魔改剧情吧
我最喜欢的俩反派呐!一个飘了一季!一个一口给吃了!
第一部看过的反派智商在线的番剧
mo大还在的时候就已经写好十季的大纲了吧,这部漫大致走向确实是暗黑风的。就是鸡牙做的动画太烂了,最新一季都看不下去了…
看完第六季才发现歌词早已透露出了后续剧情...
我,绝对,要在这个xxx里,把Ruby,Black,Yang给找到!!(找你们好久了倒是理理我啊QWQ@BlakeBelladonna @RubyRose @Yang-XiaoLong
1.不管rwby怎么变化,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下去 2.其实画质相比前面还是有很多进步的 3.我永远喜欢RWBY.jpg
恕我直言,这首歌真的很适合在军校里放,在中考高考备战期间也很适合
我突然想到他的历史老师了 那个神奇的水杯 到底里面是什么
一队百合,一队基,还有一队是夫妻_(:з」∠)_
更心疼penny……p姐还时不时有人鞭尸……penny仿佛被人遗忘……
并不是,是绝望中的抗争,是一曲逆境中的战斗史诗
世间再无动漫像创作《RWBY》这样让我感到惋惜和心痛